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秘密情人

摄影师叶X模特周

摸一个小鱼

感谢喜欢

 

江波涛被堵在路上一阵心烦,电话拨出去无数个也没人接,眼看约定的时间要到,他真是恨不得自己能生出两翼,哪怕没有两翼,也可以变身呀!只要能从这堵到没有尽头的路上出去就成!

 

远在家里睡觉的周泽楷全然没有感同身受,手机孤零零的和一堆衣物躺在地毯上,要多无辜有多无辜。窗帘厚重的遮挡住了绵密的光线,床上的两个人裹着被子睡得昏天黑地,看上去有种不到天黑我不起的架势。

 

苏沐橙打来电话的时候,已经是九点了,叶修揉了揉睡眼嗯了两声就去推身边的人。周泽楷有赖床的小毛病,被折腾了一阵搅得睡意全无才从床上爬起来怒瞪叶修,无声的控诉着。

 

“你看我干嘛!”叶修从柜子里拿出新的衣服套上,回头还很不解的问。

 

“江还没打电话。”周泽楷依旧赤裸着身体控诉,言外之意就是时间还早,我们还能再睡个回笼觉。

 

“那正好,他今天一定会夸你是早起小王子。”叶修换好衣服穿上拖鞋进了卫生间。

 

周泽楷很郁闷,从枕头下面摸手机没摸到,低下头去看才发现了无辜的小手机。他试着解锁看时间,却发现手机已经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这时他才感受到了来自被堵在路上的江波涛的怨念。

 

“叶修!”周泽楷翻身下床,一点也没有刚才还没睡醒的样子,“迟了!”

 

“什么迟了?”叶修还刷着牙,一嘴沫。

 

“江要过来了。”周泽楷言简意赅,挑了重点。

 

他和叶修在一起这事儿谁都没告诉,妥妥的地下恋情,每次谈恋爱都得背着助理,活像穿越回了古代的书生和小姐。叶修为了偷情方便,还特地在周泽楷的楼上买了一套房,有什么突发情况还能解释。

 

楼下江波涛滴滴按了两声喇叭,楼上叶修逃离偷情现场,周泽楷负责毁尸灭迹。江波涛一直很郁闷,别的经纪人都能顺利的拿到自己艺人的家门钥匙,就是为了方便,可周泽楷偏不,还很严肃的说,我需要私人空间。江波涛无话可说,只能自己让步,现在按着门铃喊,“小周啊!开门,咱们要迟到了!”

 

周泽楷在卧室快速的喷了两下空气清新剂确定一切正常,没有任何纵欲的淫靡气息后就打开了门,脸上一派坦然全然没有隐瞒经纪人的心虚。

 

“快走,快走,兴欣工作室可是很难约的,我们千万不能迟到!”江波涛还在碎碎念,忽略了摆在鞋柜上了一盒冈本。

 

等到了摄影棚,江波涛已经做好了道歉的准备,却接到消息说,叶摄影师因为有些发烧可能要迟到一会儿。江波涛呵呵笑着说没事没事,我们等。然后掉头和周泽楷说,咱们可真是赶上了!

 

周泽楷没说话,依旧一脸冷漠。

 

接下来一切就都很顺利了,叶修裹着厚厚的大衣进棚,不好意思的朝他们道歉,和周泽楷说话的时候都是陌生的疏离,任别人怎么看也看不出他们是一对热恋的情侣。等一切都完事儿后,叶修拍拍周泽楷的肩膀和江波涛夸,“很好的一个模特,以后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

 

江波涛感谢的说,“那就借叶神的吉言了!下次等您有空了,我们请您吃饭。”

 

叶修点点头,趁江波涛不注意的时候对着周泽楷眨了眨眼,周泽楷稍微挪了挪凑近他身边,跟他在背后勾了勾手,幼稚又甜蜜。

 

周泽楷的那套照片被送往了杂志社,叶修手里还留了一套洗出来放到了工作室的主页上和办公室里,没过两天就给周泽楷吸引了一堆粉,连带着来的还有最近风头正盛的导演王杰希。

 

“你怎么来了?”叶修完全不好客,“赶紧说,我没闲工夫搭理你!”

