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5.

王杰希一走,叶修就扫了一圈在座剩下的人。唯一一个心脏肖时钦还是个比较善良完全比不过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其他人一看没戏看了,也都纷纷起身准备离开。叶修其实一直都挺纳闷的,方锐这家伙今天怎么不活跃了呢,叶修很不放心,所以保持着警戒状态看他有什么动作。可惜叶修大大并不知道人家方锐大大压根就不关心他的事儿,人家正忙着约林敬言去哪吃饭呢。

苏沐橙和楚云秀走到叶修身边,楚云秀发出个意味不明的呵呵,苏沐橙则是说了一句“叶修哥,你要好好把握哦!”,然后两个人就手拉手的走了。

叶修内心哀怨,自家的妹妹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不听话了呢!

等屋里的人都走的差不多的时候,叶修就开始低头收拾东西,等抬起头的时候,发现屋里还有一个人,就是刚才绯闻中的另一人周泽楷。

“小周啊,你怎么还没走啊,有事儿?”

“嗯,等你。”

叶修看着周泽楷那张帅脸,心顿了一拍的节奏。

 

“等我?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叶修半抬着眼皮看了一眼周泽楷又低下了头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问。

“吃饭,一起。”周泽楷脸皮透着点红,慢慢悠悠的吐出了这句话,眼睛一直盯着叶修头发上的那个发旋。

周泽楷性子内敛,除了轮回内部的人,周泽楷和其他职业选手们的关系也不是太熟。在苏黎世的时候,周泽楷一般都是独来独往,孙翔虽然也是轮回的人,可是他和周泽楷性子相差太多,实在是聊不到一块。每次吃饭的时候,周泽楷就一个人安静的坐在一边,安安静静的独来独往。而叶修每次吃饭身边都会围着一群人。一次叶修看到周泽楷一个人默默端着餐盘坐到窗边,心里头突然升起一种心疼。他觉得这样的周泽楷很孤单,就像一个没有糖吃的孩子,引着他很想上前摸摸他的头。不过叶修也只是想想,他看看周泽楷再看看那边的黄少天和张佳乐,果断的端着餐盘走到周泽楷身边。

“小周,我坐在这里,你不介意吧?”叶修把餐盘放在周泽楷对面的桌子上,带着笑意问出了这句话。

“嗯...不介意。”周泽楷有些茫然的看着突然坐在自己对面的叶修,凭本能回答了叶修的问题。

周泽楷有些疑惑,叶修从来都是和黄少天苏沐橙他们坐在一起吃饭,怎么今天会坐他这了呢?周泽楷很想知道,可是按照他那性格,叶修不解释他也就不会问。

余下的时间,都是叶修说一句,周泽楷接一句,两个人像是有默契似的,一个一个话题慢悠悠的接下去,保证在这段时间不会太冷场。

后来每天只要叶修没有太要紧的事,他就都会坐在周泽楷旁边,和他一起度过吃饭的这段时间。周泽楷也在一起吃了几顿饭后猜到了叶修的意思,他很感谢叶修的细心和体贴,却也没什么机会表达自己感激。而叶修在苏沐橙问起时,回答的理由就是周泽楷的技术和意识都和他自己太过相像,让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同类。

时间很快,他们都已经回国了,而且也即将分开回到各自的战队去。而周泽楷却仍旧和以前一样等着和叶修一起去吃饭,成为了习惯,一旦形成,就很难改变。

“哦...吃饭啊,那你稍微等我一会儿,我把这点东西收拾好就来。”叶修说完就又低着头开始忙碌,顺便也将刚才内心的躁动不安给压了下去。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后就安静的坐在那里等着叶修。他看着窗外红了大半的天,想着他自己,也想着他和叶修。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并没有太尴尬暧昧,就好像刚才的绯闻主角并不是他们一样。或许是两个人都还没有意识到彼此的情感,只是在习惯中将它错认为友情。

“好啦,走吧,你想吃什么啊,小周?”叶修低头掏出一根烟来,头也不抬的问着周泽楷。

“你呢?”周泽楷果断的将问题抛回给了叶修。

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用眼神表达着自己对他不回答问题的不满,周泽楷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慢慢的低下了头。

“那行,那就吃麻辣香锅吧!”

周泽楷是南方人,平时都吃清淡的,叶修直接说了个重口的,直接把他吓得抬起头看向叶修。然后他就跌进了叶修那双带着狡黠笑容的眼睛里,周泽楷顿时就明白了,叶修是在惩罚他刚才故意推问题不回答的行为。

周泽楷也笑了,倔强了一把告诉叶修“不吃。”

“那你想吃什么啊,这个也不吃那个也不吃,那我们今天干脆别吃了!”叶修吐着烟圈看他。

周泽楷笑了,“你喜欢的。”

真不愧是联盟第一脸,哥的心脏都有些受不了了。叶修一边内心默默的说着,一边想着自己爱吃什么。

最后两个人选择了老鸭汤,喝汤喝了个够。吃完饭的两人慢悠悠的往酒店走着,权当消食了。

“吃的有点多,胃都消化不了了啊!”叶修摸着肚子懒散的和身边的周泽楷说着话。

“嗯...健胃消食片?”周泽楷眨着眼睛认真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噗!”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他觉得周泽楷这孩子实在是太实诚,让他都有些不好意思捉弄他。

周泽楷有些不明所以的望着叶修,不知道笑点何在。

叶修看着路灯下一脸无措的周泽楷,又一次感慨了周泽楷长得真是好看。心里一动,像是有什么被他忽略了,那感情闪出来的一瞬,叶修只看见了它的尾巴,消失的太快,都来不及分辨。

 

评论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