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24)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23

——————————————  

24、

周泽楷的一句话让张佳乐刚刚被顺平的毛又炸了起来,他干脆直接松开了揪着叶修脸的手,白了他一眼走了。叶修嘶了一声揉了揉自己被张佳乐揪红的脸朝周泽楷比了个大拇指。

 

“他最近是不是又受什么刺激了?”叶修拍了一把黄少天的肩问。

 

“我怎么知道?我天天和你在一块,最多知道你正不正常!”黄少天也赏了叶修一个白眼。

 

说完黄少天和肖时钦苏沐橙就走了,头也不回的,连点同情都不表示,完完全全的没有队友爱。叶修低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敛了脸上的不正经和身边的周泽楷说:“咱们也走吧。”

 

张佳乐也不知道跑的哪去了,叶修怕他生气陷入牛角尖一时半会出不来就给他打了个电话特地的道歉去了。结果电话一接通他准备好的对不起还没说出来就被张佳乐一句:叶修你们在哪呢?我找不到啊!给堵了回去。

 

张佳乐自己生闷气生到一半结果给迷路了。叶修想,正好,道歉也不用说了。

 

一桌吃饭的时候,张佳乐跟及时上线的一样,一直和周泽楷聊天,结果聊的聊的就问到了你住在哪里的这个话题。周泽楷那边正拨着一个蟹壳,听见张佳乐的问话,他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被划了一个小口子。

 

“叶修家里。”周泽楷最后说。他不擅长说假话,也不想隐瞒。

 

“叶修家里?”他这话一说完,桌上的几个人除了叶修和苏沐橙都给愣住了,黄少天更干脆的问了出来。

 

周泽楷这下不剥蟹壳了,他把那个蟹放在盘子上,拿起一旁准备好的湿毛巾擦了擦手,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叶修说:“嗯,他家里。”

 

周泽楷本来就长得好看,这下他说这话的样子落在叶修的眼里就又跟自带了一层光晕渲染一样,好看的让他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表达。

 

这一刻的周泽楷和叶修记忆里那个还青葱的不像话的周泽楷重合出了一个影子来,摞成了一个由记忆拼接组成的隧道。

 

没来由的心动,没来由的想说声我喜欢你。

 

他对周泽楷的喜欢,从一开始的一点逐渐的累积到现在已经越过了一半的警戒线。简直就是指数函数的爆炸性,成倍成倍的往上翻。好像周泽楷的一句话,一个表情都能瞬间引爆一样。

 

玩家叶修在周泽楷这个副本已经掉落了60%的血。

 

玩家周泽楷在叶修这个副本掉落了40%的血。

 

晚上周泽楷正准备上床睡觉的时候,他屋里的门被打开了,屋里的小夜灯昏暗的照着门口的人。好像在灯光与黑暗的掩盖下,他的身形被拉长了很多,随着动作飘飘摇摇的晃着。

 

“叶修?”周泽楷喊了一声他的名字用来做疑问句。

 

叶修只走了几步就顿住了,他倚在离周泽楷一个床的距离的柜子上轻声的应了一句:“嗯。”

 

“怎么了?”周泽楷问他,语调不轻不重,不急不缓。

 

“没什么。”叶修笑了一声,轻轻的,在黑暗中格外的清晰。

 

“我就是想和你说一声,晚安。”叶修说,语调也不轻不重,不急不缓的。

 

周泽楷好像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落在屋子里,悄无声息的像一片羽毛一样的划过了叶修的耳朵。

 

“我以为...”周泽楷顿了一下:“你要说喜欢我。”

 

叶修微微的怔了一下,好在屋里的光线太过昏暗,能挡住他脸上透出的一层薄红。哪怕他厚脸皮惯了,这下听周泽楷这么说,他也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呵呵。”叶修用气音笑了两声,然后朝周泽楷走近了几步:“事不过三啊,小周。”

 

周泽楷一开始没听懂,一直也没回答他的话,只等他自己解释。

 

“事不过三,小周,如果我下一次和你表白你还没接受的话,那我就不会再说了。”叶修叹了一口气给他解释。话里的无奈和不能明说的情感融在了一起,不知道有没有被周泽楷感知到。

 

周泽楷沉默着,他很想张口和叶修说点什么,可试了几次他又放弃了。

 

还不如再多给彼此点时间。

 

叶修空出了一个周末的时间和周泽楷去看了漫展,张佳乐早早的就到了在化妆,瞧见他们的时候连外衣也没套穿着件迷彩的小背心就跑了出来,粉丝们拍照的咔嚓声和叫喊声充当了他的背景音,他就这么乱七八糟的从人堆里挤了出来一边一个揪着他们跑进了休息室。

 

“怎么的了?跑成这样?”肖时钦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张佳乐跑进休息室里还没喘匀气儿就双手合十的和周泽楷说:“小周,我有个忙想请你帮一下,你可一定要答应啊!”

 

周泽楷愣住了,他的胸口还能看见的在微微起伏着,也没喘匀气儿。

 

“怎么回事儿,说!”叶修下了命令。

 

“我们一个coser来不了了,我们这就短了一个人,小周,你看你能不能帮忙给出一下!”张佳乐小心翼翼的解释。

 

周泽楷看了一眼叶修,叶修坐在沙发的扶手上朝他笑了笑:“你自己做决定。”

 

周泽楷看了一圈,最后问:“什么样子?”

 

张佳乐刚开始没懂,反应了两三秒才说:“军装,我给你看看。”

 

张佳乐还没等周泽楷的回答,就又跑去拿衣服去了。叶修那边咔哒一声点烟的声音把周泽楷的思绪给揪了过来,他转过身看着叶修,眼睛湿漉漉的,纯良无害的很。

 

“军装啊,不错!”叶修吸了一口烟,笑眯眯的说。

 

周泽楷穿上衣服,化好妆后帅的突破天际,往那一站,妹子们全拥上去了,拍照的拍照,签名的签名,一点也不给周泽楷说话的机会。

 

叶修站在妹子们围成的那个圈外面看着周泽楷,张佳乐走过来的时候碰了一下他的手肘说:“这么受欢迎,后悔不?”

 

“后悔?”叶修转过身看向他:“他迟早是我的人啊!后悔什么?”

 

“很好,我就是喜欢你这样毫不给自己留余地的吹牛逼!”张佳乐夸赞叶修。

 

“滚开。”叶修骂他。

 

人圈里的周泽楷抬起头朝外面看了看,他和叶修的身高要比妹子们高出不止一点半点,找见对方完全不成问题。

 

说的肉麻点,就是——

 

纵使人山人海,也不碍我远望你。

—————————————— 


我想让他们在一起了!

控制不住自己了...

人呢,人呢,还有没有人在,在就吱一声...


评论(38)
热度(222)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