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针锋相对(1)

•京城太子爷叶X部队小白杨周

•话不多说就是干

•感谢喜欢

—————————————— 

一出机场,那阵带着凉意的风就把长时间坐飞机的疲乏冲散了不少,叶修歪着脖子,揉了揉酸痛的后颈,语调懒散的和身边人说,“这边的空气就是好啊,闻着就让人舒坦。”


旁边的副总嗤笑一声,“拉倒吧你,一天迈出办公室的次数多不过三次,空气再好能怎么样,能让你多出去走两圈?”


“哎你还真别说,我不爱动弹的原因还真就是北京空气不好。”叶修笑嘻嘻的解开领口的扣子,板正的西装硬是被他穿出了随性。


他这次来新疆是有两件事,一是为了羊绒的进口,二是为了替家里长辈看看在部队服役的表弟还活着没。


因为叶家在京城的特殊背景,他表弟的连长又正好是他爷爷之前的下属,所以一出机场就坐上了专车开去了部队。到了地方先是一番客气的寒暄,等他见到表弟的时候,也正好是他们吃午饭的点儿了。三连的连长带着他们进了食堂,门口的新兵蛋子正排着整齐的队扯着嗓子唱军歌。


“我刚路过的时候,看了他们一眼,一个个脸红脖子粗的,吃个饭也不容易啊。”叶修端起桌子上的小酒盅和身边的副连干了一杯,语气由调侃转为严肃,“敬你们一杯,为你们的辛苦,也为你们的付出。”


话音刚落,那群新兵都涌了进来,一股脑的窜到打饭的窗口,看着就让人打怵。叶修刚才敬酒站起来了还没坐下,视野宽广,两三下就找到了他表弟叶泽。


三连的连长带着叶泽过来,叶泽一看到他就乐了,“哥!”他三两步跑过去凑到他身边,笑嘻嘻的问,“哥,你怎么来了啊?”


“来看看你还活着没,这么长时间,一个电话也不给家里打,你是要急死你妈吗?”


“哎呦我这不是没空吗...”叶泽讪讪的摸了摸自己剃的利落的板寸,眼神也有些飘忽。


“胡扯。”叶修一把拍下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我刚问你们连长了,一个星期能给家里打两次电话,人人都有机会,怎么就你没机会啊,是你特殊还是怎么的?”


“哥你还真别说,我确实挺特殊的。”叶泽挺直了腰板,晒得黑了不少的小脸露出了自豪的笑,“我可是我们班训练前三呢。”


“不是第一就少显摆。”叶修摆摆手,“我们叶家的人,拿不上第一,哪怕第二也没用。”


“是是,哥你说的对。”叶泽弯下腰给叶修捏着肩,“说起来第一那家伙哥你也认识,咱们小时候还见过呢。”


“是吗,谁啊?”叶修语调懒散,不怎么在意。


“周泽楷。”叶泽回头在人群中找了找,“穆家的外孙,你知道吧?”


“哦。”叶修回忆了一下,也没想起来多少。没一会儿,叶泽就把周泽楷叫了过来。青年板正的身姿,俊朗的容貌,还有利落的短发,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诱人的荷尔蒙。


叶修是个gay,属于天生的那种,后来家里面知道了没少闹,但这么多年了,家里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他的日子就过得更加逍遥了。而男人的天性,就是在看到好看的猎物时,不受控制的动心,再不受控制的生出征服的欲望。无关爱情,就是男人天生的本能。


“小周是吧?”叶修笑嘻嘻的站起身,朝他伸出了手,“我叫叶修,是叶泽的表哥,你就跟着他一块叫我一声叶哥吧。”


周泽楷抿着唇,冷淡的目光从他的脸梭巡到全身再回到脸上,最后伸出手点了点头,“叶哥。”


那天吃饭的时候,叶修把周泽楷也留了下来,就安排在自己身边。他在生意场上多年,嘴上功夫了得,三两语就把桌上的人都夸了个遍,就连周泽楷,也没少被他夸。


酒足饭饱,叶泽和周泽楷也都该准备下午的训练了。叶修看着周泽楷那如白杨般挺拔的背影,嘴角的笑意越发明显,眼里也全是势在必得的自信。


晚上连长送他去部队所属的旅馆时,叶修无意的道,“这么久没见叶泽那小子,说实话还真有些想,可惜训练忙,没什么时间能好好和他说说话,我来之前二婶还特地嘱咐了不少话,可惜都没说上几句。”


“嗨,这算什么事儿。”连长粗犷的声音在车厢里给了人一种豪放之感,“你要想和他说话,我给他准个假,让他出来陪你一晚上。”


“真的?”叶修作出喜悦的样子,呵呵笑了两声,“李队,我还有个不情之请,希望您能答应。”


“你说,只要我能办到,不会不帮你。”李连长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步入了叶修给他设的圈套里。


“我想让小周那孩子也跟着一块出来,他外公早年也挺照顾我的,所以我也想趁这次机会和他说说话,您看行不?”


“这个...”李连长犹豫了一下,快速的在脑内做了个判断,最后一拍大腿道,“成,不过你可得答应我,明天早上可不能耽误了训练。”


“放心。”叶修拍了拍他的肩,从烟盒里拿了一根烟出来,“来,尝尝,我托朋友从意大利带回来的烟。”


部队的作息时间都是严格规定的,李连长回来的时候,周泽楷和叶泽他们刚冲完了一个10分钟的战斗澡,正哆嗦着擦屁股上的水呢。半大的小子们洗去了一身的疲惫,在澡堂里闹着,挥霍着属于他们的青春。以至于连长出现的时候,他们还没从那股兴奋劲里出来,就连平时沉默的周泽楷,眼里还有些笑意。


“叶泽,周泽楷,出列!”


“到!”两人对视了一眼,都从彼此的眼里看到了茫然。


就在两人心里一阵不安的时候,李连给他们说了叶修想让他们去旅馆住一晚上的事儿。没容他们思考,5分钟之内二人就被匆匆打发上了车,开去了叶修住的那家旅馆。


而叶修,此时也刚洗完一个热乎乎的澡,换上了一身暗红色的睡袍,叠腿坐在床边,等着他的猎物到来。


他们三个人都不知道,这一晚,让今后的很多事都发生了变化。


那是痛苦,也是幸运。

—————————————— 

开一个新坑

强强对抗

可能剧情会有些狗血

不过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还是很开心的

希望大家看的开心呦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