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6)

•原著向背景

•双向暗恋

•感谢喜欢

5

—————————————— 

兴欣主场对呼啸可谓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不管是呼啸前选手方锐,还是曾和叶修同一战队的刘皓、郭阳,单拿出哪一个都充满了爆点。更何况,他们两队在积分榜上仅以5分之差紧临,这一场比赛后,格局或许就会改变。

电竞新闻还有微博热搜从比赛前三天就开始大肆渲染此次赛事的看点,什么“进击的方锐”,“方锐的复仇”,“落跑甜心方的回击”等等标题,都加粗加彩加海报的登上了各大主页。

方锐也有不少女粉丝,这个时候更是激起了她们的母爱光辉,纷纷声援方锐,比赛的票很快就一售而空。

虽说这也算是为战队免费做广告,但陈果却愁眉苦脸。在叶修带着全队做训练的时候,她就不住地刷动态,生怕这事儿给兴欣造成什么不好的负面影响。

叶修有定力不受外界打扰,但其他几个年轻人不行。隔三差五地听到老板叹气,本来就紧张的心情更是弄得焦躁不安,几次3V3都被叶修团灭得一塌糊涂。

“你怎么回事啊?”叶修摘了耳麦,一脸倦容,但眼神却依旧严肃犀利,“在网上火了两天你就飘了?”

方锐抓了抓自己那头短毛,眼神躲避,他实在不太敢在这个节骨眼上和叶修对视。

“多大的人了,你以为你刚出道啊?”叶修点了一根烟提神,“我上了这么多次热搜都没分过心,你就不能学学我?”

“你那是被嘉世那些不明真相的人骂,有什么好学的?”方锐小声嘟囔。

“我还和小周闹过绯闻呢。”叶修不甘示弱。

“...”兴欣全员沉默。这有什么好骄傲的。

 

这场比赛不负众望,方锐也没有让那些一直期待他打脸的人白等,一挑三,生命消耗32%,这是他交出的答卷。

而本场的呼啸战队,没有得分,被兴欣打了一个10:0。赛前咋咋呼呼的气势在遇到叶修和团结一致的兴欣后就像个气球一样被扎破。

叶修一下场就受到了粉丝们还有老板娘的热烈欢呼,但一开始单挑唐昊所付出的精力此时都显露出来。他有些疲惫地和观众席上欢呼的众人挥挥手,快步回了休息室。

陈果有些紧张的左看右看,甚至想上去帮他按摩。

“老板娘,你别围着我绕了,你让我歇会儿就行。”叶修耷拉着眼,有气无力的样子让人生出了几分心疼。

“好吧...”陈果是个闲不下来的人,又不想让叶修离开她的视线,就坐在他身边开始刷微博,“轮回也比完了啊?”

“多少?”叶修来了兴趣,本来没什么生气的眼睛一下泛起了亮光。

“9:1,单人赛输了一分。”陈果难得语气温柔,给他念着电竞之家刚赶出来的报道。

叶修听着陈果给他描述那场比赛,在脑中凭借想象描绘,想着想着就笑了出来。陈果被他的笑声打断,有些不解地挠挠头,看看他又看看手中的报道,没明白笑点何在。

“老板娘,用用你手机行吗?”叶修的眼睛带着些许期待,那是除了在面对荣耀时很少流露出来的一种情绪。

“行啊。”陈果摸不着头脑,多问了一句,“打哪儿啊?”

“给小周,话费从我工资里扣吧。”叶修匆匆解释了一句,推开门就迅速消失在了那条黑黑的选手通道里。

 

“喂?”刚接受完采访的周泽楷坐在回俱乐部的大巴上,只以为这是一个普通的陌生电话。

“小周?”叶修的声音带着几分雀跃、调侃里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听得周泽楷心里痒痒的。

“啊...”那声音的辨识度极高,微微上扬的尾音还有略带沙哑的小性感,都是叶修独一无二的标志,他几乎是一下子就辨认了出来,刚才赢得比赛的兴奋再一次被点燃,“是你。”

“吓到了?”

