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来集中问一下吧

喻叶的那几个坑,你们想看哪个?

——《有约未至》

——《男朋友》

——《拼凑》

要我说,《有约未至》的大纲是我前两天刚完善的,整体的故事也不会很长,最多30章也就完结了……(不话废)

《男朋友》是贺新凉姑娘提出的梗,她给的梗也很完善,但我写了两次总觉得缺点什么,没办法很好的框起整个故事,还得再想想,很多细节也没搞妥

《拼凑》这篇文的初衷本来是想写个甜甜的喻叶,毕竟你们都说我老是虐他们(……)但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突然就挥起了40m的大刀(你滚)你说别人写ABO是为了啥,不就是为了搞肉嘛……但我又不想让老叶太弱,就改成了双A(那你搞了个屁)

还有我突然来了个脑洞,就是喻追叶,追啊追啊我的骄傲放纵(……偏了)大概就是校园背景,在他们青葱年少的时候,喻对叶一见钟情然后就追了,问题是我叶不答应啊,然后就是拉锯战……

嘿嘿嘿搓手,你们看吧,你们想看哪个,说下来(。)

或者我们搞个短篇?就甜啊甜啊甜啊的那种,或者就是上次那篇一夜情的后续……

你们说吧,我听你们的

还有,不能说都想都想看啊,咱们先集中一个填完(。)

爱你们呦

评论(16)
热度(50)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