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31. 

再贴一篇文,[周叶]同居亦同床

快夸我勤劳!

——————————

叶修陪着周泽楷在B市逛了一天,等到傍晚的时候,轮回的其他人也都赶来了。

周泽楷还没和轮回的人摊牌,好在他们两个也不算是太张扬,轮回内部的人除了全明星的时候嗅到了点什么之外再没找到什么其他的。叶修为了不暴露就没和周泽楷一起回酒店,互相送了个吻算是分开了。

第二天轮回对战微草,叶修乔装打扮了一番,去了场馆坐在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好在他去的比较迟,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也就窝在那里风平浪静的看完了比赛。轮回胜,叶修没什么意外,轮回今年的打法更加的势不可挡,一路高歌还真没什么大的问题。

比赛结束两个战队去接受采访的时候,叶修混在人群中跟着出了场馆,巴拉了两下手机看了看兴欣的情况。

兴欣对战百花,百花胜。

叶修翻了翻,想着有时间开个网络视频一起复个盘。

叶修走在外面吹着风,长大衣加上从叶秋那拐来的围巾,远远地看就像个文艺男青年。

他估计轮回今天一时半会也解散不了,他和周泽楷肯定也不好掩人耳目的约会。他就又在街上转了一会儿,在一处公交车站看见了周泽楷代言的广告。叶修笑了,从兜里拿出手机,咔嚓咔嚓的照了好几张,给周泽楷发了过去,还在底下加了一句话:

我觉得这帅哥很不错啊!

周泽楷看见短信后,笑了,噼里啪啦的回了一句:

我也这么觉得。

叶修看见后笑笑把手机放回了兜里,站在路边拦下一辆车,回了大院。

轮回的队伍第二天就走了,叶修大清早的就摸去周泽楷的房间,和他温存了好一会儿。估摸着其他人也差不多要起床的时候,再偷悄悄的走了。周泽楷站在窗户边看着那下面小小的一点,脸上带着点满足的意味。

 

接下来的几个月,周泽楷和叶修都没有再见面。季后赛忙碌起来,各战队都不要命似得练着。周泽楷每天疲的给叶修发了一条短信也不能及时的再回复下一条。经常就是聊了这句忘了刚才说的是什么。

叶修倒也不在意这种事,他这边也说不上清闲。叶秋前段时间和他说的游戏公司合作的事也开始忙开了,就是一直没定下来叶秋那家公司要往哪里设。

 

5月的时候,天气转暖。

兴欣进了季后赛,虽说是巴拉着尾巴,但也让叶修颇感欣慰。

不过却也只是这样了,和蓝雨的对决,最终止步于十一赛季,迎来了他们的夏天。

叶修站在台下为他的队友们鼓掌,他看到了,他们已经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得到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队长苏沐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不可避免的谈到了叶修,姑娘脸上没有萎靡的神色。她只是颇有些遗憾的说,没给叶修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

傻丫头。叶修看着屏幕说。

周泽楷看了兴欣的比赛,他也没说什么多余的话。各自为战,他看得出兴欣的潜力,更看得到轮回这赛季的无可匹敌。

叶修过生日,周泽楷记得很清楚。刚好轮回在前一天比完赛,还是主场比。叶修特地飞过来看,说是要看看周泽楷是怎么把喻黄夫夫打趴的。

周泽楷还真把他们给打趴了,最后握手的时候,黄少天有点不甘心想要说几句,看见周泽楷的时候又不知道怎么交流,硬是憋了回去。

 

第二天叶修生日,干脆就留在了S市。周泽楷在俱乐部附近有租房子,叶修就跟周泽楷在那住了两天。

晚上的时候,周泽楷领着叶修去吃饭。去了一个特别的餐厅,黑暗餐厅。

字面意思理解,纯黑的没灯的一家餐厅。

叶修跟周泽楷在服务生的带领下,慢慢的进入黑暗。微弱的光源给视线带不来什么帮助。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一步一步的将自己的全部投进黑暗里面。叶修也跟着他,把自己都交付在周泽楷一人身上。

坐到位置上后,服务生站在一旁告诉他们餐具的摆放位置。很新奇,这是叶修的感受。他直到现在也没猜出来周泽楷带他来这家餐厅吃饭的原因。他也不介意,反正周泽楷总会说。

前菜沙拉,浓汤上桌,什么都看不见,行动都变得迟缓起来。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在微微的紧张中贴在一起。

视觉发挥不了作用,听觉被放大无数倍。叶修听着身边其他客人吃饭时刀叉碰撞到瓷盘时的清脆响声还有交谈的低语声。

周泽楷的声音从这中间划开,周围也像是被按下了静音键一样,安静的让叶修听得见自己的呼吸声。

周泽楷问他,“叶修,你来S市吗?”

回应他的是黑暗和沉默。

周泽楷没放弃,又问了一遍,“来S市吗?”

声线带着点分叉,紧张和期盼被黑暗暴露,摆在叶修面前。

周泽楷有点失望,沉默太熬人。

叶修在黑暗中摸向他的手,“小周,我在点头。”

 

叶修回B市和叶秋打商量,问能不能把公司设在S市。叶秋瞅他一眼,问,

“想陪小男朋友?”

叶修点头,“是,不想异地恋。”

叶秋坐在自己的大椅子上,总裁气质尽显。

“知道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是什么吗?”叶秋问他。

“你还送我生日礼物?”叶修笑。

“就当是送你也送我自己。”

“哦哦,你说你说。”

“我在S市已经看对了一处写字楼,和那边荣耀的分公司也都谈妥了。我们和他们的合作公司就设在S市。”

叶修看着叶秋,面上的表情变了变。

“你什么时候办的?”

“你猜猜。”

“不想猜,爱说不说。”叶修翻白眼。

“随便你。”叶秋回他一个白眼。

 

第十一赛季的决赛,轮回和微草。

周泽楷上场的时候,带着预感,他们会是冠军。

果不其然。

叶修站在身来为他们鼓掌,为自己一直追求的荣耀鼓掌。

他的恋人和他一样的优秀。叶修心想,夸男朋友也夸他自己。

 

第十一赛季结束,叶修搬着东西飞去了S市,开始了定居此处的日子。

收拾柜子的时候,叶修翻到了一抽屉的润滑液和安全套。

啧,叶修感叹了一声,为自己的贞操默哀了一会儿。

周泽楷洗完澡出来,就看见叶修聚精会神的看着手里拿着的一个螺纹草莓味的套。他看着好笑,走过去,从后面搂住他的腰,问,“喜欢?”

“什么?”叶修带着点茫然。

“这个款?”

叶修摆出一副正经脸,“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挺好的。”

周泽楷点了点头,手不安分的动了动,“不够。”

叶修在他怀里转了个身,看着他的眼睛说,“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妖孽,你把我家小周藏哪了?”

周泽楷愣了一下,笑了起来,他指了指自己的胸说,“一直在这。”

叶修算是看清了,周泽楷以前的纯良全是给外人看的。披着狼皮,吃肉,还专吃他的肉。

“我觉得我们的进展太快了。”叶修严肃脸。

“半年了。”周泽楷回。

“那我在上。”

周泽楷摇头,“上次,你输了。”

“那是上次,这次得重比。”

周泽楷掐了一把叶修的腰,看见他软了一下后,把他捞进怀里,

“你说的不算。”

“那我们就这样吧,谁也别做了。”叶修厚脸皮。

周泽楷不想和叶修为这件已经定了的事情再纠结,他摸了摸叶修下面,语气很轻的飘了一句,

“没我大。”

“...”叶修望天。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