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51)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50

——————————————  

本章预告:这就叫爱情!

51、

陶轩之前做的那事儿不厚道,虽说之后被叶秋出面压了下去,但给叶修带来的影响也还是不小的,直接结果就是导致了他以前的客户都走了,新的客户是没有,事务所开门开了小半个月,硬是没有一个客户上门委托。天天闲着没活干也不是个办法,黄少天整天窝在办公室里哀嚎,就怕叶修的事务所真的倒闭了,让他变成一个无业人员。


这天叶修刚从小阳台出来,就瞧见黄少天整个人都贴在了玻璃门上,脸都挤变形了。


“你干嘛?行为艺术?”叶修刚和小情人视频完,心情还不错。


“我亲爱的叶BOSS,咱们已经快一个月没生意了!”黄少天跟在他后面,就像个小尾巴。


“我知道啊。”叶修拉开冰箱门拿出了一罐冰汽水。


“你知道,难道不着急吗?”黄少天皱着一张脸,像个小包子一样,“我这个月连买装备的钱都没了!”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打游戏?”叶修靠在冰箱上指责他,“有那些玩游戏的时间你干嘛不去拉客户?”


“...”黄少天默默的闭嘴,在心里鄙视他这个一有时间就和小情人视频的BOSS。


叶修逗够了他,也觉得再这样下去不是个事儿。他干脆摸出手机给王杰希按了个电话,王杰希接起来语气也不是很好,但叶修不在意,一句我过会儿去找你就把王杰希还在编他已经出差了的理由给堵了回去。


真是烦人!王杰希内心窝火,只能暗暗吐槽。


叶修随手拿起之前买给苏沐橙的一个卡地亚手表的袋子,往里面塞了几份文件就开着车去找王杰希了。王杰希本来还不乐意,结果瞧见他手里的袋子时就有些心花怒放了,心想叶修终于懂得找人帮忙是需要给报酬的!


“我把手上的这份文件签完字就和你聊。”王杰希很客气的给他倒了一杯水。


结果他就瞧见叶修从卡地亚的袋子里拿出了一个蓝色的文件夹。


“我突然想起来我下午没时间,你还是回去吧。”王杰希把正要往桌上放茶杯的手收了回来,迅速调回高贵冷艳日理万机的模样。


“你真庸俗。”叶修嘲笑他,“等你给我弄完这件事儿,别说卡地亚,你想要哪个我给你画哪个!”


“...”王杰希的心从高空坠下,不知道应不应该把手里的水泼到他脸上。


两个人为了一些小事扯了好一阵子的皮,外面天都黑了。黄少天给他按了个电话问晚上回不回家吃饭,被王杰希听到后一阵揶揄,“你就不怕周泽楷吃醋?”


“难道你的良心不会痛?”叶修鄙视。


最后回家吃饭的时候叶修还是带上了王杰希,黄少天开门的时候有些小小的吃惊不过也没表现出什么来,他转身和叶修说,“你家小周给你发了邮件,我玩电脑的时候看到了。”


“你干嘛要玩我的电脑?”叶修皱眉,“你的电脑呢?”


“我乐意!”黄少天手里还拿着一把菜刀,神情淡漠,站在昏黄的壁灯下还有些吓人。


叶修无话可说,随便招呼了一下王杰希就直奔书房。黄少天还是很厚道的,在点开与不点开之间做了无数次的挣扎后直接一脚踹掉了电源线,想看也看不成了。等叶修重启后就看见他之前的初始桌面被换成了一张鬼片的图,就算他胆子挺大,也还是吓了一跳。


他冷静的点了一根烟,长呼一口气告诉自己黄少天这个厨娘还是要得的,不能赶走。


自周泽楷出国后,他们两个人就开始了日夜颠倒的谈恋爱,还是远距离谈恋爱。视频啊打电话啊什么的都得挑时间,有的时候周泽楷课业繁重,连打个电话都成了奢望,唯一方便的就成了邮件这种文字形式。即使上午两个人刚刚视频过,但现下收到邮件叶修还是有些激动甚至还有点小紧张,按着鼠标的食指都微微的颤了颤。


叶:


你瘦了,多吃饭。


今晚有流星,我打算去许一个愿。


周泽楷的邮件就和他平时的风格一样,简单却又掺杂着数不清的细密爱意。叶修划拉了两下鼠标,看到了周泽楷发来的一张照片,上面的他穿着黑色的风衣站在学校的花园里,朝着镜头微微笑着。这个场景有些眼熟,叶修靠在椅背上想了很久才记起他之前在KTV的时候曾经见到过,那时他们两个合唱兔子先生成了圈内的一对绯闻情侣,他被黄少天拉去唱歌,没想到偶遇了周泽楷。


在没有遇见周泽楷之前,叶修从来都没想过恋爱是什么感觉,也没想过自己会被一个人就此套牢。周泽楷是他生命中的重要一点,从相遇起就随着他的轨迹前行,让他明白什么是相知相思相爱。


他把周泽楷的那张照片存了起来,还设置成桌面代替了黄少天的恶作剧也代替了陪着他数十年不变的初始壁纸。


苏沐橙逛街回来看见坐在客厅的王杰希后用尖叫表达了她的欢迎,也把屋里的叶修又吓了一跳。他当时正忙着删除那张恐怖的图片,结果还没来得及点击删除就被苏沐橙的一嗓子给吓了一身冷汗。


黄少天拿着锅铲傲娇的站在厨房门口道,“至于这么激动吗?”


“至于。”苏沐橙指了指叶修放在茶几上的卡地亚袋子问他们两个,“你们在一起了?”


王杰希冷静的挑了挑眉刚打算说话就被黄少天把鱼扔进锅里的刺啦一声给打断了。


“苏沐橙!进来拿碗筷!”黄少天扯着嗓门大喊。


叶修靠在书房门口看着他们几个有些好笑也有些头疼,生活重归平静,一切也都很好,只是还短一个周泽楷。


“想什么呢?”王杰希问他。


“想今晚的流星雨。”叶修慢悠悠的走过去,朝外面望了望。


“你要许愿?”王杰希有些疑惑。


“说不定呢。”叶修笑笑,想起了周泽楷在邮件上说的话。


说不定他和周泽楷许的愿望还是同一个呢。

—————————————— 

要本子的就吱一声~

评论(7)
热度(14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