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17)

•原著向背景

•双向挑明

•感谢喜欢 

16

—————————————— 

那晚叶修和周泽楷只简单说明了家里的情况,有关离家出走和用叶秋身份证这些事则是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带过。

他说,周泽楷就听,他不说,周泽楷也不问。

送周泽楷走之前,叶修趴在他的车窗边,扯了几句没用的话,到底没忍住问他,“你就不好奇吗?”

周泽楷快速眨了两下眼,黑亮的瞳仁像极了夜间出没的猫。

“等你想说的时候,不急。”

他说完叶修就笑了,还笑得很大声。笑罢伸手捏了捏他几乎没什么肉的脸颊,凑上去响亮地啵了一口。

“去吧。”叶修起身朝他挥手,“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第三十五轮,雷霆主场对兴欣。

要说这两队之间的比赛,上下也不过是第五位之争,看头着实不大。可却也偏卡在一个关键点上,后边的队伍紧追不舍,只要他们两队中的任意一队输了,就会面临着名次下降的危险。

也因为这场比赛的确关键,电视转播三零一对微草的同时,还见缝插针的播了几条关于他们的消息。

5:0,单人赛事上兴欣愣是一分没让雷霆得上。

但令人惊讶的却是接下来的团队赛,叶修还是没上场。

快到季后赛叶修想休息,大家都理解。但上次面对轻裁就已经丢了五分,这次面对雷霆这样一个强队还不上,着实说不过去。

守在屏幕前看比赛的粉丝们议论纷纷,兴欣的粉说不论叶神上不上,我们都是实力碾压雷霆。雷霆的立马不乐意,跳出来说少得意,上场对轻裁你们都输成了那个狗样子,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总之没等比赛开始,网上已经一片混战,就连网游也未能幸免。游戏里很多人都是边开着游戏边看比赛,尤其是公会方面的精英,更是如此。

而在神之领域,很多时候各家公会都是讲求合作的,此时消息一出,得,大家都纷纷调转视线偷偷摸摸打上了。

且不论大家对兴欣,对叶修的猜测、谩骂或支持已经到了个什么样的地步,此时在赛场上,叶修却是稳稳当当的坐在观众席上,与要上场的队员们一一击掌,自信极了。

 

雷霆的肖时钦看到这个出场阵容后也在发呆,赛前他自信的和叶修约战说一会儿要好好对决一把,结果叶修就是呵呵一笑。他以为对方是在用战术心理给他压力,却没料到人家是真的不以为然,压根就不打算上场。

上场之前他颇有压力地看了看兴欣的选手席,叶修正和队员们说着话。可能是在讨论什么战术吧,他想。

就在他发呆的空当,叶修已经发言完毕,兴欣的队员们有序地走到选手席,而对方似乎也注意到了他的目光,转头看着他微微地笑。

他立马回过神来,也报以一个微笑,但微笑里却包含了些许心虚和紧张。

直至坐进选手席里,他都还在猜测叶修这么做的动机。地图出现的那一瞬间,他猛地想到上一场和兴欣对决后,好像的确做过一件事儿,

“肖时钦的绝地反击之夜。”

 

5:5,两队打了个平手。

可即便没有丢分,接下来的比赛也让雷霆好过不到哪去。百花、轮回个个如狼似虎,稍有不慎,就是丢分的节奏。

而兴欣的这场团队赛即便没有叶修在,也打得实属不易。肖时钦疲惫的按了按眉心,抬头就看见了等在休息室前的叶修。

“打累了?”叶修眼睛微弯,能看出来他的心情不错。

“有点。”肖时钦苦笑到,“即便你不在,兴欣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那可不。”叶修自豪地笑笑,“也不看看是谁带的队伍。”

肖时钦没再说话,只能苦笑了。

临走前,叶修拍了拍他的肩道,“接下来还要跟轮回打吧?加油。”

肖时钦微微皱眉,看着他欲言又止。

“想说什么就说。”叶修道,“你看你这委屈的样子,搞得跟我欺负你似的。”

肖时钦三度苦笑,“叶神,你们赛前是不是还想着要剃我们一个光头?”

“是啊。”叶修说,“可惜让你们赢了。”

“那你怎么不上场?”肖时钦好奇的问。

“你说呢?”叶修看着他,“我不上场,你是不是压力特大?”

“呵呵。”肖时钦尴尬地笑笑,“叶神,你是不是借此报复我啊?”

“报复你什么?”

“就上次那事儿。”肖时钦不好意思地
 开口到。

“我有那么小心眼吗?”叶修不以为意地说,“小心眼的是小周。”

说完他就走了,让肖时钦自己心堵。

 

当晚的新闻版面果然好看,粉丝掐架掐得堪比当年蓝雨和微草,评论区一片乌烟瘴气。陈果看了两眼就烦,把手机扔在床上,扁着嘴说,“这群人怎么这么烦?我们又没做错什么!”

