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19)

•原著向背景

•双向挑明

•感谢喜欢

18

—————————————— 

陈果点了一大堆外卖,还叫了叶修喜欢的狮子头,特地摆在他的米饭旁,明着告诉众人这是独属叶修的份。可狮子头就放在眼前,不论从色泽还是味道,都散发着阵阵诱惑,方锐眼睛直直看着,恨不得叉一个就跑。

“哎呦,这是给我自己的?”叶修大喇喇地坐下,用筷子叉起一个,360°无死角地端详了好一会儿。

“你要不想吃给我。”方锐真诚地看着他,“我帮你消灭。”

“今天是你上新闻?”叶修不理睬他。

“非要上新闻才给吃吗?”方锐转头看向陈果,“老板娘是不是只要失恋就给买狮子头吃?”

“你快闭嘴吧。”陈果眼睛还是通红的,“你有恋吗就失恋?”

“只要你说给买,我现在就去恋一个。”

“你跟谁恋?”有人好奇。

“不就是传绯闻吗”方锐大手一挥,“那肯定是和老林,我俩的绯闻也是一抓一把。”

“闭嘴吃饭!”陈果瞪他。

被老板娘红着眼睛一瞪,说不出得吓人,大家都不敢再多话,低着头迅速往嘴里扒拉米饭。

 

叶修没有睡午觉的习惯,午休时间他一般都爱在训练室看视频,不管是比赛视频还是自己队员的训练视频,他似乎总有很多工作要忙。

苏沐橙推开门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叶修头也不回地说,“你上场比赛有个失误,自己知道吗?”

“知道。”苏沐橙站在座椅后,双手搭在他的肩上和他一起看视频,伸出手指点了点,“就是这儿,我没控制好角度,打偏了,还挡了小安的视野,让他没能给方锐加上血。”

“你不是没控制好角度,你是着急。”叶修摘下耳机,“你有什么好着急的?”

“你不上场我有点慌嘛。”苏沐橙笑嘻嘻地说,“其他时候我发挥还是很好的。”

“你不该慌,你应该相信他们。”叶修无奈,“他们一样有实力。”

苏沐橙点点头示意自己了解,弯下腰挪动鼠标看了看视频进度,还有几分钟就结束了。

“周泽楷找你了吗?”她问。

“我还没来得及回他消息。”叶修的眼睛始终没有离开屏幕,“你不是一直叫他小周吗?怎么改口了?”

“有吗?”苏沐橙坐在他身边,“没注意。”

叶修没说话,也不再和她继续探讨这个问题。等视频结束后,他伸了个懒腰,点开了和周泽楷的对话框。

君莫笑:有事儿就说吧。

那边对话框上很快就出现了对方正在输入的提示,但等了许久,消息也没过来,叶修还在想周泽楷是怎么打出这么多话来的。

一枪穿云:新闻,看了吗?

谁能想到一分钟的对方正在输入发过来的消息却只有这几个字。

君莫笑:看了。

那边又是长久的对方正在输入,叶修猜他一定是在组织语言,但又不知道怎么问,只能反复删改。后来他实在看不下去,主动发消息,对面果然结束了正在输入的提示。

君莫笑:觉得愧疚啊?

这次周泽楷的消息回复快了不少。

一枪穿云:嗯。对不起。

在旁边围观的苏沐橙哼了一声,小声嘟囔,“道歉有什么用。”

叶修则没有什么反应,反而还兴致高昂地继续和他聊,仿佛上新闻被公众打脸的不是自己一样。

苏沐橙看不下去,问他,“你要原谅他吗?”

“我没生他气啊。”叶修说,“人之常情,又不是他自己愿意的,搁我身上我也选择兴欣。”

“那你刚才...你刚才不是...”苏沐橙实在不知道怎么把叶修和流泪这两个词连在一起,自她认识叶修起,好像只有苏沐秋去世时,叶修才在她面前哭过。

“老板娘和你说的?”叶修尴尬地看了看她,“那是被沙子迷了眼睛,真不是我要流眼泪的,真的,你不信问老板娘,我就滴了那一滴。”

不论他说得是真是假,苏沐橙就装作信了,不让他继续尴尬。她调转话头问,“那你刚才不是也很难受吗?”

“是难受啊。”叶修笑了笑,无奈地说,“难受也不能怪小周啊,讲道理,小周也是受害者,他现在肯定一样难受。”

“那是因为他不肯反抗。”苏沐橙愤懑地说,“就算不承认你们的关系,也不至于说的那么冠冕堂皇吧?还什么没有交流,都是乱说。”

越说越来气,苏沐橙又加了一句,“而且要是以后你们公开了,那不是影响更大吗?”

