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25)

•原著向背景

•正式分手

•感谢喜欢 

24

—————————————— 

江波涛小心翼翼看向周泽楷,后者脸色阴沉,嘴也紧抿着,看样子气的不轻。他拔高音量清了清嗓子,屋里的说话声顿时停住,所有人看向门口,就见周泽楷推门进来,黑着脸说,“训练。”

队员们左右互相看看,有人吐了吐舌头,有人则不屑一顾,一个托关系进进来玩神枪的小男孩阴阳怪气地说,“我们说的可都是实话,又没污蔑他。”

周泽楷戴着耳机没理他,江波涛则皱了皱眉,“安静训练,不想训练就出去。”

屋里静悄悄的,只剩下空调和键盘鼠标的声音。这两日每晚的加练都是3V3组团PK,周泽楷和江波涛各带两队。地图刚一载入,周泽楷就飞快冲出去,抓住对面试图隐蔽的杜明一堆子弹送过。他这样不要命的打法给对手倒是省了不少力气,躲在隐蔽处把技能送上,不管大小,血是掉了不少。尽管后续己方队友送来了援助,但杜明的角色刚被弄死,一枪穿云也被对面的给干死了。

另外四个人尽心尽力打完整场,也没人说话指责他。五分钟后第二轮地图载入,周泽楷还是不管不顾第一个冲出,对面的江波涛忍不了,站起身凶他,“周泽楷!”

刚才那个自视甚高的小神枪立马插话,“还队长呢,这么不顾全大局?”

江波涛气的头疼,刚想发话让那个小神枪闭嘴,周泽楷却问,“单挑吗?”

江波涛来不及阻止,那个小神枪就应了战。

“只许一把。”江波涛头疼。

“一把就够了。”那个小神枪依旧不知天高地厚的回到。

周泽楷作为新荣耀第一人,干翻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神枪需要多久?答案是不出30秒。那个小神枪刚摆好姿势还没自我欣赏上一秒,就被周泽楷送上了天,即便他有点底子,但面对心情不好武力全开的第一神枪,他也只能跪地喊爸爸。

“谁招你进来的?”周泽楷问。

“管你什么事!”小神枪感觉受到了侮辱,脸上一阵红一阵白。

“出去。”

屋里小声的议论顿时停下,江波涛小声说,“他是经理的侄子,经理安排进来的。”

“没资格。”周泽楷说,“去青训营训练。”

小神枪气的发抖,虽然他有点不知天高地厚,但也确实是个还没长大的小孩子,被这么当众羞辱,又气又委屈,眼泪直在眼眶里打转。

“出去。”周泽楷懒得再看他,又重复了一遍。

“你等着!”小神枪抹掉眼泪,气冲冲地拉开门,咣一声关上,大概是去找经理了。他一走,屋里前几天受他嘲讽又懒得和他计较的人顿时高兴了,按捺不住地小声议论。

 

大概是被侄子哭哭啼啼闹得烦,经理也觉得面子上有点过不去,等他们训练结束后就过来找了周泽楷。不过周泽楷和江波涛还在看视频,比赛是第一要紧事,经理不好打扰,就在会议室外等他。过了一个小时,周泽楷才完事儿。

“小周,我和你说点事儿。”经理脸上的笑纹越发明显,他拉住周泽楷,带着他往自己办公室走。

“等下。”周泽楷把胳膊解救出来,回头看了眼江波涛,“一起。”

经理呵呵干笑两声,尴尬地说,“那小江也一起吧。”

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见那个小神枪正坐在里面玩游戏,注意到他们后也是一副老子最大的表情。

“快给队长道歉。”经理推推小神枪,朝周泽楷笑笑,“今天的事儿我听他说了,他也是小孩子脾气,今天让他道个歉,我也好好教育了,你看明天是不是让他继续跟着你们一起训练?”

“不行。”周泽楷立马拒绝。

经理的脸面有些过不去,但战队训练的事一向是周泽楷和江波涛做主,即便他能说上几句话,但终究还是得听他们的。

“他年纪还小,我知道你今天挺生气,但他也是个挺有潜力的孩子,你也不用管他,让他自己训练就行。”

“去青训营。”周泽楷依旧不松口,“适合他。”

这下话就说死了,经理知道周泽楷肯定明白他的意思,但拒绝的话说的这么清楚,让他再豁出老脸确实为难。是个人被这么拒绝都会有三分脾性上来,经理也不例外,仗着自己是前辈没忍住叨叨了两句。

周泽楷一直安静听着,等他说完了才抬头,眼睛紧盯着他的脸,“其他的,我管不了,训练,你管不了。”

