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拼凑(4)

•双A设定

•没有暗恋,没有分手,只有糖

3

————————————- 

本章预告:老叶说我穿你个裤子不行啊?


4、

 

叶修都不知道喻文州什么时候才结束的,他只记得自己迷迷糊糊醒过来的几次喻文州还在他身上动作着,信息素的味儿笼在整个屋子里像一层又一层帘子一样搭在他的身边让他再次陷入沉睡。身边的人明明是个和他一样的A,信息素味儿也是一点都不柔和,但偏偏就是安抚了他长时间以来紧绷的神经,把内里隐藏的疲惫和不安都一一抹平。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叶修只觉得自己的双腿都绷不直了,喻文州昨天把他折腾坏了,走路时大腿内侧被裤子一摩擦就疼的脚软。他干脆就把穿好了的裤子又脱了扔到地上,拉过摊在腿边的被子盖住,靠在床头柜上抽烟。喻文州洗漱完出来就瞧见他身上还光光的,被他盯着看的时候也没有一点不好意思,反而还特别的坦然。他还问他,你有多余的裤子吗?

 

喻文州把视线挪到地上那几条乱扔的裤子里,内裤长裤他的叶修的都乱七八糟的分不清谁是谁的。他想了想自己带的行李就告诉叶修,有。

 

叶修点点头把烟头扔到床边小柜子上的烟灰缸里,掀起被子穿上拖鞋去厕所,走到门口的时候和喻文州说,你给我带一条呗?我没换洗的。

 

他说这话的意思再清楚不过,我裤子脏了,不能穿了,你作为最大的黑手不得再给我弄一条穿?喻文州靠在厕所的门框上看着他,他还在刷牙,注意到喻文州了也没接声自己咕噜咕噜漱完了口才转过视线问他,怎么了?

 

喻文州一手撑着下巴一边用视线巡回了一遍他的腰际,他只穿了一条内裤立在盥洗池子前面,上面青青紫紫的痕迹一点也不吝啬的暴露在喻文州眼前,就像是无声的控诉,控诉喻文州昨晚都干了些什么。

 

喻文州把视线停在他的胸口处说,“我的裤子你穿不上。”

 

他这话一说完叶修就不乐意了,什么叫做我穿不上,说的你好像比我壮实了多少似的。他白了一眼喻文州,随意的暏了他的腰一眼,最后得出结论,他们两个差不多,喻文州说不能穿是嘲笑是小气。他也不想和喻文州争辩什么了,手抓住帘子的一侧赶他走,“我要洗澡了,你回你屋去吧,我一会儿和别人借一条。”

 

不知道是他说话的语气不满太明显还是怎么的,喻文州也没说什么,还挺贴心的给他关上了门,出外面穿上了衣服就回了自己的屋洗澡去了。叶修听见门锁咔哒扣住的一声后,一边在身上打沐浴露一边说,这都什么事儿啊!

 

他也不是说后悔,他想找个A装男友很久了。陶轩那边为了拴住他一天天的给他介绍小O们,关心程度跟那些中年妇女们有的一拼。他挡不住就想着要找个人装男朋友,最好是个A既不用担心标记问题也能替他挡了陶轩。

 

找到喻文州真的是他一时兴起,没什么特殊的理由。那天在盥洗室碰见喻文州后,突然觉得他长得不错,信息素也算是好闻就有了试一试的念头。一点也不浪漫,完全走的是实用性。

 

他洗完澡干脆就把那条内裤也扔在了架子上打算一会儿洗,整个人光溜溜的出了外面翻柜子找另外的一条干净内裤。结果他裤子还没找着,屋门就开了。他坦荡荡的站在柜子前看走进来的人,喻文州也是没料到一进门就看见这么一幕,顿在那儿也不知道是该往前走还是往后退了。

 

叶修一看见是他也不在意了,翻出内裤就当着他的面往上套,还不忘问一句,你回来干嘛?

 

喻文州抖了一下手腕,把提着的袋子扔到他床上说,给你送裤子。

 

“不是我穿不上吗?”叶修也没伸手去拿,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

 

“新买的。”喻文州给他解释。

 

叶修一听也就不再拿乔了,抖出裤子看了一眼,喻文州特地给他买了一条宽松的裤子,走路的时候也能尽量的避免摩擦大腿那块了。他套上给喻文州看了一眼说,谢谢啊,多少钱,我一会儿给你。

 

喻文州靠在门框上朝他笑,“给男朋友买裤子还要钱?”

 

叶修正弯着腰捡地上的那几件,听见他说的话后抬起头说,“男朋友怎么就不要了?不要钱的那是包养。”

 

喻文州没搭理他,转身出了门,关门的时候想起什么来的和他说,“你的房卡,一会儿和我去前台再要一张。”

 

“哦。”叶修随便的应了一声,也不知道听没听到心里去。

 

他去餐厅吃饭的时候,坐电梯的时候碰到了王杰希,他靠到王杰希身边的时候,王杰希还皱着眉问他,你昨天和喻文州在一块?

 

叶修一副你这都知道的表情,然后想起什么的问,“味儿很大?”

 

“不小。”王杰希皱着眉说。

 

“那你也得闻。”叶修还抖了抖自己的衣服,抖得手累了就扶着他的肩问,“你有中和剂吗?”

 

王杰希没理他,电梯门一打开就出去了,还把他晃的身子不稳差点摔倒。叶修跟在他身后絮絮叨叨的说你这人怎么能这样呢?王杰希全当没听见,步伐不乱的走在前面。苏沐橙端着盘子朝他打招呼的时候,他一脸冷漠的说了一句给他点中和剂就转身走了。

 

苏沐橙探过身子朝叶修摆手问,你的呢?用完了?

 

叶修苦着一张脸说,昨天就用完了。他平时也抽烟,自己的味儿不用怎么盖,买的中和剂完全就是发情期用的,结果昨天和喻文州待的时间太久他就给自己喷了大半管,现在要用也没剩的了。

 

苏沐橙掏了掏兜拿出来半管,递给他的时候问,“你什么时候买的这条裤子?”

 

叶修头也不抬的答,“今天。”

 

“今天?”苏沐橙只能用语调来表达自己的惊讶了。

 

“喻文州买的。”叶修喷好了中和剂抬起头就看到了站在一张桌子前等他的喻文州。

 

“男友力MAX啊!”苏沐橙笑嘻嘻的说。

 

“那可不,不然怎么做我男朋友?”

 

路过本来想打个招呼的方锐硬是被他这句话说得给缩回了手。

 

“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方锐背着手摇头晃脑的从他身边路过走了。 

—————————————— 



我过来说个事儿,进考试周,我也没多少时间能分心出来更新了


接下来的更新可能没有,有也是不定时掉落,肯定是不会像现在这么规律了


别为此就抛弃我啊


私信评论什么的我都会回,前提是你们会发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110)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