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说什么但就是想说会儿话

其实说起来,我就是一个老透明,今年夏天才开始比较勤快的更文。因为透明,所以很多东西我就会翻来覆去的看。我刚开始写《归离》的时候,也没有想很多,就是偶然觉得喻叶很适合就这么写了,我不是个会写很甜很甜的文的人,有的时候想的很多,不知道怎么表达就让我写的东西看上去很枯燥简单。

刚开始有一个姑娘给我很长的评论,也有几个喜欢喻叶的妹子们关注着这篇文。对于我来说,自然是受宠若惊。可惜我文笔不够,没能描写出她们心中的喻叶,我很抱歉。当初突然看到有一天她们不在了,我还以为是她们怎么了,想着她们可能是学习或者工作太忙。但越来越久,越来越久,久到归离就要完结了,她们都没有出现。

前面支撑我给我信心的,让我最想和她们分享归离结局的人走了一大部分。但我很感谢留下来的人,真的谢谢。

后来我在另一位太太那里看到了那几个妹子,当时就在想,啊她们没有事。

那就好,那就好。

没能留住你们是我的文笔不够,但知道你们还在我就很开心了。

归离对于我来说有太多的遗憾,喻叶也是。我很喜欢喻叶,却实在是受限于自身的文笔问题没办法写好。有的时候都在想,我是不是不太适合写,但每次都会有新的人出现告诉我我可以。我无以为报,除了谢谢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不知道那几个妹子还是否关注着我,也不知道她们能否看到我说的话。但我还是要说一声谢谢你,谢谢你在我最孤单的时候出现,谢谢你的鼓励。

最后,谢谢那些还愿意陪着我这个老透明的妹子们。

我没有什么优点,只想努力让你们觉得没白关注我而已。

记得之前问过大家如果有一天我不写叶受了你们还爱我吗?那时的你们不知道在的人还有几个。但是我很爱你们,从始至终,都没有变化。

评论(28)
热度(36)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