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经理在线算命

太太!!!!!!!!!!!
我家太太回来了!!!!!!!!
我爱你!!!!!!!!!!!!!

evergreen:

1
最早出现异常的,是韩文清。
从夏休期开始,他就时常觉得疲惫。然而韩文清本清,越是疲惫,他就越不肯减少练习量。
于是日复一日,他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一张黑脸里透着苍白,面相活活从抢劫犯变成了肾虚的XX犯。

张佳乐打完世邀赛回来,看见他这幅模样,没忍住和张新杰吐槽,他这是熬夜看了多少小黄片?
张新杰忧心忡忡,说别是生病了。

结果一语成谶,没两天霸图高层开会,韩文清站起来发言,话说一半就直不愣登昏倒在地。霸图众人吓得不轻,赶紧叫了救护车送到医院,一溜十三招查了个大全套,也没查出来到底什么毛病。

然而韩文清的状态不对,依旧弱小可怜又无助,霸图众人心急如焚,医生一脸懵逼一筹莫展。叶修闻讯发来贺电……啊,不对,来电慰问,张佳乐心情极差,听见他撩闲,直接回了一套素质三联。

知道韩文清真的病的挺重,叶修立马态度端正,只说要来探病。霸图上下没人欢迎,但也没把他拒之门外,于是叶修在韩文清床头坐了五分钟,后者就上演了一出垂死病中惊坐起。

张佳乐气炸,说你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滚蛋。叶修十分委屈,说我才说了几句话,你们队长就从半死不活变成活泼可爱,这还不叫会说话。

张佳乐又炸,韩文清黑脸,病房内充满了愉快的气息。叶修浑然不觉自己有生命危险,只在病房里四处乱逛,仿若闲庭信步。

哎,你这兜里装的什么东西? 叶修突然指着韩文清的病号服口袋。
韩文清说关你屁事,但嘴巴上很嫌弃,身体却很诚实,一边说一边掏了兜。

口袋里装的是大漠孤烟的账号卡,卡上很爱惜地包着保护套,和烈焰红拳一样是风骚的大红色。叶修若无其事地说老韩你这品味很可以,边说边把卡拿了过来,张佳乐瞥见他脸上的神色忽然凝重,刚要发问,叶修就把那个风骚的卡套扒了下来。

你乱动什么!张佳乐怒喝。
结果怒喝到一半,又改成大吃一惊。卡套里夹着张叠的薄薄的黄纸,展开一看全是血红的图案,显然是个符。

老韩你还求神拜佛啊?叶修盯着符看了看,语气如常。
这不是我的,韩文清脸色一沉,我没见过这东西。

张佳乐只觉得事情诡异,莫名有点毛骨悚然,然后就听见叶修认真地问,老韩你有没有什么仇人,想弄死你的那种?
韩文清直接说没有,张佳乐说有啊,不就是你么。

叶修说我要弄死他干嘛等到现在,第四赛季就弄死了。韩文清冷笑,叶修看看时间,说我得走了。

他走的时候顺手把那张符塞在了口袋里,张佳乐满腹狐疑,追问他是不是知道点什么,是不是有人想用这符害韩文清?
叶修说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张佳乐你少宣扬封建迷信。
张佳乐内心有一句mmp,然后他就讲了。

2
虽然霸图没人欢迎叶修,但他来探过病之后,韩文清的病居然就莫名其妙地好了。
结果他这边才好,霸图的经理又出了事,吃着火锅唱着歌,平地一个大马趴,摔成了脾破裂。

鬼门关走了一遭,经理决定享受人生放飞自我,直接辞职回家养病。叶修和他不是很熟,也不知抽了什么风上门拜访,临走的时候看看他摆在门外的擦鞋垫,说挺别致的啊?
经理一脸茫然,说淘宝29包邮买的,你喜欢啊?
叶修说对啊,我喜欢我拿走了啊。

结果霸图前经理还没搞清楚状况,就看见叶修把他的擦鞋垫卷吧卷吧,夹在胳膊底下拿走了。他没看见的是,刚出楼叶修就把擦鞋垫拎着抖了抖,鞋垫的长绒毛里纷纷扬扬下雪似的飘出一堆粉末,好像什么东西烧成的灰。

叶修想了想,拿张纸巾把灰捏了一小撮,连带那张符一起带回了家。叶秋正好在家,看见他拿出这两样东西,立马大惊失色。
哥你在外面干什么了?叶秋一脸严肃,这是谁想害你?
叶修说哪有的事,不是冲我来的,你就看看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样。叶秋说也对,要害你靠这个也太班门弄斧了。这符虽然画对了,但功力不深,只能让人虚弱,不能害人性命。

那这灰呢?叶修又问,
叶秋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有理论知识没有实践能力……但如果没猜错的话,这恐怕是什么东西的骨灰,死前怨气极重,沾上了恐招灾厄。

叶修听他这样说,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从抽屉里翻出瓶符水浇到骨灰上,骨灰立刻腾起一股烟雾。
叶秋又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叶修说,我也不太知道,不过看起来是有人处心积虑要干掉一支电竞战队。
叶秋说你能认真点么?
叶修说我看起来不认真么?
叶秋说你这种明明天赋绝顶,却不肯继承家业还自封天眼离家出走的人,跟认真俩字沾边么?
叶修说我明明是很认真地离家出走去追求伟大的事业。
叶秋说你伟大的事业就是打游戏?……算了你别说了每次说起来你还挺骄傲的哈。


