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4.

一群人闹哄哄的讨论着男朋友的这个话题,叶修嫌闹腾的麻烦,点开了周泽楷的头像,给他发了条消息过去。

君莫笑:恭喜小周获得第一啊!

一枪穿云:你第二。

君莫笑:呵呵,呵呵。

君莫笑:你这是实至名归啊!哥那就是他们瞎掰扯上去的。

一枪穿云:你觉得呢?

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谁适合?

君莫笑:当男朋友?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那必须是哥啊!

一枪穿云:...

叶修看着屏幕上周泽楷发的那个省略号,呵呵的笑了。手指头噼里啪啦的又敲了一句话过去。

君莫笑:开玩笑。要我说,我也觉得你最适合。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那句话,笑了。

他对叶修抱有朦朦胧胧的情感,从苏黎世那个欧洲风景如画的地方开始。

思及此,他也敲了一句话发过去。

一枪穿云:你也适合。

 

周泽楷从苏黎世回国后,就跟着其他职业选手一起参加了大大小小的记者招待会。而且因为长得帅,在世界邀请赛上又通过华丽的技术为国家队赢得了不少的胜利,很是受到关注。就算不爱说话,可是每次还是有一群记者要采访他。哪怕嗯啊,这些记者也要听听,实在不行就拍脸,总之周泽楷就是没闲着。江波涛不在,没人能帮周泽楷,周泽楷每次都憋到脸红才能说出一句“嗯 哦”,看着就可怜。

每次这个时候,叶修就从众记者的围攻之下,拿过话筒开始运作自身嘲讽系统,直接放大招。直堵的记者们忘了刚才问了周泽楷什么,晕晕乎乎的开始听叶修说。

周泽楷每次都会在叶修的帮助下悄悄地躲在一旁,认真的听其他人回答记者们的问题,然后再趁叶修回头看他的时候,用眼神向叶修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叶修也不觉得有什么,他知道自己的这个后辈不爱说话,性格又内敛。他看着周泽楷被一群记者围堵,觉得自己作为领队有必要帮助他,所以才一次一次的解救周泽楷于水深火热之中。

两个人都将这视为小事,可是却不知道这些小事一点一点的积累,也会慢慢的转变,升华成为他们所没想过的情感。

“明天大家就可以回各自的战队了,这些天谢谢大家的配合,好好休息吧,还有第十一赛季等着大家呢!”联盟主席冯宪君站在圆桌前看着下面的职业选手通知了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哎呦我去,终于不用再见那群记者们了,我每天应付他们应付的都快要累死了,他们真的好烦啊,一个问题问的没完没了,我说的都要累死了!”黄少天等到冯宪君等人一走当即解禁,噼里啪啦的说出了自己一直憋着的话。

“少天 你累了啊?那就先歇息一会儿吧,我去帮你倒杯水。”喻文州唇边的笑意十足,恩爱秀的仿佛其他人都不存在。

其他人:我们没看见没看见,这对狗男男,啊啊啊!让你们秀恩爱!!!

叶修这时候发话了,“行了啊,你们两个,想秀恩爱回自己战队秀去,在这秀什么秀!”

“你说什么啊,我跟队长可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什么秀不秀恩爱啊,而且要说秀恩爱你和周泽楷才过分吧,每次都帮他回答问题,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和他关系这么好啊,你说你说你说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黄少天得意的看着叶修,眼里写满了挑衅。

“我和小周能有什么关系啊,当然是——”叶修突然不说话了,嘴角带着狡猾的笑,眼睛一一扫过在场的人。

“你倒是说话啊,这种卡着不说是什么意思啊,哦我知道了,不说就代表有关系是吧,队长你看我说的对吧!”黄少天拉着喻文州的袖子说的那叫一个开心得意。

“嗯,少天这么说好像也有点道理呢。”喻文州微微的笑着,眼睛望向叶修,“前辈,你说呢?”

