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拼凑(3)

•双A设定

•没有暗恋,没有分手,只有糖

2

————————————- 

本期预告:喻文州说我想啪,然后他就啪了!

3、

 叶修修被他握住手的时候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你说你说话就说话,干嘛还要动手动脚的?但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到这边来了,他也不能不给喻文州这个面子甩手走人。面上呵呵的笑着听喻文州在那儿跟开记者见面会一样的和他们绉。屋里还漫着一股黄少天的牛奶味甜腻的让人犯堵,但好在一屋子全是A和B,没什么特殊情况出现。

 

“给他药。”喻文州笑呵呵的和郑轩说了一声,摆摆手指挥徐景熙把黄少天扶到一边去。

 

“不是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情况?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怎么以前也没点动静啊?”李轩身上的衣服还没换,刚才拍照的那件正装套在身上和其他衣衫不整的人一对比就显得他像是走错了片场。

 

“知道那么多干嘛?”大厅的灯没全开,只有四周的一些小灯在墙壁上投下一圈圈的影子,他脸上的笑也被模糊的像个影子。“知道他是我的人就行了。”他话一说完,就被叶修扣住了手腕猛地往下拽。喻文州不为所动的继续编故事骗他们,脸上的笑容都没个弧度的变化。

 

他们问的人也就是凑个热闹,没什么闲心管谁和谁在一起了,互相调侃几句就说散了散了吃饭去吧。叶修回头看了一眼还躺在沙发上休息的黄少天问喻文州,“你家那个怎么办?”喻文州像是没听到一样只顾着看刚刚被他留了一堆小月牙的手心,“你是用了多大的劲啊?”

 

“谁是你的人?”他不提叶修还没想起来,他这一提叶修就来劲了,胳膊一抱一副长谈的架势。

 

“你自己说的。”喻文州微微的歪了一下头,指了指他的唇,“就刚才。”

 

叶修一个大A占有欲不会小,也不比他的差。他那句话让人误会,叶修不乐意和他闹了两句他也自知理亏,调戏也调戏过了看见叶修不高兴了就乖乖的上前顺毛去了。

 

“我也是你的人啊!”喻文州眼睛是干干净净的黑,看着他一脸无害,“没有什么不对啊!”

 

“行行行,你有理。”叶修也不屑于和他在嘴皮子上争来抢去的,到时候谁是谁的摆在床上一啪就知道了。他本着不和年轻人计较的心思,想就当我让你吧,反正以后你就知道大小了。

 

晚上他们一群人去吃饭,拍摄任务一完成大家也就放松了,接下来就是休息和准备全明星了,难得放假心情好在店里闹了一晚上,然而最尴尬的是一群大男人却没一个敢碰酒的,屋里还有各种信息素的味道混杂在一起谁也分不清是谁的。喻文州坐在叶修身边小声的问他,“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的?”

 

叶修点了一根烟有点鄙夷的看着他,“你没闻出来?”

 

“没。”喻文州特别诚实,全没了平时的弯弯绕绕。

 

“那你继续猜吧。”叶修磕了磕烟灰转头去和身边的苏沐橙说话去了。

 

喻文州顿了一下,看着他的侧脸无声的笑了笑。他以前真对叶修这个人没什么生活上面的了解,现在他猛地撞进自己的世界里,像是一桶颜料一样逐渐的浸透自己,既觉得不可思议又觉得新奇。

 

晚上叶修洗完了澡身上还滴着水就坐到了电脑前刷卡进游戏了,头发半干的时候屋外突然有人敲门,咚咚两声还特别有节奏感。

 

“谁啊?”叶修摘了耳机,手上不停,键盘敲得噼里啪啦的。

 

“喻文州。”

 

“你有病啊?大晚上的不睡觉来我这儿?”叶修把他拉进来一脸看傻逼的表情。

 

“你没病不也没睡觉。”喻文州温温和和的给他怼了回去。

 

“什么事儿?”叶修随手抓了抓还湿着的头发问。

 

“解决发情期。”喻文州靠在墙上没站直,他也刚洗完澡,头发软软的盖住了一半的眼睛。


上车

—————————————— 


一辆二八单车,我尽力了,我已经爆字数了X

告诉我你们不会因为我不会开车就不爱我了!


评论(18)
热度(11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