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拼凑(5)

•双A设定

•没有暗恋,没有分手,只有糖

4

————————————- 

本章预告:喻说我先压为敬!

5、

叶修朝那边的喻文州笑了笑,正准备大迈步朝他霸气侧漏的走过去,结果步子倒是迈大了,霸气全漏了。喻文州就眼睁睁的看着他一步迈出去腿疼的收不回来,卡在那儿一张脸都白了。其他人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喻文州能不知道吗?他乐呵呵的走过去挽起叶修的胳膊说,“早就让你多锻炼了,你看现在闪着了吧?就是不听话。”

 

他这话要多宠溺有多宠溺,其他人听了都抖了抖,被他拉到怀里的叶修更甚,全身都僵了。

 

“你怎么这么恶心?”叶修小声的吐槽他。

 

“对你的时候就得这样。”喻文州目不斜视,一边朝把视线投到他们身上的熟人笑笑打个招呼一边收紧了握住叶修腰的手。

 

等喻文州把叶修拉到位置坐下的时候,两个人才止住了斗嘴,面上装的一派和平,靠在一起窃窃私语,一顿早饭硬是吃出了烛光晚餐的暧昧气氛。苏沐橙还问他,你是不是和喻队太过亲密了啊?苏沐橙是知道他和喻文州交易那事儿的,以一个知情人的身份觉得他们过于腻歪了。叶修一边揉着自己的后腰,一边摇头说,“那是看着,我们两个在那儿快骂了对方一早上了。”

 

“你骂他什么了?”苏沐橙被他说的话引起了兴趣。

 

“骂他手残。”叶修按了电梯键就顺势靠在了墙上。

 

“就这一句?”

 

“对啊,他说我什么我都回他你手残,然后他就不说了。”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那喻队还不得被你气死。”苏沐橙想了想那个场景觉得喻文州难免有点可怜,自己的短板被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拿出来嘲笑,想想都心堵。

 

“是啊,我怕他想不开,就安慰了几句。”叶修摸出了烟盒,叼了一根和苏沐橙说,“我抽一根。”

 

苏沐橙也管不了他抽烟,就把他后半句忽略了,“你安慰他什么了?”

 

“我说你手残也就是对我手残,你要说你是第二手速那第一手速也只有我了,其他人只能三四位排着去。”他这话说的圆滑,一面夸了自己手速快,一面又安慰了喻文州的手速。喻文州的手速全联盟是排不上号,但也不比任何一个游戏玩家差,秒你那都不带眨眼的。

 

苏沐橙听完也不说话了,捂着嘴笑去了。叶修还不乐意的问,“我说的不对吗?我说的不好吗?”

 

别管苏沐橙最后说了什么,叶修想起刚刚喻文州听完这句话后的模样了,本来波澜不惊的一副表情被磕出了几道裂痕,一时间没了话,对着叶修似是想笑又似是委屈的。

 

喻文州知道他这话是在安慰他,但就是抑制不住心里的那份欢喜,像是一座火山汩汩的冒着泡就差一个时机喷涌而下了。

 

他们晚上就要准备着上全明星的舞台了,中午刚眯了没一会儿就都被造型师什么的拉出去摆弄了,只有叶修一个人安稳的睡在屋里没有这些烦恼。但他也没多睡几分钟,就被喻文州粗暴的掀起被子给叫醒了。

 

叶修虽说没有起床气但也不乐意别人这样把他叫醒,迷瞪着眼问喻文州,“你吃错药了?来我这儿撒野!”

 

喻文州这下不和他硬气了,一副温软的样子好生的安慰他,“起床吧,大家都走了。”

 

“你是第一年来参加全明星?不知道我是什么规矩?”叶修心上还窝着火,不管喻文州语气多软他都不带熄灭的。

 

“今年不一样啊。”喻文州给他抖出了几件衣服说。

 

“怎么不一样了?”

 

“今年你有男朋友我了啊!”喻文州突然就厚脸皮起来了,情话软话说的比谁都溜,一副情场老手的样子。

 

“...”叶修也是被他的无耻给噎住了,不说话也不反抗的任他给自己把衣服穿好再拉着小手出了房间到大厅和其他人集合去了。

 

他倒是适应的快,见着自己熟悉的人三言两语就聊开了,刚才还对着喻文州摆着的脸也收了起来对谁都是笑嘻嘻的模样。喻文州本来还握着他的手,结果三两步的功夫就被人给甩开了。他看着自己还散着点叶修那股信息素味儿的右手,心上多了一点点空落。

 

他们两个没感情,这是事实,喻文州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很多举动也都是出于玩笑而不是真心。但现在看着自己开玩笑哄出来的人儿在其他人那边谈笑风生,不乐意是确确实实的。

 

他降不住这人,这人也降不住他。

 

也不知道是喻文州看着他的视线太过于专注炽烈还是叶修总算有了点觉悟,在把王杰希撩到快生气前他就转回身找喻文州去了。屋里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有的抱着箱子,有的抱着衣服,在人群中飞快的穿过去。叶修废了半大天的功夫才找到了站在一株滴水观音旁边的喻文州。

 

喻文州调侃他,“玩够了?”

 

叶修没理会他,凑近瞅了瞅他的眉眼问,“你还没化妆?”

 

“没,少天先去了。”喻文州解释了一句。

 

等轮到喻文州化妆的时候,叶修也确实是负了喻文州说的一个男朋友该负的责任,站在旁边一动不动的看着等他化完。你说他站着就站着吧,却还老是给化妆师提意见。

 

“我看他眼睫毛挺长的,不用弄了吧?”叶修一句话阻止了化妆师给他打理睫毛的动作。

 

“他皮肤挺白的,也不用那么多粉吧。”

 

“这个颜色不好看,换一个。”

 

化妆师最后忍无可忍的看着他说,“闲杂人等就不要在化妆间待着了,容易造成混乱。”

 

叶修倒没有半点被说的窘迫,一脸淡定,“我可不是什么闲杂人等,我是他男朋友。”

 

他说这话说的理所当然,硬是让化妆师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

 

喻文州要叶修陪他,行啊,叶修说我陪你了,其他的我就自由发挥了,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喻文州问棋逢对手的时候怎么办?

 

叶修说,那就得不断的激怒他,让他对你不得不在意。

 

至于结果,那就看谁技高一筹了。

—————————————— 


祝大家元旦快乐!

刚刚一个亲友和我说放假要回去找我,我说怎么啦?她说看归离看到蓝雨退场粉丝喊蓝雨加油的时候泪目了。

想想当初自己写那一段的时候也是各种心痛,我们都是蓝雨粉啊!

真的忍不住想说一句蓝雨加油啊!


评论(16)
热度(99)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