“轮回经理不知道,肯定就按不知道的公关处理。”叶修一个头两个大,好言好语地安抚,“我都不气,大小姐你就更不应该气了。大家都是成年人,这种事情拎的清,你不要和老板娘一样太主观思考。”

“那我问你,要是这事儿发生在你身上,你选谁?”苏沐橙怀疑地看向他。

“选兴欣啊。”叶修抽空回了周泽楷一句消息,“这点上就能看出我和小周很配,在利弊面前绝对做合理选择。”

“真的?”苏沐橙抿抿嘴,尽管她相信叶修,可此时还是不敢百分百确定。她是真的害怕叶修会头脑发热冲冠一怒为红颜。

“真的。”叶修不再像刚才那样满脸嬉笑,严肃了许多,“如果有会影响兴欣名誉的事情出现,我可以牺牲自己,绝不会连累兴欣。”

“包括当众否认私下和他有来往?”

“这个就不行了。”叶修说,“委婉点,说私下来往有,但不怎么密切就好。”

“你就是不舍得让他不高兴。”苏沐橙哼了一声,“他就不一样,跟个木头似的,全听战队,其他都不考虑。”

“都差不多,就别那么斤斤计较了。”

“差很多。”

“差一点点。”

“很多!”

“好吧,很多。”叶修无奈,“满意了吗大小姐?”

苏沐橙撇撇嘴,对着屏幕上叶修和周泽楷的对话框小声骂了一句。叶修假装没听见,戴上耳机,眯着眼笑了笑,“回去睡觉吧,我继续看视频。”

 

对于电竞明星来说,即便近年来他们受到的关注颇大,但热度也就是两三天的事儿。这种没有实锤的新闻,闹出来多会影响战队形象,但只要作出声明,还是能挽救的。

恰逢周三,苏沐橙直播,这两天安静做人的CP粉们按捺不住,跑到房间下询问能不能带叶修一起。虽然此举遭到不少炮轰,但那天苏沐橙还真的带着叶修一起上了直播。

“大家好啊!”苏沐橙坐在镜头前,笑嘻嘻地和大家打招呼。

弹幕上不断有人飘过问叶修在吗?老叶来了吗?还有一些黑子跑来乱喷,说叶修是不是和周泽楷正XXX呢,不敢来。

本来苏沐橙就心情不好,看见这些垃圾弹幕,更是拉下了脸。叶修坐在她面前,替她举手机,眼瞅着她的脸色越来越不好,就小声问,“怎么了?拉个脸?”

直播间顿时沉默了,几秒后弹幕疯狂刷过,叶修上苏沐橙直播的消息迅速传遍,人数也紧跟着暴涨,好多人都被卡出了房间。

 

苏沐橙直播的时间一般都是饭点,好多人能边吃饭边看,不耽误时间。轮回也是刚结束训练,三五成群的在食堂吃饭,有个新人刚好是苏沐橙颜粉,每到周三都会看直播,今天也不例外。在突然听到叶修说话后,更是激动到喊出了声。

“叶神来上我女神直播了!”那个新人坐在周泽楷隔壁桌,江波涛小心地看了眼周泽楷,不出意外的发现对方停下了吃饭的手。

“叶神和苏沐橙一起直播?”江波涛善解人意的问,“直播内容是什么?”

“有点卡,女神说一会儿发公告。”新人举着手机,高兴的说,“公告出来了,今天的直播内容是——”

一句完整的话突然卡壳,众人都被吊得难受。

“你倒是说啊,卡在这干嘛?”

新人尴尬的笑笑,略带僵硬的说,“直播的内容是,和叶修有过爱恨情仇的男人们。”

在这种敏感时期,大家纷纷觉得兴欣此举是为了回应前两天他们的官方声明,打他们的脸。你们轮回说都怪叶修自己往我们身上贴,我们兴欣就非要证明是叶修魅力太大,根本用不着往谁身上蹭。

也怪轮回公关做得太绝,把自己维护得滴水不漏,却把锅都推给叶修和兴欣,这还没等多久,人家就提抢来干,让他们想应对都来不及。

江波涛再次小心的看向周泽楷,发现后者正抿着嘴,一副气急了的样子。

—————————————— 

相爱相杀

江波涛这么想到

评论(26)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