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问答

 


“周叶最吸引你的特质?”

A:荣耀前后第一人,两个无解的存在,光这一点就足够吸引人了哈哈哈。其实我磕的叶受CP很少,甚至喻叶也慢慢的磕成了叶喻叶,但只有周叶让我觉得不管怎么都很难逆。老叶这种懒懒散散的人,唯独对上小周这种呆呆木木的个性才会有节操,也是一个萌点。

其实最早看全职的时候,腐眼看人基嘛,当时觉得各战队正副队都是一对,伞修伞更是心头白月光,就去网上搜同人,一不小心就搜到了周叶,看完之后觉得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小周简直是最配叶修的啊,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奔流》应该是很多人的入坑之作吧?我记忆特别深,当时开着电脑,在贴吧搜到了这篇文,外面下着雨,灯是暖暖的黄色,看着文里的他们两个,觉得心脏都柔软了。

老叶面对小周的有节操,小周呆呆却又无敌的两幅面孔,啊,真是美妙!


 

“是什么样的契机促使你动手写文章的?”

A:我也爱你哈哈,多半能猜到发这个的是谁,啾咪!

契机其实非常简单,因为我是双鱼座,总是爱天马行空的想些有的没的。很多时候看着同人,就自己在想,如果是这样,然后怎么怎么的剧情。

同人为我这样乱七八糟的想象提供了一个平台,因为如果是原创的话,我可能就没有什么构思了。正因为是对全职人物的热爱,所以才想动手圆自己的一个想象。

为爱发电,仅此而已!



“为什么接触全职同人?”

A:因为腐眼看人基哈哈哈。

接触全职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之前沉迷5sing上的歌手,偶然听到了全职的同人曲,真的是听歌就引发了看小说的冲动。

然后一个冲动下,我搜了搜全职的小说。

然后我跪了,好多章,我后悔了,在百度百科上大致了解了一下剧情。

然后过了好久,我还是没忍住歌曲的诱惑,开始看小说了。

看的看的我就开始给小说里的人物配对了,配完对不过瘾我就开始搜同人,从此走上了全职同人的这条路。



“多更新一些,能不能更两篇?”

A:不能!你一定不爱我!这么压榨我!

偷偷告诉你们,今天这章我从一点写到七点,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写了这么久的......

刚才收到评论说好多人都要开学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明天下午还有一下午课,不知道能不能更新,尽量吧......



“还有几章正牌男友结局?”

A:实话说,我也不知道......

但应该快了,决赛完了就是世邀赛,世邀赛再交代一些事情就差不多了,如果我不废话的话.....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提问,也感谢各位小可爱的评论和热度支持。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看,有争议的我也会及时回复。

为爱发电的路上确实不算太容易,你们的支持是莫大的鼓励。

感谢 @kainecheung ,不管是你的表白,打赏或是支持。谢谢你一直在,从我离开到我回来,这一路有你真的是我的荣幸。

爱各位,始终如一。


这里:提问箱 

欢迎继续提问。


评论(5)
热度(47)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