3
虽说四冠在手天下我有,叶修的确有理由骄傲,但如果真有荣耀之神,得知叶家最有天赋灵力惊人的继承人,宁可自封天眼也要沉迷网游,恐怕与有荣焉。

提起这事叶秋就很来气,说你就算不想修习,也不用自封天眼吧?开了天眼的人百年一遇,咱爸没打死你真是算你命大。
叶修诚恳地说不封不行啊,不然打游戏的时候动不动就有脏东西挡着屏幕,很毁游戏体验了。
他越诚恳叶秋越是气,可叶修偏偏不放过他,说你帮我看个命盘?
叶秋说你自己不会看么,叶修说不会啊,小时候讲课的时候我没认真,光想着下课出去打游戏了。
叶秋说我为什么不是独生子女呢,叶修说没办法你兄弟宫就是大写的双胞胎三个字。
叶秋说你不是没听课么?
叶修说没听课我也会一点啊。
叶秋说比如呢?
叶修说比如我看出你还是处男。

处男叶秋受到了暴击,反唇相讥说你红鸾星加会地空,根本是暗恋又怂,比我强很多么?
叶修说那你想不想看看我暗恋对象的命盘啊?
叶秋很想说不要……但终于没忍住。

于是叶修报了个生辰,叶秋马上说咦这不是五杀詹花,哥你怎么喜欢上个失足妇女!
叶修说这是男命不是女命,你重看。叶秋松口了气说那还好……反应过来又说不对一点都不好!
叶修说你别管了先往下看,叶秋不情不愿,过了片刻忽然一愣,问道这人出生在何处?
叶修报了出生地,叶秋脸色又是一变,说有照片么?
叶修上网给他搜了张照片。
叶秋凝神看了半天,说我要不然还是见见真人。叶修和上电脑,点了根烟说道,不用见了,你就说你算的结果吧。

叶秋迟疑不语,叶修说你就说吧,肯定也不会比我算的更离谱,叶秋说要是我没算错……这是个早夭的命格,照理说活不过十五岁啊?
叶修吐了口烟,说你没算错。
叶秋疑惑着问,那是有人给他改了命?
叶修说是我在问你好吧。
叶秋连连摇头,说这里玄机太深,我看不透。要不我去问问咱爸?
叶修说得了吧,问他也没用。
叶秋唉声叹气。

叶修又问,如果有人要害他,你说会怎么样?
叶秋说就这样还用人害?就这个命格,没人害他都要原地爆炸。
叶修抽着烟没说话。
叶秋还是叹气。叹了半天,他愁眉苦脸的说,哥你还不如看上个失足妇女呢。

4
并不知道有人在远处讨论他,失足妇女张佳乐愁眉苦脸地进行着日常训练。
第十一赛季,他踌躇满志要拿个冠军,结果从世邀赛回来,霸图却诸事不顺,仿佛中邪。

先是韩文清莫名其妙地生病,又是经理突然辞职,战队上下乱成一锅粥,人心惶惶兵荒马乱。技术部的人神思恍惚无心工作,在给猎寻做改装测试的时候,一个手抖,整体报废。

刚刚升级过,终极版银武没有备份,就账号卡上这么一把。虽然材料都在,随时能复制出一把,但没有经理协调这事,居然就拖了好几天。
张佳乐看看空着手的百花缭乱,忍不住一脸辛酸。他转头想跟林敬言说自己的心情犹如交不起孩子学费的老父亲,却想起林敬言退役了,一脸辛酸顿时成了二脸辛酸。然后他发呆被韩文清看见,劈头盖脸一顿训,二脸辛酸变成了三脸辛酸。

张佳乐觉得十分丧,并且再这么丧下去,自己就要变成千面佛了。

丧到极致他连饭都不想吃了,午休时间没去食堂,跑回宿舍思考人生。好在思考到一半技术部来电话,说新经理已经给签了字,下午就能把猎寻还回来。张佳乐光顾着高兴,也没问新经理是谁,兴高采烈地洗了个澡以示庆祝。
然后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坐在他床上。

叶修什么时候来的不是重点,叶修为什么来了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张佳乐进浴室的时候没带换洗衣服,出来的时候又不想穿脏衣服。
好在职业选手的手速够快,张佳乐一把抓过离他最近的东西想挡一挡,然后离他最近的东西……
是手机。

叶修说你现在是不是特后悔没买个plus,张佳乐觉得他说得很对但又不想承认。于是嘴硬说用不着plus,叶修说难道这还值得骄傲么。
张佳乐只好又一套素质三联。

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之后张佳乐终于开始穿衣服,叶修盯着他的后背说你还有纹身呐?下一步是不是就抽烟喝酒烫头了?张佳乐说什么纹身?然后又说你瞎么,那是个胎记。

他后背上有手掌大的红印,隐约是朵桃花的模样,比起胎记的确更像纹身。叶修又盯着看了两眼,问他这是出生就有的么?
张佳乐说好像小时候没有,后来才长出来的。

叶修还想再问,可张佳乐已经穿好了衣服,质问他怎么进来的。
叶修说我有钥匙啊。
张佳乐说你骗鬼呢,就经理那有备用钥匙,你把他家偷了?
叶修说我哪是那种人。
张佳乐说那你到底怎么进来的?
叶修说,霸图新经理,了解一下。

……………………



太忙了,周更月更都无法保证,缘更吧

评论
热度(244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