【喻叶】拼凑(2)

•双A设定

•没有暗恋,没有分手,只有糖

1

————————————- 

 

2、

 

喻文州看向镜子里的叶修,叶修也注视着镜子里的他。两个人用沉默互相对峙了很久,最后还是喻文州先服软,叹了一口气问,“什么事?”

 

叶修朝他笑笑,话还没说身子就先绕到了他后面,把他困在了水池前。喻文州不悦的看着他,全身上下都绷的紧紧的,像是随时准备抬手一拳。叶修被他这副模样逗笑了,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叫嚣着让他再过分点,把喻文州那层冷静的面具给扯掉。

 

喻文州完全摸不透他的意思,他和叶修之间的交情算不上深,就是见个面打个招呼偶尔闲聊几句的人。这下突然就共处一室了,看架势还要保持着一个暧昧的姿势谈上一会儿,既让他莫名其妙也让他措手不及。

 

叶修脸上还是一副闲闲的神色,手伸到喻文州身后轻轻的压住了他的腰。喻文州脸上的神色更不好了,他一生气,信息素也就跟着聚齐了起来。叶修若无其事的伸手从纸巾盒里抽了一张纸出来笑他,“这么紧张?”

 

喻文州倒没他想象中的恼羞成怒,反而逐渐的平静了下来,眼里又沉沉的淀下去了一层温柔,整个人都透着一种温润的气息。叶修也就不再逗他了,往后迈了一步,把刚才抽的那张纸巾递给他说,“擦擦手。”

 

刚才还压迫的气势像是一张网一样被猛地收了回来,哪怕没有一点收获,都也不是他在意的地方了。

 

喻文州接过来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

 

他低着头擦手,叶修就趁这点时间用眼神把他从上到下的描了一遍。他的脸色还是有些白,刚才打完的抑制剂让他消了情欲,脖子那块却还冒着点薄粉,抬起头的时候淡青色的血管显露了出来,像是能撑破那浅白的皮肤一样。

 

他转身把纸巾扔进垃圾桶里,还沙哑着的嗓子带着莫名的色气,“现在可以说是什么事儿了吗?”

 

叶修实实在在的给他体现了什么是行动派,手一伸就把他带进了怀里。两个人浅浅的擦着胸膛,中间是模糊的距离。喻文州看不到他的脸,只能听到他在耳边轻声的问自己,“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叶修说完这句话也没松开握着他手腕的手,反而按的更用力了一些。

 

“你喜欢我?”喻文州用气音笑了一声问他。

 

“那你喜欢我吗?”叶修没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又靠近了他几分,呼吸均匀的落在他的领口处让那块冒着淡粉的皮肤不自觉的轻颤了一下。

 

他们两个都是A,谁也没有比谁的优势更大。喻文州用那只没被他抓住的手按在他的胸口上,朝后退了一步。现在他们两个面对面了,彼此坦诚的对视,全没了刚才还暧昧的气氛。

 

“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喻文州的手还按在他的胸口上,明明平淡的一句话硬是被他的动作带出了色气的感觉。

 

“理由啊!”叶修低下头想了一下,很不正经的说,“因为我们都装B行不行?”

 

喻文州很给面子的笑了一下,笑完就打算收回手和他说再见。叶修却没给他这个机会,他按住喻文州的胳膊,一副你这人怎么这么开不起玩笑的表情开始认真的给他讲理由。

 

“我们在一起挺好的啊,发情期还能互帮互助,顺带打消外界对咱们性别的猜测。而且都是A,也不用担心标记怀孕什么的,多好的一个事儿啊!你又不亏不是?”叶修笑眯眯的瞅着他,本来挺严肃的硬是被他搞得气氛全无,什么事儿在他这儿都变得无关紧要了。

 

喻文州看向他问,“你认真的?”

 

“认真的。”叶修点头,“你要不信的话我可以发誓的。”

 

“那你干嘛要选我?”喻文州逮着机会就问了个清楚。

 

“因为咱俩不熟,没感情。”叶修解释。

 

他这话说的冷淡,说的毫无情意。喻文州听完心上一塞,像是吹气球猛地往里吹气,鼓的满满的时候松了口让他漫无目的的缩小下坠。

 

“交易?”喻文州只能想到这么一个词来形容他们之间的关系。

 

“不谈感情。”叶修精简的概括了一下。

 

喻文州低下头笑了笑,然后探身凑近在他的唇上快速的蹭了一下,“感觉怎么样,男朋友?”

 

叶修用食指抹了一下唇点了点头,“还可以。”

 

他们两个就这么确立了只交易不感情的关系,谁都是抱着一种尝试和玩笑的态度去的,没人在乎你往里到底投入了几分的真心实意。

 

苏沐橙接过他又重新接的热水笑嘻嘻的问,“干嘛去了啊?这么久?”

 

叶修坐在她身边时和往这边看的喻文州碰了一下视线,他笑了笑说,“去谈恋爱了啊。”

 

苏沐橙哦了一声问,“是男的女的?”

 

“你都不怀疑是假的吗?”叶修接过她刚刚脱下来的大衣随意的问了一句。

 

“不啊!”苏沐橙要准备去拍下一组照片了,她站起身抖了抖长发看着叶修说,“你每次说真话的时候都特别像谎话。”他拿着衣服的手一顿就听到姑娘继续说,“但你说谎话的时候却像是真话。”

 

喻叶两个人有意无意的都走在一起,做出恩爱的样子给外人看。黄少天第一个瞧出不对劲,拉着喻文州问,你怎么和他走的这么近啊?

 

喻文州皱了皱眉还没做出回答,身边的叶修就告诉黄少天,“因为我是他男朋友啊!”

 

“什么!?”黄少天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喻文州,他一喊出来,其他拍完照都在休息的人也都把视线转了过来。

 

“怎么了啊?”方锐还在卸妆,却也不忘问上一句。

 

全蓝雨都知道,黄少天不能激动,他一激动就容易炸信息素。可这次谁也没拦得住他,黄少天那股牛奶味儿的信息素像是打翻了一桶牛奶一样迅速的蔓延整个屋子。

 

喻文州干脆趁此机会一把握住身边叶修的手,用不算高的音量告诉所有人,“我们在一起了。”

 

这下炸的不止是黄少天了,还有屋里所有人。

—————————————— 


我只有一个请求,那就是评论!

评论(24)
热度(121)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