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

你以为喻文州会这么简单的就放过到嘴的肉吗?当然不!所以——

“前辈,你一会儿要怎么回去?”

叶修显然还处于被喻苏人设崩裂的可怕中,一直没回过神,只听了个尾音,于是他就用单纯的眼神看着喻文州,“嗯?我刚才没听见……”

喻文州笑了笑拉起他的手就朝停车场走,“我是说,不如我送你回家?”

嗯。嗯!嗯?

叶修显然是被喻文州的动作和语气给吓到了,是要闹哪样啊!这么自然!一看就是经常和妖艳贱货出去浪!

“别别别,这样不好吧……?”叶修用空出的那只手扒下喻文州的胳膊,“况且我是个男的啊……”

“我当然知道你是男的。”喻文州用略带深意的目光扫了扫叶修的腹部一下,一看就很纯洁没有想什么奇怪的事,“没有人比我更清楚。”说完他还若有若无的摸了一把叶修的屁股。

那真是非常的挺翘圆润!

“不不不!”叶修被他摸得浑身一颤,赶紧退后三步,“朋友妻不可欺!我得恪守界限!”

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胳膊一伸,把人拽到身边就拖进了停车场。停车场很空旷,喻文州看了看四下无人,就把叶修甩到了车门前,松开的手撑在了车上,那张俊脸也凑近了不少——

“前辈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啊?”喻文州慢条斯理的解开了领带,“不如我给前辈解释解释?”

有话好好说啊!

解什么领带!

还有不要再往前凑了!

你要亲到我了!

我真的不想和一群妖艳贱货抢男人啊!

——————————————
群里的联文

续歌让我试着换换文风,你们看看满意吗?

我想的挺多,就是想让你们看的开心,所以……

评论(6)
热度(70)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