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男朋友(4)

•原著向背景

•平行世界穿越设定 @贺新凉 

3

—————————————— 

本章预告:那是喻文州的一个梦

 

4、

被他们说笑的主角四人面色平静的各做各的,对他们的打趣都不理不睬,倒更显得他们是没事儿找事儿的了。张新杰轻咳了一声,屈起食指磕了磕桌面道,“会议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

 

有人给出了台阶,再不顺着下就是傻子了。方锐是个识时务的人,胳膊一甩就招呼着,“来啊老叶,我们继续讨论啊!”

 

接着刚才的问题继续讨论,喻文州和叶修还是抱着刚才的观点谁都不肯退让,结果讨论了一上午什么都没讨论出来,只能放到第二天的会议上继续。散会的时候楚云秀按了按颈椎走过来和苏沐橙说,“我这两天脖子难受,一会儿回房间了你给我按按。”

 

喻文州听到后关心的说了一句,“最后能每晚睡前做做操,按摩按摩。”

 

“喻队很有经验啊!”楚云秀开玩笑的调侃了一句。

 

听到这句话的喻文州脸色变了变,头都没抬的说了一句我还有事,推开门走了。楚云秀茫然的看着他的背影吐槽了一句,莫名其妙!

 

喻文州走出会议室的时候楼道就只剩下他自己了,周围都静悄悄的,只有电梯的数字在不断地上升。

 

他独自一人来到这个陌生的平行世界,说不害怕是假的,那种孤立无援的感觉就像是被关押在了一座孤岛上,没人知道你的一切更没有人会来帮助你。

 

回到房间后他缩进被子里试图获得温暖,但不管裹的多紧手脚依旧是冰凉的。后来昏昏沉沉的陷入了一场梦境,那梦里他浮在海底,被海水环绕包裹,周围是一片望不到头的深蓝色。他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旁边的单人床上躺着黄少天,金棕色的头发在白色的床铺上格外的亮眼。

 

他坐起来才发现身上一片汗湿,衬衣紧紧的贴在背上,就连刘海也都粘在额头上。他慢吞吞的坐起来调亮了自己这边的壁灯,望向窗户外面一动不动的坐着。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也醒了过来,揉了揉眼问,“队长几点了?”

 

喻文州愣了一下,拿过手机告诉他,“八点了。”

 

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后,喻文州就拿着笔记本去了会议室。他和叶修上午商量了一下,决定晚上再讨论一次派谁上场以免再浪费了明天的会议时间。

 

会议室里空荡荡的,他打开灯,坐在靠近电脑的位置,把叶修拷贝来的视频一遍一遍的重复播放着。

 

视频里的索克萨尔超越了手速的限制,一边掌控者全局一边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最大。叶修说的没错,他手速上去了就是个怪物,压得别人毫无反抗之力。但战术上还是老样子,场上所有人第一个杀得就是他。联盟里有句话是这么形容的,挟文州以斩蓝雨。

 

过了一会儿叶修也来了,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他道,“来了。”

 

“嗯。”叶修点点头,然后又皱着眉说,“怎么这么奇怪。”

 

“哪里奇怪了?”喻文州不解的问。

 

“就像是在干一些地下交易似的。”叶修解释。

 

“...”喻文州一本正经的站起来朝他伸出一只手,“叶老板。”

 

“喻老板。”叶修嘴里还叼着一根烟,颇有几分大佬的样子。

 

很不巧的是,会议室的门突然打开了,屋外的张新杰和王杰希目瞪口呆的看着屋里握着手的两个人,最后砰的一声关住门退了出去。

 

“什么情况?”屋里屋外的四个人都面面相觑。

 

最后他们四个人尴尬的坐在会议室,没人提问也没人解释。王杰希静静的看了一会儿喻文州,最后开口道,“你的脸色很不好。”

 

“我?”喻文州诧异的抬起头。

 

“没睡好吗?”张新杰也关心的问了一句。

 

“大概吧。”喻文州笑了笑,用拇指按了按太阳穴。

 

四个人聊了一会儿,肖时钦也来了,五个人凑了一桌对着桌子中间的电脑嘀嘀咕咕,远看还真挺像在进行一些什么秘密交易。讨论来讨论去,最后还是决定让黄少天先上场,原因是喻文州也会上场,同队的人总能互相帮助减少风险。

 

“那就这么决定了。”叶修站起来打了个哈欠,“都早些回去休息吧。”

 

喻文州疲惫的揉了揉眼,摆摆手说,“你们先走吧,我还要做点笔记。”

 

王杰希本来想劝他回去休息,但看他已经投入到视频里去了就没再多话,跟在张新杰后面一起出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又重回安静,喻文州关了一半的灯,坐在没开灯的地方看着前面的投影。他动了动鼠标,点开了一个隐藏的文件夹,那是他来到这个世界自己下载的视频,里面是索克萨尔和一叶之秋的对战,不管是单人的还是团队的,都找了个齐全。

 

大概看了两三个,门又被打开了,他侧头看了一眼,意料之外的,是叶修。

 

“你怎么回来了?”

 

“看看你做什么笔记。”叶修拉开一个椅子坐下,点了一根烟,“我也是领队啊,不能只让你自己忙。”

 

说着他看了看投影上的视频,他记忆力不错,歪着头想了想问,“第六赛季的?”

 

“嗯。”喻文州坐直身子答道。

 

“你的状态确实有点差。”叶修担忧的看了他一眼,“你该听王杰希的话,多休息。”

 

“我会的。”喻文州点点头。

 

接下来他们两个人就沉默着一起看视频,或许真的是太累了,喻文州没能抗住睡意,趴在桌子上坠入了梦境。这个梦境很熟悉,他自从来了这个世界后就每晚都会梦到。他浮在海底,身边是一片湛蓝,远处还有鸟叫的声音,但更多的时候却是寂静,寂静的让人感到慌张。

 

他是惊醒的,和之前的每一次都一样,身上被汗浸透,手脚冰凉。外面的天已经亮了,他就这么趴在桌子上睡了一晚。

 

“做噩梦了?”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他惊慌的回过身去看,瞧见那熟悉的面孔后又定下神来道,“只是一个普通的梦。”

 

那个梦的最后,是他在一片寂静的海底中看到了叶修,他拼尽全力去追,却被突然的大雨和海浪拍走。他出不了声,只能看着叶修离他越来越远,而后他也被卷入了海里,坠入一片黑暗中去。

—————————————— 

可能有点平淡

应该很快就能写完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