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有约未至(11)

•原著向背景

•前任设定

10

—————————————— 

本期预告:黄少天说喻文州喜欢他!

11、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很莫名其妙,以前能嘚吧嘚吧说一路,结果现在却抱着一本杂志看的没完没了,连页数都不带的换。沉默是金,喻文州对于他能闭了嘴自然是喜闻乐见的,但真让他一句话都不说倒让人觉得不习惯觉得慌了觉得肯定有诈。

 

“少天,你不舒服?”喻文州一觉睡醒发现他还是没合住那本杂志。

 

“没有啊。”黄少天抬起头一副无辜的样子,“队长你怎么了?”

 

“我看你今天一句话都不说,以为你难受。”他平时总是爱戴一个鸭舌帽,早上洗完澡半干不潮的时候压上去总是会支棱起来好几根立在耳朵后面。喻文州歪着头看他,心上一阵犯痒就抬手给他压了。结果手还没挨住他就躲开了,瞪着眼睛一副你别动我我害怕的样子。

 

平时他们两个也免不了这类小动作,黄少天也没这么大的反应,现在突然一下子倒显得他做作了,喻文州的手顿在空中看向黄少天的眼睛里满是不解。

 

“不是,队长你别误会!”他一着急就容易手足无措,现下皱着一张脸搜刮词汇想要解释看上去好笑的很。

 

“队长,老叶说你和他分手...额是是因为...”黄少天低垂着眼睛一副做错了事的可怜样。

 

“是什么?”喻文州听见叶修的名字就多了一分在意,见他把话卡住了心上就生了一层莫名的烦躁。

 

“是因为我!”黄少天眼睛一闭牙一咬,一副我不管了我豁出去了的架势。

 

“你?”喻文州伸出食指戳了戳他右脸颊上缩进去的那个小酒窝问,“和你有什么关系?”

 

“队长,我真的不喜欢男人啊!要喜欢我也不喜欢你啊!我真的真的喜欢小姐姐,你能不能放过我!”自从那天和叶修见完面听他义正辞严的说了一堆话后,他就觉得喻文州对他的一切都是图谋不轨有预谋,本来很正常的事儿变得复杂了,本来他心目中好好的队长一下子就变成了调戏他暗恋他还抛弃他朋友的渣男了。

 

“你喜不喜欢男人和我有什么关系?”喻文州一脸不解。

 

“我真的不想被小三啊!”黄少天还在声嘶力竭。

 

“他和你到底说什么了?”喻文州被他喊得烦躁挥了挥手自己理思路,“他说我和他分手是因为我喜欢你?”这句话一说出来喻文州就觉得这个世界玄幻了,他有病,黄少天有病,他前男友叶修更有病。

 

“嗯。”黄少天尴尬的接话。

 

“你就信了?”喻文州脸上一副你是智障吗的表情看的黄少天后背一阵发凉。

 

“刚开始我当然不信啊!可是他说的都快哭了,而且还很有道理。毕竟你们两个突然一下分手是吧...我知道我可爱啦,但我真的不是你的那盘菜啊队长!老叶才是你一生的挚爱啊!”黄少天可能真的是智障了,双手交叉还摆在胸前一副你别过来我会拨妖妖灵的哦的表情。

 

“他教你的还是你自己作的妖?”喻文州刚开始还被他给哄住了,后来越听越不对,总觉得叶修没这么作黄少天没这么智障。

 

“队长,你什么意思?我不懂啊!”黄少天还在那儿演戏,人生如戏,全靠演技,黄少天真真是不负叶修的期待,演技都突破了颜值。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喻文州冷眼看着他,硬是把他看闭嘴了。他揪着黄少天立起来的那根小头发问,“再问一次他教你的还是你自己作的妖?”

 

“好吧,是我自己作的妖。”黄少天低着头承认了错误,“求求你放过我不要为难我,快点和老叶复合吧!”

 

“...”喻文州算是无语了。他真是服了黄少天,竟然为了让他和叶修复合编了这么一部剧出来。他真不知道自己是该夸他有演技呢还是该骂他有病呢。

 

“不过他确实说你喜欢我了!”黄少天抬起头一脸诚挚。

 

“哦。”喻文州闭上眼睛朝他哼了一声。

 

接下来一下子就变了,说话的人变成了黄少天,不说话开始装沉默的人变成了喻文州。他队长队长的叫着能从一个话题说到另一个话题都不带尴尬和停顿的。最后喻文州实在是觉得烦了就朝他笑笑说,能不能安静点呢?我睡不好会打人的。黄少天哦了一声严肃着一张脸说,我知道了你睡吧。

 

喻文州本来以为他和叶修可能没多少机会聊天了,结果这还没等两天黄少天就给他制造了一个机会。他气势汹汹的打开QQ敲开叶修的小窗,第一句上去就是问他,你最近是不是没有吃药?

 

叶修消息回的很迟,但也比没有回要强。

 

君莫笑:这么问我的人没资格说话。

 

索克萨尔:你和黄少天说什么了?

 

君莫笑:说话了。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你干嘛要和他说我喜欢他?

 

君莫笑:你不是要找男朋友?我看他就不错,还近便,都不用担心见不着面联系不上,你说呢?

 

索克萨尔:那我是不是该谢谢你?

 

君莫笑:不客气。

 

索克萨尔:我发现你越来越缺了。

 

君莫笑:我可不缺心眼也不缺脑子。

 

索克萨尔:你缺打。

 

君莫笑:再见,咱们已经分手了,祝你早日找到新的男朋友。

 

索克萨尔:谢谢。

 

叶修点了一根烟看着对话框上的聊天没忍住哈哈笑了笑。身边的唐柔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了他一眼。他那天和黄少天真的也没说什么,就是随便提了一句他要找新男朋友应该会找联系容易见面方便的,比如你们蓝雨的啊,就是你啦!黄少天哈哈哈哈笑了一声然后说,你这个想法有创意啊!

 

然后黄少天就拿着这个有创意的想法演戏去了。他知道叶修和喻文州分手的那点原因,也为他们分手感到惋惜。叶修不知道他和喻文州说了什么,也不想去知道。

 

不管外人怎么想他们两个,他们都清楚,有些事情已经不单单只是一句两句就能抹过的。

 

更何况是爱情。

—————————————— 

我记得之前我说过这篇文其实挺逗逼的,毕竟你们想,两个心脏明明喜欢却非要你来我往的怼回去说分手就分手。

但喜欢就是喜欢啊,尽管有的地方会有一些虐,但总体还是很搞笑的。

因为喻叶是酸甜苦辣,每一种味道都是他们。

虐的时候别忘了它很逗逼,逗逼的时候别忘了它隐藏的悲伤。



评论(10)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