他话里有话,经理没理由听不出来。提起他和叶修的事儿,经理还是觉得心虚。即便他是为了大局考虑,但棒打鸳鸯就是棒打鸳鸯,周泽楷埋怨他、恨他,都是情理之中的事儿。

只不过,他一直以为,即便是埋怨、恨,按照周泽楷的性子,也只会私下心里悄悄恨。但直到刚才周泽楷明着和他对着干,他才发现,周泽楷哪是他以为的百依百顺,只不过是因为之前不在意。

但现在,哪怕是一件小事,周泽楷也要跟他在意。

 

季后赛第一场,百花主场迎战轮回。

这些天周泽楷还是一如往常的沉默,除了江波涛,其他人都不会和他说话。好在周泽楷也不在意,甚至是乐于沉默。

“网上对咱们的支持率很高嘛!”江波涛坐在大巴上给他看这次网上的投票,大家对轮回的支持率是81%,是个很高的比例。

“你说最后进决赛的会是谁?”杜明凑过来问。

“霸图?”江波涛说,“他们今年蓄了不少力,也是时候该好好比比了。”

“肯定有咱们。”吕泊远适时振奋了一下士气。

“那是当然的。”杜明说,“不过我希望有兴欣。”

“得了吧你!”有人嘲笑他,“都多久了,还不敢表白!”

“表白和喜欢多久没关系!”杜明反驳。

一直听他们说话的周泽楷眨了眨眼,他也觉得表白和喜欢多久没关系。想当初他喜欢叶修喜欢了五年,但也是前段时间才表的白。只可惜五年的暗恋,在一起却没有几个月。

这五年来,每次他赢了比赛,输了比赛,第一个想到的,想要分享的都是叶修。他也一直觉得自己对叶修的感情无人能敌,可经过这些事后,他才逐渐被现实擦清了眼。

他以为的终究是他以为的,他的喜欢只是自私地满足自己,他为叶修做的,甚至连他身边人做的都比不上。

 

陈果在会议室等着大家一起看比赛,但一直没人来。

“喂喂!你们不看比赛啊?”她推开训练室的门。

“看啊,但不是现在看。”叶修说。

“那什么时候看?”

“回头看录像格式的。”

陈果懂他意思了,也不再问,悄悄关上门,自己去会议室坐着看。十点左右,兴欣众人结束训练,路过会议室门口随意问了问,

“谁赢了?”

“轮回。”陈果无奈地说。

“比分呢?”叶修问。

“11:7。”

叶修点点头,转身就要走,方锐凑过来说,“不打个电话问问?”

“问什么?”

“恭喜也行啊!”方锐说,“情人做不成,朋友也还是可以做的。”

“那你做去吧。”叶修甩开他的手走了。

“你说你没事儿干嘛非要凑上去揭他伤疤?”魏琛不解。

“你以为我愿意吗?”方锐给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上面是无数个来自周泽楷的未接来电,看着就头疼。

“拉黑,拉黑!”魏琛不负责任地提议,“要让老叶发现你和那小子还有联系,他说不定就把你开了。”

“我的错?”方锐委屈。

“不是你的错。”唐柔走过来说,“是周泽楷的错。”

“唐妹子说了句公道话,我爱听。”方锐笑呵呵地跟上,也离开了会议室。

陈果坐在电视前,犹豫地看了看门口,又看向电视,记者见面会上周泽楷迟迟没有出现,而原因似乎也显而易见。

“你说叶修什么时候看今晚的比赛?”陈果问和她一起看比赛的伍晨。

“有空就会看吧。”伍晨说,“毕竟也是资料,如果我们能进决赛,对上轮回,那肯定是要看的。”

“那他今晚会看吗?”

“我不知道啊!”

“应该不会吧...”陈果小声嘟囔到。

 

而事实上,叶修也确实没看比赛。回屋洗了个澡连QQ都没上就睡了,第二天又早早起来训练,压根没提昨天的比赛。

“不看看视频?”有人问。

“训练。”叶修说,“等遇上了再看。”

“他这是真的要彻底一刀两断啊?”方锐和唐柔小声吐槽。

“是不是一刀两断我不知道。”苏沐橙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冷冰冰地说,“但你不好好训练我是知道的。”

“......”

“以后少提他。”苏沐橙撂下一句话,回去继续训练。

方锐摸出手机看了看,犹豫再三,还是把周泽楷拉进了黑名单。

—————————————— 

又拖了好久终于更新了

昨天答应最迟今天,还好赶上了

一分手就没什么动力催我更新了呢

评论(47)
热度(3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