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周叶] 叶公主选夫记

•一句话毁童话系列,那天看到的一个梗,还有就是一个广播剧里的梗。 

•雷!雷!雷!

————————————————

 

叶修是荣耀兴欣国的一位公主殿下,说是公主殿下,实际上他是个男的,正儿八经,不信可以脱衣验鸟的那种!

最近叶公主正在招夫,因为他的妹妹苏沐橙觉得他也老大不下了,而且有那么多王子喜欢他,该嫁了。

传闻叶公主的眼泪可以化成珍珠,价值万金。

各地的王子们纷纷慕名前来,想要迎娶叶公主回国。

这日,叶修坐在宫殿的正中央,半抬着眼看着下面一群服饰华美,长相俊美的国王王子们。他抬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眼中含泪的和身后的陈果说,

“怎么这么多人啊?”

陈果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懒洋洋的叶修,怒指,“他们都是为你而来的,你就不能有个公主的样子吗?”

“什么样子?像沐橙那样的?”叶修看了一眼正坐在那里嗑瓜子的苏沐橙说。

“额...”陈果无言的看了一眼苏沐橙,选择了沉默。

“赶紧开始吧!我还想回去打荣耀呢!”叶修换了个姿势卧在躺椅上,说。

“现在开始招亲!!!”陈果大声宣布。

叶修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第一个上来的是微草国的国主王杰希。

“说说,你为什么要娶我们叶公主。”陈果本着严肃的脸问。

王杰希瞪着大小眼看着软椅上的叶修,语气平静的说了一句,

“来我微草国,痛经是小菜。”

陈果脸露喜色,“真的吗?”

“王不留行治痛经,只此一家。”王杰希嘴角挂着笑,很专业的推销。

“眼睛吓人。我害怕。”叶修坐起身来似笑非笑的看着王杰希说了一句。

陈果颇有些遗憾的说,“好吧,下一个。”

 

第二个上来的是蓝雨国的国王喻文州和王子黄少天。

“叶公主,如果你来我们蓝雨国的话,我保证每一座城堡上都刻下你的名字。”喻文州脸上带着温柔的笑,看着叶修说。

“不需要。”叶修打了个哈欠,很不留情面的拒绝了。

“我们蓝雨有什么不好的,有国王最喜欢吃的白斩鸡,哦对了还有特别多威猛雄壮的汉子......”

“一个妹子都没有?”叶修打断了黄少天的话,问。

“嗯,没有啊!我们蓝雨要什么妹子,汉子就够了好吗好吗!”黄少天一脸无辜。

“话真多,没有妹子,不去。”叶修翻白眼。

陈果捂着耳朵,大声的喊,“下一个!”

 

第三个上来的是霸图国的国主韩文清和他们的大夫张新杰。

“额,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陈果看着韩文清的那张黑脸,哆嗦着问。

“进我霸图门,钱包交上来。”韩文清冷冷的抛下一句话,霸气侧漏。

陈果一抖,就差交钱包了。

“我又不是去做压寨夫人。”叶修淡淡的说。

韩文清脸瞬间就黑了。

“我可以帮你平衡作息,你的每日食谱,作息安排。”张新杰很认真的说。

“不必了!我觉得我现在就很健康。”叶修顶着昨天熬夜玩游戏的浮肿眼严肃的说。

“...”

 

第四个上来的是义斩国的国军楼冠宁。

“叶公主好。”楼冠宁很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为什么我有种上非诚勿扰的感觉?”叶修问。

“...”陈果无言以对。

“叶公主,我们义斩真的特别好,你真的不考虑来吗?”楼冠宁真诚眼。

“说说哪里好。”

“中我义斩会,支票任你开。”

“暴发户的气息...”叶修脸上写满了四个字:我不稀罕!

 

第五个上来的是虚空国的双鬼王。

“说吧,有什么好处!”叶修眯着眼问。

“信我虚空派,双鬼带你嗨!”李轩认真的推荐。

叶修沉着的看了他们一眼,回到,

“入我兴欣教,带你装X带你fly.”

“...”

 

最后一个上来的是轮回国的国王周泽楷和大臣江波涛。

“这个长得不错。”魏琛和方锐暗搓搓的在后面隔着个纱帘评价。

“你嫁啊!”叶修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说。

“说说你们娶叶公主的优势。”

“拜我轮回府,男神天然呆!”江波涛很真诚的推销着他们的国王。

“呵呵。”叶修高贵冷艳的一笑。

周泽楷也笑笑,走到叶修面前,俯下身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

叶修听完后,就开心的跟着周泽楷走了。

留下其他人在风中凌乱。

 

多年后,周泽楷征服了荣耀大陆上的所有国家,一统天下。

其他人问叶修,当年周泽楷和你说什么了,你这么直接就跟着他走了。

叶修脸上露出了温情的色彩,说,

“他和我说,就算你的眼泪能化成珍珠,我也不会让你流一滴泪。”

方锐淡定的指出,“他说不出那么多话来。”

叶修怒,“就是这个意思!”

 

不过周泽楷也确实是这个意思,原话是这样的。

“不让你哭。”

 

周泽楷这日当上了荣耀帝国的国王,回到寝宫时。看到叶修身上穿着一件薄纱带着诱惑的看着他。

周泽楷淡定的走过去,任由叶修脱下他的衣服。

然后叶修抬腿环上周泽楷的腰,缓缓的张嘴说,

“现在,你可以操哭我了。”

 

评论(14)
热度(187)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