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预售进行时

前段时间刚刚完成的《剧里剧外》答应好的出本子,这两天协商了好久也总算是弄好啦,先来做一波宣传,感谢支持!:-P


将近10个月写完的这篇文,对它的付出是真的挺多的,也谢谢一路以来不离不弃的小伙伴。(认真比心


预售也即将开始【4.13——5.5】,链接我放在下面,有意愿的小可爱可以准备了。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8182108225 

(详细的预售信息看下面的图宣


来标注一下参与本子制作的小伙伴:


我最喜欢的小可爱阿渊太太 @翃鹓_(阿渊   给写了1W字的G文哦!


还有三次元好友cosplay【黄少专属】与画画技能齐飞的小姐姐飞鸟 @飞鸟Asuka 画的插图  。


以及我超级喜欢的,外萌内攻的幻梦小可爱来画书签。 @幻冥忆梦✨——欠着一堆稿  


还有二次好友,应昊茗哥哥的小迷妹顾琛炀来捉虫校对 。@顾琛炀 


以及进行封面排版等一些列帮助的工作室小伙伴们【文宣工作室】


另外:

这次的本子内外封齐飞,外封为半透明硫酸纸,和图宣上的可能稍有出入,不是纯白的哦!半透明来朦胧体现下面的设计,更有感觉!


北熊良心力作,你值得拥有!


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比心!


最后放图:








评论(9)
热度(6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