唐柔放下手里的书,出言安抚到,“你不要看了,他们带节奏黑又不是一两天的事儿。”

话音刚落,门外就传来了方锐火急火燎的声音,

“老板娘,不好啦!”方锐哐哐拍着门,“那群人又来尬黑了!”

陈果连忙打开手机,就见一条和肖时钦有关的新闻空降在热搜第二。她一边心里默默想着肖时钦可千万别说出什么对兴欣叶修不好的话来,一边手抖着点开。

平心而论,肖时钦的这条微博真的就是一个简单的赛事总结而已。

肖时钦V:这场比赛打得着实不易,兴欣的大家都很厉害!希望接下来百花和轮回能手下留情,也希望我们还能和兴欣在季后赛相见!@兴欣战队@百花战队@轮回战队@叶修@周泽楷@于峰

队长都发话了,大家也就不能再揪着叶修不出场,兴欣可能轻视他们这事儿不放,理智粉们在评论区握手和谈,表明今天翻篇了,大家各退一步,还是朋友。

本来事情发展到这里也该结束了,可惜营销号是个无孔不入的魔鬼,不知道是受到了谁的指控,强行绑定周叶二人上热搜。

此次营销号的通稿还很有内容,将肖时钦今天的微博以及上一次和轮回对决后的微博截图贴出,含沙射影的说周叶二人可能早有预谋,想要借此机会给雷霆一个难堪。原本想通过比赛说明兴欣即便没有叶修也能剃雷霆一个光头,可惜猪队友太不给力,叶修的如意算盘没打响,反倒打成了个平局。顺便还隔空喊话轮回,问是不是下场和雷霆对上,周泽楷也不上场?是不是也要打出个5:5?

挑拨离间已经算恶心的行为,可偏偏有人蹬鼻子上脸,从周叶CP粉丝后援团搬了几张暧昧照片和截图,打着周叶二人感情好的旗号暗地里带节奏说他们有可能是假戏真做。

荣耀粉圈内有看不惯他俩闹绯闻的直男直女们开始上纲上线,说周叶快滚出联盟吧,别弄得联盟搞基成风。

还有人说一天天就是他们两个上热搜,花钱买流量可还行?

更有甚者已经开始让周泽楷交出队长一职,公开道歉,开新闻发布会澄清自己不是基佬。

而有人骂,就有人反驳,各大新闻门户下又是一场厮杀。

 

轮回真的是无辜躺枪,本来他们比赛打完很开心,却没料到人在队中坐,锅从天上来。

周泽楷是队长,其他人倒不敢说什么,可孙翔是个暴脾气,阴阳怪气地指桑骂槐,搞得周泽楷脸色也不好了。

“行了,大家都是一个战队的,现在不想着怎么一起解决问题,非要指责一顿才满意吗?”江波涛语气不算好的出言训斥。

现在这事儿,虽说和周叶二人没多大关系,但造谣一张嘴,现在搞得轮回的名声也臭了。

周泽楷坐在桌前握紧了拳,众人落在他身上的视线犹如针刺一般。事情发展成现在这样,他想都没想过,被动接受众人的责难,他也觉得委屈。

 

在轮回内部,知道他们关系的人少,问题一爆发,他们就觉得这只是个绯闻,周泽楷只要出面澄清就能解决。可周泽楷,却是面临着一个两难的境地。

“周泽楷你倒是说话啊!”孙翔踢了会议室的椅子一脚,“你就不能澄清一下你不是个gay吗?那些破绯闻以后能不能少往自己身上担?”

被点名的周泽楷抬起头,一双眼睛因为生气憋得通红,他瞪了孙翔许久,说不出一个字来。

 

“比完赛不累?”轮回经理铁青着脸推开门,目光扫过众人,“不累就去训练室训练,在这儿干什么?”

众人纷纷起身离开,孙翔走之前还不解恨地瞪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却从始至终都低着头不发一言。

“明天跟我去见记者。”经理啪的一声把一个文件夹甩到他面前,“看看上面的问题还有应对的话,都背下来。”

周泽楷伸手把文件夹拿过来看,经理就站在他身边絮叨,“以后离叶修远点,他这么多年让众人说惯了,你不一样,你是咱们轮回的牌面,可不能和他一样不管不顾的。”

周泽楷抿了抿唇,视线落在文件夹上那句,“我和叶修前辈私下很少有来往,只是普通的前后辈关系。”上,心里一阵阵的揪着难受。

在叶修和战队前,他似乎没得选,也不需要考虑该怎么选。

因为答案就在眼前,就在手中。而明天,也会出现在各大新闻头条上。

—————————————— 

肖时钦的绝地反击之夜指路第六章

甜是不可能甜的了

到了互相伤害的时候了==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