 

“你有周泽楷的联系方式吗?”王杰希开门见山,一句话把叶修问的后背发凉。

 

“有,怎么了?”叶修坐在桌子上。

 

“我想找他拍我的新戏。”王杰希拿出手机调出照片,“他很符合我新剧男主角的形象。”

 

“可他是个模特,不接!”叶修端起水杯,很坦然的回绝。

 

“那和你无关。”王杰希伸手,“你只需要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就好。”

 

什么叫做和我无关!叶修愤怒的在心里咆哮,那可是我的男人!但咆哮也只能是自己咆哮,他最后还是乖乖地把江波涛的电话给了王杰希,毕竟这可是个大好的机会,没人愿意错过。

 

等到周泽楷知道这事儿的时候,他都已经跟着叶修的摄影团队去了北非。江波涛给他新接了一个手表的广告,宣传片要在北非拍摄。也不知道是耿直的江先生第六感突然敏锐了还是怎么的,到了北非把周泽楷看的很紧,晚上睡觉都要敲门检查,真是吓死个人。这就导致了周泽楷和叶修虽然在同一家酒店,却不能一起睡觉的悲伤故事。

 

拍摄要半个月,某天晚上周泽楷实在是忍不住了,趁着月黑风高翻过小阳台到达了幸福的彼岸。嘿咻嘿咻一晚上,全身舒畅打算睡觉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屏幕上是江波涛三个大字。

 

“喂?”周泽楷很愤怒,声音沙哑装出了刚睡醒的样子。

 

“小周!”江波涛声音凄厉,活像恐怖片里的女鬼,“我梦到你找了应召女郎!”

 

“...”周泽楷沉默。

 

“你没有吧?”江波涛不放心的问。

 

“没有。”周泽楷严肃的说,“睡觉吧。”

 

说完就残忍的挂断了电话,连给江波涛提出要来屋里检查的机会都不给。江波涛内心崩溃,回想着梦里周泽楷和大卷发烈焰红唇女郎相拥的场景就睡都睡不着。

 

周泽楷看着叶修,很不舍的说,“我得回去了。”

 

“作为应召男郎,我能要点补偿吗?”叶修坐起来,很认真的问。

 

“什么?”周泽楷凑近坐下。

 

“啊!”然后就是一阵痛呼,因为叶修在他的肩上狠狠的咬了一口。

 

“去吧,晚安。”叶修滚回被子里,一点都没有关爱男友的自觉性。

 

第二天拍摄需要裸着上半身,江波涛看着周泽楷肩上的红印子愤怒指责,“你还骗我没有找应召女郎!这是什么!”

 

周泽楷看了一眼正在擦拭相机的叶修,淡定道,“蚊子。”

 

轰轰烈烈的拍摄终于结束了,周泽楷回国就被王杰希约去试戏,忙的连回家嘿咻的时间都没有。叶修内心哀怨,心里默默想着下次一定不会给王杰希拍片子!

 

等到忙绿的周泽楷终于回家,叶修打算进行一场激烈的嘿咻时,周泽楷冷酷的拒绝了他,并拿出了剧本说,“陪我对戏。”

 

“我那么爱你,你为什么要背叛我!”周泽楷愤怒的揪住叶修的领子,红着眼眶咆哮。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叶修淡定的回他。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我对你还不够好吗?”周泽楷的眼角滑下一滴眼泪。

 

“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叶修揉了揉被他揪的生疼的脖子,毫无感情的陪他对戏。

 

好容易把这一幕戏对完了,叶修搂着周泽楷打算奔向卧室,门外却响起了一阵门铃声还有江波涛的声音,“小周!开门,我把手机落你包里了!”

 

周泽楷给叶修使眼色,叶修默默的回屋,冷酷且愤怒。周泽楷一开门,江波涛就飞奔进来翻包找手机,找到后就笑眯眯的说,不打扰你休息了,我走了!周泽楷嗯了一声,站在门口无声的催他。

 

江波涛出了门又说了一句话,随意的扫了一眼卧室,看到了摆在柜子上的一个单反。虽然他以前来周泽楷家没有见过,但单反又不是什么很稀有的东西,他也就没有很在意,说了一声晚安就走了。

 

周泽楷长呼一口气,大步走向卧室打算继续嗨皮。

 

等电梯的江先生在拿到手机后开心的刷着网页,却无意间看到了一条新闻——某设计师送给青年才俊叶修一个单反,全世界只此一个!下面是那个单反的照片。

 

然后江波涛就燃烧了,他愤怒的敲着周泽楷的门,想要周泽楷给一个解释。

 

周泽楷也很愤怒,拉开门问他,“又有什么忘了?”

 

江波涛推开他,愤怒的走向卧室拉开门,然后就看见叶修坐在床上一脸无辜。

 

“晚上好?”叶修不确定的打了个招呼。

 

“毁尸灭迹吧。”周泽楷冷冷的在后面说。

 

“爷,我错了!”江波涛本来还打算指责一番,但听到周泽楷的这句话后瞬间变身,抱住他的大腿就哭泣,“我保证不说出去,一定帮你瞒着公司!”

 

然后小周就和叶修过上了谈恋爱不怕被抓的日子,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江先生表示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不会把手机放到他的包里!

 

END


评论(7)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