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3)

•原著向背景

•双向暗恋

•感谢喜欢

—————————————— 

距离上次周泽楷和叶修霸占热搜前三还没过去半个月,叶修就又和黄少天轰轰烈烈地登上第一。前一个绯闻倒还有些料可以扒,但后一个却是真的纯的不能再纯的友谊关系。

叶秋辗转地从陈果那边给叶修打来电话,第一句话就是问,这些奇怪的绯闻是怎么回事?

叶修倒是很镇静,“就是绯闻啊,都是乱写的。”

“那就好。”叶秋放心地叮嘱,“你可千万不能真的和男人有关系,不然这家你是别想回了。”

叶修不再搭理他,把电话递给陈果,“他和你说圣诞快乐。”

陈果一脸不解,接过电话红着脸回到,“圣诞快乐。”

 

这些乱七八糟的绯闻似乎对叶修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他无精打采地回到自己房门口,刚掏出房卡要刷,对面却突然打开了门。他听见动静转身,看见了周泽楷那双好看的眼睛。

“进来。”周泽楷侧开身子,露出了一人的距离。

叶修愣了愣,一时想不到他这样做的意图。但面对面僵着也不是个事儿,索性迈步进了周泽楷的屋,想看看他到底要做什么。

“怎么了?”叶修进屋找了一处地方坐下,语气坦然,倒显得周泽楷的气场有些不大对。

周泽楷也没和他解释,坐到桌子前,动了几下鼠标拉出一个页面给他看。叶修凑过去扫了一眼,而后若无其事地坐回去,不怎么在意地说,“绯闻嘛,就像上次咱俩的那样。”

周泽楷紧紧皱着眉头,和他说,“不一样。”

“什么不一样?”叶修露出一副好奇的模样,似乎是真的瞧不出他心里想的话。

可等了半晌,周泽楷也没给他一个解释。叶修心里叹了口气,起身道,“我回屋了。”

这下周泽楷没再挽留,轻声嗯了一下,也没送他,自己坐在桌边,对着电脑上的新闻生闷气。

 

叶修回了屋,摸索着打开电脑,随意看了看网上的那条新闻。他知道周泽楷今晚找他是什么意思,但知道是一回事儿,听他说出来是另一回事儿。他也知道周泽楷心性沉默,也不逼他说出什么,但不管样,喜欢这两个字总得亲口说出来不是?

毕竟不管怎么沉默的人,对上喜欢的人,也总会想亲口表达出自己的爱意。

叶修这边的想法周泽楷隐隐约约能猜出个大概,但思来想去又找不上合适的场合,也羞于开口。一来二回的,全明星都结束了,他和叶修又要分道扬镳了。

轮回和兴欣都是隔天的飞机,剩下的几个战队都趁此机会小小的聚了一把。大家年龄相仿,又不是霸图嘉世那样的宿敌,玩起来也快。窝在屋子里一闹,没一会儿功夫,地上就摆了不少易拉罐。

叶修不爱凑热闹,但架不住兴欣其他人招呼,也就跟着过来了。其他人打了一会儿牌觉得有些意兴阑珊,七嘴八舌的讨论玩点什么刺激的。

喻文州坐在周泽楷旁边,卷起袖口,笑眯眯问,“小周想玩什么?”

周泽楷瞪着无辜的黑眼睛,视线四处转了转,最后落在他斜对面的叶修身上,“真心话。”

话音刚落,魏琛就来了兴趣,“成啊,你小子难得想说话,来来来,我投真心话一票,你们也举手示意。”

肖时钦扶扶眼镜道,“光是真心话也不够吧,不如加上大冒险?”

“成啊!”张佳乐站起来,手里拿着两罐可乐,远看有点像游戏里百花缭乱手里揣着炸弹时的样子。

大家纷纷举手示意,过了半数,那些微弱的不同意也就被忽略。众人呼啦啦地开始拿起一个易拉罐摆在桌上转。第一个被转到的刚巧是魏琛,方锐哈哈笑着问,“老贼,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去去去!”魏琛躲开,一脸高深莫测地说,“老夫的秘密岂能是你们想听就听的?我选大冒险。”

“成啊!”叶修凉飕飕地说,“那去老韩房间亲他一口。”

他一说完,大家纷纷同意,七嘴八舌地说,“要是觉得太难,那就偷老韩的衣服回来。”

“滚滚滚!”魏琛苦着脸,“亲一口我还能回来吗?”

“那就偷衣服!”黄少天起哄。

“偷什么?”

“内裤!”众人的意见倒是一致。

尽管魏琛不乐意,但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还是黑着一张脸出了门。他一走,原本周泽楷和叶修中间的人就不在了,周泽楷趁着大家起哄,不着痕迹地挪了挪,凑到叶修身边。

“干嘛啊?”叶修无精打采地看着他,“离哥这么近,想对哥图谋不轨?”

“嗯。”周泽楷承认地格外爽快利落。

不过还没好好聊两句,就有人注意到了他们,黄少天大嗓门一喊,所有人都转过了视线。

“你们两个在干嘛?”黄少天一脸严肃,“你可是我的绯闻男友,怎么能和周泽楷走那么近,快过来!”

周泽楷还是一脸面无表情,不过身子倒是直了直,挡在叶修前面。

“干嘛干嘛!”黄少天不满,“你是想打架吗?走,竞技场!谁怕谁,看本剑圣今天不把你打得哭出来!”

“不过话说回来,叶神和小周在聊什么?”喻文州笑了笑问。

“告诉你干嘛?”叶修拉拉周泽楷的衣服,语气平淡还夹杂了几分嘲讽,“你关心我们干嘛?管好你的人就行。”

喻文州被他怼回去也不再说话,倒是苏沐橙笑嘻嘻问,“你和我们说说嘛,好奇你和小周怎么聊到一块的。”

叶修无奈的看她一眼,清了清嗓子,“他觊觎我的美色。”

“切!”毫无意外的得到了大家唾弃。

“就你这样,小周能看得上吗?”

“能。”沉默许久的周泽楷突然出声。

“......”

沉寂许久,众人一致地喊出声,“啥?”

 

“同志们!”魏琛一脸得意地推开门,“老夫回来了。”

但此时众人的视线都落在周泽楷和叶修二人身上,谁都没有去注意他。

“怎么回事?”魏琛一脸不满,“我辛辛苦苦的去韩文清屋里偷了衣服出来,你们就不关心一下吗?”

“偷的什么?”叶修表达了重视。

“他的秋裤啊!”魏琛得意洋洋地晃了晃手中的黑色秋裤。

众人的视线被再一次转移,大家都盯着那条黑色秋裤,似乎能从中看出韩文清身上的霸气。

而被莫名其妙偷走秋裤的韩文清也赶了过来,推开门黑着一张脸看着众人,最后又看向魏琛,冷声道,“拿来!”

“不是你听我解释!”魏琛用目光给其他人示意,到了大家协同作战的时候了。

黄少天仗义起身,勇敢地和韩文清对视,“老韩,事情是这样的。”他深吸一口气,像上台发言那样大声的宣布,

“叶修和周泽楷真的有一腿!”

又是一阵尴尬的沉默,众人都默默地想着秋裤和周叶二人有什么关系。

韩文清看了周泽楷和叶修一眼,毫无感情地说,“和我有什么关系?”

“额。”黄少天一时也有些词穷,绞尽脑汁地想对策,“我们就是想用秋裤引你过来,问问你的看法。”

良久,韩文清发表了意见,

“胡闹!”

—————————————— 

 

评论(21)
热度(6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