“呵呵。”叶修勾起一个嘲讽的笑容,慢悠悠的回了一句“你猜。”

“我去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啊啊啊!!!叶不修你个没下限的,你今天说不清楚,我就带着你真人PK!!!”黄少天一把抓住叶修的衣服,脸上全是我要知道这四个字。

“就是,你说清楚啊,我也没见你平时那么照顾过谁啊!”张佳乐在黄少天的轰炸中找到了空隙插了一句话进去。讨伐叶修这种事,他妥妥的得加入。

“去去,从哪来了个你?”叶修一脸嫌弃的看着张佳乐,用眼神表达着他不想陪他玩的意思。

“我去,你什么意思,我问你个问题你至于这么嫌弃我嘛你至于嘛?我看你和周泽楷就是有问题,不然你干嘛那么护着他!”张佳乐控诉着叶修,脑后的那根小辫都快跟着一起翘了。他转过头来,“周泽楷,你说!”

周泽楷一直默默地围观着这一场混战。他觉得自己内心好像有点期待叶修的回答,可惜叶修压根根本不正面回答。他不知道自己内心那点失望从何而来,只是满压在胸口,让他的眼里也带上了失望。

“嗯...”周泽楷点漆般的眸子看着张佳乐半大天不出话来。

“嗯什么啊,问你呢,你和叶修什么关系?”张佳乐这上着火,语气也有些不善。

这下轮到叶修不高兴了,“小周不好说话,你还非要让他说,你要真能问出来个什么的话,那群记者们也就不用只拍他脸了!我和小周能有什么关系,前辈帮助后辈,多纯洁多友好啊!我说张佳乐,你干嘛这么关心我的事儿,哎呦,你是不是暗恋我?”

“你说谁暗恋你?我喜欢谁都不会喜欢你!什么前辈帮助后辈,你不是一直都说我是你后辈的吗?我也没见你帮助过我啊!”张佳乐听见叶修的话眼睛瞪得大大的就差冲上去了,旁边的张新杰及时揪住他的袖子,“张佳乐,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去了。”

“呵呵,快回去吧张乐乐,你家大孙估计一会也赶过来了。”叶修慢悠悠的抽出一根烟点燃,边吐烟圈边打发张佳乐。

“那我们就先走了,再见。”张新杰一脸平静的拉着还在吼叶修你给我说清楚的张佳乐离开了会议室。

“行了,都该干嘛干嘛去吧,你们没看见黄少天已经说不出来话了吗?你们觉得你们还有谁比他还能说?”叶修嘴里叼着烟,挑着眉看着其他人,含混不清的说。

“叶修你什么意思啊!什么我已经被你气的说不出话了,我刚才只是喝了点水而已好吗,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啊,你今天不说清楚我就不走啦!”黄少天从椅子上跳起来,一副你今天不说就别走的架势。

“呵呵,喻文州。”叶修看着黄少天,敲了敲烟灰,慢悠悠的飘出了几个字。

“你叫我们队长干什么……”

“少天,好了,我们也回去吧,时间不早了呢,我们是晚上的飞机,你忘记了吗?”喻文州脸上依然挂着纯良的微笑用言语表示蓝雨已经退出混战。

“可是……”

“我想如果真的有什么的话我们总是会知道的吧,你说呢,前辈?”喻文州看着叶修,眼里闪着笑意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呵呵,谁知道呢。”叶修表面平静,内心暗暗吐槽着喻文州的心真是越来越脏了。

“那,我们就先走了,前辈再见,各位再见。”喻文州微笑着道了声再见就带着黄少天出了会议室。

“既然这样,我就也先走了,不过,叶修,你晚上有时间的话,我们竞技场见。”王杰希站起来走到叶修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赤果果的表示今天晚上我们好好交流交流。

“行啊,看哥不把你虐的死去活来的!”叶修勾起嘴角,眼里写满了“谁怕你”

“呵,希望到时候你能如约而至。”

“那是一定!”

“那么,我走了,再见。”

“大眼慢走不送~”

叶修站在那笑的很猖狂啊!

 

 

 

评论(15)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