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一片叶子

退役叶和退役眼

感谢喜欢

 

王杰希忙完手上的工作后就小心的推开了卧室门打算休息,床上拱起的被子把叶修裹的严严实实的,只露出了一小撮头发。

 

这世上最老套也最深情的情话不管放到什么时候都不会显得过时,甚至还带着一些让人内心悸动的情愫,比如一句我爱你。

 

王杰希也说自己是个不苟言笑的人,但即使是再冷漠的人也都会在心脏深处藏着一片湖泊。里面可能装着爱意,可能装着不能被外人所知的软弱,更有可能是一个名字。

 

对于王杰希来说,他的那片湖泊大概装满了他一生都不会在外人面前所表露的情感,以及一片在上面浅浅浮着的叶子。

 

浅喜似苍狗,深爱如长风。

 

大概从喜欢生芽的那一刻起,王杰希的爱意就乘上了风从B市起飞,沿着太平洋从北半球跨越到了南半球,再带着南极的问候飞往北边那片辽阔的海洋。

 

王杰希轻轻的坐在床边,把床头的壁灯调暗了一些,再用食指隔着空气在叶修的脸上细细的描绘了一番。

 

上天会赐给每一个人一份礼物,王杰希第一次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想到了叶修。这份礼物来的贵重深情,还紧紧的扣住了他的下半生,甚至更久。

 

每一天的日子看似平淡却又不乏热情,至少他们二人都还没有厌倦。叶修还曾搂着王杰希的腰指着天边刚刚升起的太阳说,看,日出。

 

王杰希停下给他捏饺子的手,转身在他的鼻尖上蹭了些面粉,微微的弯了弯嘴角说,“你要是想看日出,我明天就带你去爬山。”

 

叶修皱了皱眉摇头,“我宁可在家睡觉。”

 

王杰希轻笑,就知道他不会答应。低头继续包饺子的时候,偶然想起了刘小别在微博上转发过的一句话:我想和你顺着自转方向追逐晨线,每分每秒都拥抱日出。他说给叶修听,叶修却摇摇头说,“拥抱你可以,拥抱日出就算了吧。”

 

叶修的情话技能像是从来都没点满过,还很会破坏气氛。但王杰希不介意,甚至还很纵容。

 

但他还是带着叶修看了一次日出,游戏里的魔术师骑着扫把带着一个小战法越过山河,越过峭壁,最后一起坐在山峰上看着太阳缓缓升起。

 

那次的日出或许比不上摄影师抓拍镜头下的美丽,也比不上亲眼所见来的感触深刻,但足以让叶修转头朝王杰希笑一下,说一句谢谢。

 

身边的人睡得很安稳,王杰希低头在他的额上轻轻印下一吻,小声的说,“我爱你。”

 

北大西洋暖流解封了北极圈内冰冻的摩尔曼斯克港口,叶修也带着他的一切滑进了王杰希内心深处的那片湖泊。

 

北冰洋没有大陆,大洋洲没有咸水湖,而叶修也是王杰希的唯一没有替补。

 

END

有约的更新可能没有了,没啥灵感

祝我家亲爱的 @月半云裳 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