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54)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53

—————————————— 

本章预告:前男友出现!


54、


一枪穿云回圈的消息瞬间爬上了热搜,一众人在他的新动态下面欢呼雀跃,整个评论区都被表白和欢迎回来攻陷。一叶的粉丝听闻后也是瞬间带着大批的cp粉杀了过来,强势占楼刷屏问:一枪你和一叶还在一起吗?一叶还回来吗?


周泽楷抱着电脑坐到叶修旁边指了指,询问他该怎么回答才好,叶修瞅了一眼说,“不告诉他们。”


周泽楷果真就按着他说的话回复了一句:天机不可泄露。


晚些的时候,叶修叫周泽楷出来吃饭,还特地的嘱咐他穿的正式一点。周泽楷问了一句是要见谁,那边的叶修突然严肃了起来说,见一个长辈。他这么一说,就让周泽楷以为是要见家长这一类的人物,从接完电话后就开始捯饬自己,上到发型下到袜子,恨不得能把自己改造成一个八面玲珑人见人爱的模样。


黄少天回来取东西的时候被周泽楷抓住强迫着看完了一场又一场的时装秀,到最后整个人都有点木然了,只是一味的点头说,“不错,可以的。”


周泽楷点点头,给他道了句谢就抱着衣服回了屋里,关门的时候像是想起什么来了似的探出个脑袋说,“慢走不送。”


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一脸崩溃,嘴上骂着你们这一对狗男男,不止身体上折磨我还要从精神层面来欺负我!他拿起桌上的一个苹果啃了一口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我要涨工资!


叶修:驳回,顺便这个月奖金扣了。


黄少天:为什么!你凭什么扣我奖金!你太过分了!我告诉你你这样我们是做不了朋友的,迟早绝交!你快点给我说清楚!


叶修:就凭我是你老板。


接下来黄少天不管发多少条短信都被叶修给统一无视了,周泽楷换好衣服出来后颇为同情的看了他一眼,“他说如果你现在走,奖金还有。”


“靠!”黄少天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他这是威胁!”


周泽楷敷衍的点点头拉开了门,“我赶时间。”


到了酒店见到叶修后,周泽楷才觉得自己做的心理建设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的不够。叶修就跟没看见一样,拉着他三两步就走到了包间门口,手一推,屋里屋外的人就这么面对面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理建设做失败了,完完全全的失败了。


里面坐的人根本不是叶修说的什么长辈,而是他的前男友喻文州。周泽楷对上那人带笑的眼睛时,觉得自己今天的刻意打扮就是一个错误。叶修拉着他坐下,打趣着问,“怎么了?见着前男友话都不会说了?”


一句话把周泽楷游离的意识给揪了回来,他皱了皱眉,握紧了叶修的右手。


“你骗我。”等了好久,叶修才终于等到了周泽楷孩子气般的一句抱怨。


叶修没说话,反而是招呼着对面的喻文州,“你难得回趟国,赶紧点自己想吃的,省的过后抱怨我们怠慢你。”


“不敢不敢。”喻文州拿起了桌上的菜单竖在面前,把脸挡了个严严实实。


叶修还真没骗周泽楷,过会儿真的来了一位长辈。看着这位长辈,周泽楷觉得自己的防线又被击垮了。


“周老师。”周泽楷打了个招呼。


“周老。”叶修上前握了握手,随后看着周泽楷道,“周老在我搜集证据的时候为我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今天这顿饭就是为了感谢他老人家的。”


说起来倒是巧的很,周泽楷留学时主修的是犯罪心理学,给他授课的教授就是周老。他们二人都姓周,周泽楷又是学习好还长得讨喜,一来二去的就成了周老的得意门生,去哪儿都要带上。


周泽楷偶然得知周老的儿子是在国内的检察院工作,他想着叶修最近忙来忙去的,就多问了几句。周老知道后也没说不帮忙,但周泽楷也是费了不少劲才给叶修打通了关系。


这些周泽楷没告诉叶修,他本来想把这个一直埋在心里,但没料到还是被喻文州给透露了消息。回家的时候周泽楷一本正经的坐在沙发上等着叶修问话,结果叶修轻描淡写一句洗洗睡吧就把他给哄走了。


“怎么还不睡?”叶修上了床就瞧见周泽楷正翻着书等他。


“等你。”周泽楷坐直了身子。


“等我?”叶修调暗了床头灯暧昧的笑了笑,“要干嘛?”


周泽楷披着正人君子的外衣严肃的看着他说,“谈正事儿。”


“喻文州怎么在?”周泽楷皱着眉问他。他好几年没见过喻文州了,今天突然的见面还坐在一桌上吃了顿饭,说是惊吓都不为过。


“他可是你师兄呀,这次和周老一起回国,吃顿饭也没什么吧?”叶修解释的头头是道,一副在法庭上辩驳的模样。


“没必要。”周泽楷没好气的说。


“他不光是你前男友。”叶修微微的低了低头,“他也是我的朋友啊,小周。”


周泽楷的不良情绪都混杂到了一起,一个不注意就被偷放了出来,到处为非作歹。叶修被他问的不乐意,周泽楷心上也不高兴,两个人谁都不肯退一步,就任由沉默和烦躁控制一切。


“我承认我叫他来是有私心的。”叶修叹了一口气,语气轻轻的,“你当时那么喜欢他,我要说不介意是不可能的。”


周泽楷抬起头看着他问,“你不信任我?”


“唉。”叶修双手枕在脑后躺下说,“你怎么不懂呢?”


这句话就跟刺一样扎进了周泽楷的心里,伴着之前的伤口一起泛着痛。他沉默了很久,最后也躺了下去,背对着叶修轻声的说了一句,“晚安。”


第二天黄少天没瞧见周泽楷,有些疑惑的看着叶修问,“你家那位今天没来送你?吵架了?”


叶修懒得和他多说什么,只摆了摆手道,“他今天去检察院报道。”


“哦。”黄少天给他拿过去一个文件夹,“听说今天王杰希要来?”


“嗯。”


“什么时候的飞机啊?”黄少天假装不经意的问。


“不知道。”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


“...”叶修推了推鼻子上的眼镜说,“他可不是我暗恋的人。”


手边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叶修拿起看了一眼,周泽楷发了一条短信过来:


不冷战了。


叶修笑了笑,高冷的回了他一个字:嗯。


这样多好,小恩小爱,也小吵小闹。

—————————————— 

快完结了

感谢喜欢


评论(15)
热度(17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