“没有。”周泽楷低低笑出声,透过细小的电流让人觉得痒痒麻麻的。

“恭喜啊,赢了雷霆,肖时钦肯定能被气死。”叶修也不是什么爱说话的人,但在面对周泽楷时,就有些絮叨,“连着两把了,我估计他手都要指挥抽了。”

“学你的。”周泽楷还没来得及看兴欣的比赛成绩,“你们,怎么样?”

“10:0啊,你们轮回这次可输给我们了,我们满分的次数比你们多一场。”叶修掰着指头认真地算了算,“服不服啊?”

“服。”周泽楷眨眨眼,透过车窗看着外面繁华的街市,想象着他们两队都能留到决赛场上,酣畅淋漓的赛一场,相信那晚的景色一定比现在看到的还要美上几分。

“希望我们能在决赛相见。”一阵长长的沉默后,叶修郑重,又满含期待地把此时心里想到的话诉说给他喜爱的青年听。

“决赛见。”周泽楷道,那声音里同样饱含了期待。

 

不出意料,晚间的微博、新闻,还有职业选手群都炸了一遍。方锐一挑三的精彩战绩,兴欣10:0的横扫,团队赛上轮回暴力对雷霆的精致摧毁,霸图和百花的对抗等等都可圈可点。赢得比赛的人欢呼雀跃,输掉比赛的人振作士气,大家一贯地以调侃为主,不伤和气为前提,在赛后做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

夜雨声烦:我现在确定,周泽楷和叶修有一腿,你看今天轮回对雷霆那打法,那不就是上一场兴欣的打法吗?叶修你说你是不是偷偷告诉周泽楷怎么打了啊?@君莫笑

黄少天一发言,其他人也憋不住出声,尤其是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附和着黄少天,偷偷用匿名疯狂@叶修和周泽楷。

君莫笑:那打法你不会?

夜雨声烦:我还就是不会,你能怎么说?

君莫笑:哦。所以你不是队长。

他这嘲讽一开,瞬间堵得黄少天无话可说。

生灵灭:你们好欺负人,我委屈啊!

肖时钦适时的发声,他一出现,雷霆其他人也紧跟着进行了血泪控诉,一个个跟说相声似地谴责叶修周泽楷的不人道,说他们夫夫二人用这种暴力打法欺负人,还说他们夫夫两个就该组个CP叫心狠手辣,叶修负责心狠,周泽楷负责手辣。

一众没有参与全明星最后一晚大联欢的选手表示百脸懵逼,纷纷请前辈赐教。

君莫笑:那晚黄少天输的只剩内裤。

君莫笑:想知道什么花色吗?

君莫笑:私我。

知情人士都不再说话,而还有人始终没有忘记这次问题的重点,比如孙翔同志。

一叶之秋:叶修和周泽楷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有没有人说啊?

可惜这条消息被黄少天的刷屏无情带过,没有人理会。

当晚的微博二度爆炸,叶修黄少天这个CP也是二度登上热搜,并引发了热烈讨论。当事人黄少天甚至出面试图澄清,不过却使问题变得愈发严重。

生灵灭V:你们说叶神为什么会知道黄少的内裤花色呢?[图片]

配图是刚才职业选手群里的聊天截图,一些地方被模糊,只留下了关键词,很是暧昧。

君莫笑:那晚[马赛克]黄少天的内裤

君莫笑:[马赛克]花色[马赛克]

劲爆的还不止这些,黄少天还转发了他的微博并评论道,

他还知道队长的内裤是什么花色!

肖时钦煽风点火地在自己微博下评论@一枪穿云,

请问第一绯闻男友什么心情啊?再不爆猛料你可就要被比下去了。

过了许久,周泽楷转发了那条微博,并附上一个哭脸。

而那一晚,被许多荣耀粉丝称之为,“肖时钦的绝地反击”。

—————————————— 

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还有人记得黄少的海绵宝宝内裤吗?

还有人记得喻队的辛普森一家内裤吗?

评论(11)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