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嘘!闭嘴

一个温馨甜蜜的故事

感谢喜欢


 

叶修站在门口已经是不知道第几遍的催喻文州了,但喻文州依旧是嘴里应着马上马上却不见人出来。

 

“你干嘛呢?”叶修等的不耐烦了,又换了鞋进卧室找他,“这么磨叽,什么时候你慢的这个毛病传染全身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喻文州收拾衣服的手一顿然后直起身看着他,“所以我不想和你嘴炮。”

 

“那是你说不过我。”叶修走到他旁边把最后的几件衣服叠好放到衣柜里,“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大方承认,我又不会笑你。”

 

“你真的不会笑?”喻文州关上衣柜门看他,“你看着我的眼睛说。”

 

喻文州都这么威胁了,那叶修肯定不依啊,要拿出爷们儿的气势来,所以他很霸气的盯着喻文州的双眼告诉他,“那必须会——笑啊!”

 

说完他就一屁股坐在床上抖喻文州的黑历史,比如上次吃早餐他和喻文州商量,来比比谁吃的快?喻文州说好啊,结果废了老大的劲吃完了三明治,一扭头却看见叶修正跟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

 

“干嘛?”喻文州不解的问。

 

“没事儿,就是看你吃的跟个仓鼠似的。”说完还伸出食指戳了戳他脸,“刚才的比赛你赢了,恭喜恭喜。”

 

“我赢了有什么奖励?”喻文州努力咽下最后一口问他。

 

“什么都没有啊,比之前又没说。”叶修正经脸。

 

“那我们比了个什么?”喻文州嘴角有点抽搐。

 

“我怎么知道!”叶修很无辜。

 

喻文州内心很愤怒,把易拉罐都捏变形了,但却还是一句话都不说,就默默地看着他,无声的发射怨念光波。

 

“你还走不走了?”做了很多个深呼吸后,喻文州冷艳的从他面前走过,脸上全然是不在意的表情。

 

“走啊,都怪你,磨蹭了那么久。”叶修不满的抱怨了几句。

 

喻文州内心疯狂吐槽,什么叫做我磨蹭了很久,明明是你的原因啊!昨天叫你收拾东西,你说打完游戏就去!结果打完游戏你就睡了!那除了我给你收拾还有谁?喻文州抹了把泪,赞叹自己真是个好丈夫!

 

他们两个今天就是回喻家一趟,看看喻父喻母。喻母做饭的时候,叶修凑过去问喻文州,“用我帮忙吗?”

 

喻文州咣一刀下去把案板上的黄瓜切成两半,“你还是和我爸下棋吧。”

 

叶修条件反射的双手护裆,乖巧的点了点头,“那我就不打扰你和妈了。”说着退了出去到阳台上找喻父了。虽然他也不会下棋,但为了小黄瓜还是假装自己会下吧...

 

一顿饭吃的也很和谐,叶修被喂了好些肉,最后下了餐桌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摊在沙发上。

 

“别这样坐。”喻文州推了推他,小声的说,“爸妈在呢。”

 

“我知道。”叶修扶着自己的肚子慢慢的坐起来,“吃太多了,难受。”

 

喻文州一言不发,不是他不心疼叶修,是被刚才自己的脑内想象给吓到了。因为叶修刚刚扶着肚子的动作让他莫名的想到了孕妇,然后他就被雷到了,里焦外嫩的!

 

“你想什么呢?”叶修凑过去和他对视,“眼睛都直了。”

 

“想你生孩子。”喻文州淡定的说。不能他一个人雷,必须得让叶修跟着一块雷!然后他看着叶修那不可置信的表情顿时心情舒畅,有种蛋蛋的快感。

 

“喻文州,你是不是想和我离婚?”过了很久,叶修小心翼翼的问他。

 

“嗯?”喻文州诧异的看着他,“你怎么想到那儿去了。”

 

“你想要孩子啊,我又不能给你生。”叶修解释的很理所当然。

 

喻文州内心的戈壁滩上顿时奔跑过无数匹的草泥马,整个人都有点崩溃。

 

“好吧我逗你的。”叶修拍拍他的肩膀,“你已经离不开我了,我知道的。”

 

“...”于是喻文州又迎来了第二波草泥马的奔腾。

 

谁离不开谁!说你爱我就这么难吗!

 

在喻家待了一天,晚上他们要走的时候,喻母有些舍不得,说了几句话眼眶都红了。开车出了小区后,喻文州问叶修,“你说我们老了是不是也是这样啊,看着孩子离开很难过?”语调很伤感,说话的声音也有些低。

 

叶修想了想,最后告诉他,“大概不会,毕竟我们没有孩子。”

 

“...”就不能好好的煽情一把吗?

 

“闭嘴!”喻文州实在是头疼,忍不住的咆哮!

 

叶修扁了扁嘴,打算放首歌听听,然后他就听到陈奕迅低沉的嗓音在唱,

 

“请用心听,不要说话...”

 

END


评论(8)
热度(181)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