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46)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45

——————————————  

本章预告:他们在船上的蜜月套房里嗯嗯啊啊!

46、

他们两个在G市待了两天,就窝在酒店的房间里鬼混了两天。登船的那天早上,本来按照规定的时间是让九点就到检票口那等着的,但他们两个硬是拖到了十点。前一天晚上大概是折腾的太厉害了,叶修跑到通道口那儿看着王杰希的一张黑脸都没先说一句抱歉,反而是捶着腿让王杰希快点带他进去,说他腿酸的快站不动了。周泽楷半是尴尬半是歉意的看了一眼王杰希,拉着叶修还挥舞着的手沉默着上了船。


之前王杰希给叶修票的时候是按两间房买的,他领着他们走到房间门口说,这两个,你们自己协商住哪个。叶修笑嘻嘻的拍着他的肩问,你觉得我们两个会分开睡?这话说的,就跟赤裸裸的讽刺王杰希是单身一样。王杰希那哪能依,肩膀一抖,把他的手抖下去,冷冷的看他一眼说,我看你是玩虚了吧?叶修也不乐意,立马一句王大眼你说什么呢?就怼了上去。


周泽楷不清楚叶修是怎么和他的朋友相处的,他也跟着叶修见过不少人了,但他们每次都跟仇人似的互揭老底,恨不得让彼此的那些糗事儿在全世界人的眼皮子底下暴露。说的简单点就是,我是你的朋友,但我就是不愿意看你在我面前浪的飞起。


周泽楷也是不会答应分房睡,他们各自屋子的床又太小,根本撑不住两个大男人,更别说干点别的了。叶修拿着票跟房卡就去找经理商量换房,经理看了看房间剩余的情况,问他们,蜜月套房行吗?行啊,当然行啊!叶修乐颠颠的拿着新的房卡去找周泽楷看房间了,结果门一打开就被雷到了。蜜月套房不是说说的,那可真的是下了功夫,从门口撒到床上的玫瑰花瓣,充满了霸道总裁文里的气息。叶修一手撑着门本来还打算撩逗一下周泽楷,姿势都凹好了,那句这是朕为你准备的房间都在喉咙上了,却硬是被周泽楷的动作给压了回去。他和周泽楷要比谁更像霸道总裁,那在行动上,还真是周泽楷。周泽楷扛起他就扔到床上了,霸道的不止一点半点。


“你!”叶修从百脸懵逼中回过神来看着站在他面前的周泽楷问,“你力气怎么这么大?”


周泽楷没说话,俯下身捏了捏叶修胳膊上的软肉有些嫌弃,“你应该多锻炼。”


叶修翻了个身一脸不情愿,结果身后的周泽楷就压上来了,他抓着叶修的手说我帮你。这姿势,这场景,不让人想歪都不行。床上的玫瑰花瓣都被抖了下去,就连外面路过的服务生听见里面的动静都尴尬的加快了步子。


“周泽楷,放了我吧!我不行了!真的!”叶修都带上气音说话了。周泽楷抬起头,松了松压着他腿的手说,“才做了30个。”


“俯卧撑就不是我能做的!”叶修咆哮,一脚踹开周泽楷,摊在床上休息。


周泽楷笑了笑,躺在他身边,搂着人腰也睡了。


晚上大厅里办了一场晚会,叶修绕了一圈找到了窝在角落里吃点心的黄少天。黄少天有一个毛病,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吃甜的,谁都拦不住。大厅里面到处都是举着酒杯和别人聊天的,就他一个格格不入的对着面前的吃的不松嘴,叶修本来想说两句调侃调侃,但看着黄少天歪了的领结他还是选择了沉默。


“怎么的了?黄少?”叶修凑近,放软了语气问他。


“滚!”黄少天嘴里的点心还没咽下去,发出的声音都模模糊糊的听不真切。


谁能把黄少天惹得不想说话?除了叶修也就是王杰希了,叶修自认为是没有惹过他的,自动就把自己排除了。他伸手在黄少天那软趴趴的头发上揉了揉,开口安慰,“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你也别老是和他计较。”


黄少天是真的没打算和他说话,除了往嘴里塞东西就是喝水,连视线都没往旁边移过,等摆在桌上的那一堆都吃完后,他才停了。


“怎么了?和我说说呗!”叶修挺真诚的看着他,“我保证不笑你。”


黄少天白他一眼,说了句不相关的话,“你和他背着我干嘛了?”


“干嘛了?”叶修脸上的茫然真不是装的,“我们什么也没干啊!”


“我说的是陶轩的事。”


“哦。”叶修一副顿悟的表情,“那我们也没干什么,最多是商量了一下怎么让陶轩倒台。”


“商量出结果了?”黄少天靠在沙发上,连平时亮闪闪的眼神都变了。


“商量出来了啊!”叶修还是闲闲的样子看不出着急来。


“那这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指着手机上的一张截图,他和一个娱记关系不错,那人在他登船前给他发了几张图让他看,现在他就指着那几张图给叶修看。叶修草草的扫了一眼,脸上也没有黄少天猜想的惊讶愤怒无措,反而比平时更加的镇定,像是早就料到并且无所畏惧一样。


“我知道啊,写的不错。”叶修把手机还给他,还评论了几句。


“你没反应?”黄少天问。


“他爱怎么针对我就怎么针对我,我不在意。”叶修朝大厅的另一边望了望,“只要不触底线,我也不在意他要怎么折腾。”


“那他也肯定不止这么一个动作。”


“那是当然。”叶修站起身打算走的时候又突然转回身看着他说,“少天,明天好像有雨,记得待在屋子里哪也不要去。”


说完他就离开了,从昏暗的角落重新走到了灯光璀璨的大厅中心,那儿有一个人在等着他。


宴会举办的差不多一半的时候,叶修领着周泽楷出了大厅,周泽楷紧紧的贴在他的胳膊旁,不太舒服的揪了揪领结和他抱怨,“难受。”


叶修看了看他有些红的脸颊还有耳朵后面的一片红,猜他是喝酒喝多了,有些过敏。船上有医务室能处理紧急情况,但现在这个时候,估计是不会有什么值班的医师在的。正想着,他瞧见了在海边吹风的一个人。


“张新杰!”叶修喊他。

—————————————— 


总算考完试放假回来了,更新也差不多能恢复了

挺久没更新的,我自己也都快忘了前面的剧情了,大概从这章开始,后面的剧情就不是以他们两个恋爱为主了,有其他的事儿会插进去,希望大家还是能喜欢

谢谢在我断更的这些日子里还在的人


评论(7)
热度(158)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