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针锋相对(3)

•京城太子爷叶X部队小白杨周

•话不多说就是干

•感谢喜欢

2

—————————————— 

叶修去的时候又赶上了他们的午饭点儿,李连笑呵呵和他闲聊了两句。不过这次他没能蹭上饭,也没能见上他表弟和周泽楷,副总一个电话就把他叫回了市里。


这次他们来新疆是为了找一个不错的羊绒出口公司合作,昨天他光顾着歇了,和那些老板接洽的事儿全推到了副总身上,今天他们得实地勘察,就算再想推也推不了。


“呦,我们叶总风流完了?”他的副总,也是他多年的好友,方锐正翘着二郎腿调侃他。


“怎么了?晚上没人陪空虚的不行?”叶修撑着身子虚压在他身上,脸上净是暧昧的笑意。


“是啊,没你陪,我空虚的不行。”方锐的下限也跟内裤似的,要多短有多短。


“哪儿空虚啊?”叶修出其不意的捏了一把他的屁股,“我给你叫几个MB试试?”


“操!”方锐就跟炸了毛似的猫一样一下子蹦起来,头正好磕在了叶修的下巴上,疼的他龇牙咧嘴的,“叶修我操你大爷的!老子可是正儿八经的直男,直男!你竟然对我图谋不轨!辞职!老子要辞职!”


“滚,现在就滚。”叶修懒懒的看了他一眼,往沙发上一躺,就又成了那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再点上一根烟,一副享受生活的模样。


他俩人扯皮归扯皮,正事儿上一点都不耽误,酒过三巡,也跟一家要价合理东西又好的公司谈好了初步合作意向。叶修喝不了酒,生意场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早些年他还嫩的跟根葱的时候,没少被人在桌上往死了灌,他躲酒也躲成了本事。不过现在生意大了人也厉害了,人人见着他都得尊称一声叶总,再没什么人敢灌了。


酒虽然不喝,但满屋子得人都喝酒,身上那股味不是说散就能散的,他也没空回去换衣服,把方锐一送回酒店,就又借了辆车开去了新兵营。按理说他一个老百姓没事儿是不能三天两头往这儿跑的,但叶大少是谁啊,要没点本事能混这么久吗?他从自己公司每年的公益项目款项里抽了一部分钱提出要给部队捐物资,这下领导们都是盼着他来了。


七点新兵集合看新闻联播的时候,叶修也偷偷溜了进去。偌大的屋里灯就开了一半,他看了一会儿愣是没找到他弟和周泽楷。不过自他昨天来了一趟后,就也在这群新兵蛋子里出了名了。毕竟叶大少相貌堂堂,事业有成,气质又摆在那儿,放在这群不出二十岁的半大小子眼里,那就是向往的成功男人的标杆。


有一个注意到他的新兵凑上来打招呼,叶哥叶哥喊得热乎极了,其他人听到动静也注意到了这边,纷纷回头看。其实周泽楷离他们不远,就在前面几排,一转头就看到了。


“哎小周!”叶修眼睛尖,一眼就看到了,和身边几个人简单唠了两句就不客气的坐在他身边了。叶泽一脸便秘的看着他,不情不愿的开口,“哥你怎么又来了啊,你公司的事儿都不用你操心啊?”


“臭小子不欢迎我啊?”叶修点了一根烟,“小周你欢迎我吗?”


“...嗯。”周泽楷先是犹豫了一下然后才点点头,沉静的目光里看不出情绪。


“哎这才对,叶哥就喜欢你这样的。”叶修自来熟的伸出胳膊搭在他肩膀上,把两人的距离拉近,肌肤隔着衣料紧紧的贴着,那股热气灼的叶修有些心猿意马。


两人这一靠近,他身上那股酒味就藏不住了,周泽楷闻着他身上那混着烟味的酒气皱了皱眉,第一次主动开口和他说话,“你喝酒了?”


“啊?”叶修还沉浸在自己的意淫中,听见他的话迟钝了半秒,眼里的迷茫一点不拉的被周泽楷收进眼底。


“没喝。”叶修拎起自己的衣领闻了闻,“味儿很大?”


“我哥不可能喝酒的,他一杯倒,要是喝了现在准呼呼大睡呢。”叶泽插了一句话进来。


“不喜欢酒味儿?”叶修有点后悔没回去换身衣服喷个香水什么的,就这样臭烘烘的过来,该不会要给人小周留个不好的印象吧。


周泽楷没说话,在黑暗中也亮亮的眼睛没什么感情的盯着他,硬是把他这些年练出的厚脸皮给盯的有些不好意思了。他尴尬的收回胳膊,坐直身子,和周泽楷拉开了距离。


就在他扯开距离后,周泽楷微不可查的放松了身体,垂在腿边握拳的手也慢慢放开,似乎一直都在忍耐。


叶修此时有点恨自己那5.0的视力了,他宁可什么都没看见,这样就不用觉得胸口钝痛了。


叶修还暗自为自己的追求事业发愁,殊不知周泽楷对他的态度却是从一开始就没好过。


叶大少觉得自己也是个有脸皮的人,被对方如此不着痕迹的嫌弃,他就算能假装看不见,也过不去心里那道坎,直到他回招待所前,他都没再主动找什么话题。


“叶哥!”就在他要坐上车离开的时候,周泽楷突然喊住他。叶泽一脸莫名其妙,他是知道周泽楷有多不爱说话的,更别提主动和别人交谈了。


“嗯?”叶修紧了紧脸皮,想做出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没料到周泽楷突然俯下身,一手撑着车门,一手搭着他的座椅靠背,凑到他耳边问,“叶哥,记得江羽吗?”


他这话问的突兀,饶是叶修这么精明的脑子都没能一时反应过来,周泽楷看着他呆愣的样子,眼底浮上一层毫不掩饰的厌恶,还没待叶修问什么,他又说,“你真是糟透了的一个人。”


说完他就关上了车门,脸上又恢复了平时毫无波澜的乖巧模样,嘴角勾起一个淡淡的微笑,“叶哥,再见。”


而被突然骂了的叶修,此时竟想不出一句脏话来形容目前的心情,他现在只想想起那个操蛋的江羽是谁。

—————————————— 

私设比较多(搓手手

最近写文都没啥人看啊

深刻反省


评论(10)
热度(97)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