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50)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49

——————————————  

本章预告:我不会答应分手的

50、

周泽楷在和江波涛通完电话后就将沉默寡言这一特性发挥到了极致,自己闷在房间里不动也不肯出声。叶修试着开导了几句,但周泽楷却是更直接,拿起电脑就下了船,到岸上的咖啡馆蹭网去了。他不想理叶修,叶修也没办法,只能给他足够的时间和空间让他顺利的从这个坎上迈过去。


黄少天下午过来找他,敲门的时候很不自在的问,“你们完|事儿了吗?”


叶修黑着脸拉开门看他,“屋里就我一个人。”


黄少天本来还有些尴尬的表情瞬间转换成了嘲笑,五官生动的都快拟出哈哈两个大字了。叶修懒得和他废话,侧了下身让他进来,连杯水都没打算请他喝,直接开口问,“事情解决完了没?”


“你说什么事儿?”黄少天也习惯了他偶尔的坏脾气,自己很主动的拿起了果盘里摆着的苹果啃,“你小情人的那个帖子?”


叶修没出声,黄少天就默默的接了话,“那个帖子王杰希已经删了,也把一些截图啊什么的都给毙|了,现在是搜不到的。”


他们两个能做的也都做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得看叶修和周泽楷是怎么商量的了。叶修心情不佳,正事儿一听完就摆手赶人,“你回去吧,别坐这儿烦我了。”黄少天不满,嘴巴一圈都是果汁,“你好歹得等我吃完呢吧,不要把工具两个字体现的这么淋漓尽致啊!”


叶修站在门口,“快点。”


黄少天:...


闲杂人等都处理完了,叶修也得去找周泽楷做最后的谈|判了,他换好衣服对着镜子做了好几个呼吸,手心还有一层薄薄的汗。当初他第一次上法|庭都没现在紧张,也没现在这么没底,活像个十八岁的纯情小男生。


那边周泽楷正拿着电脑上网,把这两天发生的事儿都快速的扫了一遍,叶修这个名字更是来来回回的搜了无数遍,就怕看到什么叶修被取消律|师资格这类的话。但大概是叶秋清扫的太干净,网页上面除了叶修的百|科就是几个有名的案|子视频,其他乱七八糟的标题一点开也都是各种小广告和岛|国|视|频弹|窗。


周泽楷又搜了搜那个和自己有关的帖子,也是一样,干净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周泽楷一边庆幸,一边想自己的男朋友可真是深藏不露。


“小周。”叶修突然出现坐在他对面,还探过来半个身子看了看他的电脑。他们两个的距离被蓦地拉近,周泽楷一时之间也忘记了后退,鼻尖触到的就是叶修的脸颊,冰冰凉凉的挠着心肺。


“我们聊聊?”叶修坐回去,还顺手把他的电脑给合住了,看样子不聊也是不行的。


周泽楷还是没说话,但把目光投到了他身上,黑色的眼珠在玻璃窗折射的光线下显得比平时还要亮。叶修也没什么心情再去欣赏周泽楷身上的美,他小小的叹了一口气,看着周泽楷说,“小江和你说的话,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周泽楷拿掉了温顺的外壳,换上了冷漠的外衣,语调平平的问他,“出国还是分手?”


叶修知道周泽楷和他闹脾气的根源在哪了,在分手那两个字上。起初他也确实想过分手,等一切都过去了,再和好也不迟。但真要让他对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说出这两个字,他做不到,那就和拿一把钝刀子割肉一样,两倍的疼折磨着,根本没法解脱。


他说不出分手,周泽楷也说不出分手,那事情就好解决了,干脆就不分手了。


叶修决定任性一把,他探身凑近在周泽楷的唇角轻吻了一下,坐回去的时候还很不正经的笑了笑,“我不会答应分手的。”


周围坐的一圈人都注意到了刚才他们的那一下,先不管其他人有没有被震住,周泽楷是被震住了。叶修还在给他炸,“我追你追的这么费劲,把自己给的也那么彻底,就为了这些破事分手太不值了。”


也不知道是叶修的哪句话触动了周泽楷,让他眉目舒展了些,不吝啬的笑了起来,“我也不会答应。”


分手可以不分,但出国是必须得出的,周泽楷被江波涛硬是拽回了S市,把所有能办的手续都快速的办了下来。叶修也跟着一起下了船,原本打算陪他回S市,但周泽楷没答应,给他订了H市的机票打发回去了。


学校的问题江波涛一早就打点好了,起初有人因为那个帖子怀疑到周泽楷身上,也被他要出国的消息给堵了回去。也不知道江波涛是怎么传播的消息,最后的版本是周泽楷前段时间消失是因为去参加面试,根本不是帖子上写的和男友出去浪。不管最后有多少人相信,他们现在是不能无凭无据的来骂周泽楷,周泽楷这事儿也就算是暂时的过去了。


临到了出国那天,周泽楷也没见到叶修,送机的人一大堆,有父母有老师,多是一些不能说的人。江波涛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却也还是存着私心不想安慰什么。但现实就是存在着各种小惊喜,苏沐橙抱着一捧花穿过了人群走到他面前,凑近拥抱的时候小声的说,“他在那边等你,快去吧。”


“算不算惊喜?”叶修张开双臂做出了拥抱的姿势,笑着看他。


“算。”周泽楷很诚实的点头,把人搂进怀里轻叹了一声,“等我。”


叶修的声音闷闷的,“我有一个优点,就是不怕等。”


在手机关机之前,周泽楷上了自己的主页发了一条消息,内容很简单,只有一个笑脸和一个哭脸。粉丝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都涌在评论区安慰表示一枪不哭有我们在,还有很多CP粉都第一时间艾特了一叶之秋。


叶修看着那条消息也没有做什么表示,晚些的时候,一叶之秋的主页也更新了一条消息,还被置顶了。


一叶之秋V:此号易主。


网配圈出了大事儿,一叶背后的主人退圈,以及网上现实二合一的男友一枪淡圈。粉丝们议论纷纷,谁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圈子里都安安静静的,也没有谁出来解释。


苏沐橙敲了敲办公室的门,“该走了。”


叶修整了整领带,又戴上了那副细边框的眼镜,“走吧。”


西装钢笔文件夹,他还是那个叶律师,但左手手腕上的黑曜石手串却在告诉着所有人,他还有一个后盾,那个后盾叫周泽楷。

—————————————— 

LOFTER敏感词不知道是什么

简直崩溃

删了一段

评论(7)
热度(158)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