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18)

•原著向背景

•双向挑明

•感谢喜欢 

17

——————————————

陈果火急火燎推开叶修的房门,他刚洗完澡,正在浴室吹头发,白T恤后面都是水渍。此时他还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一如平时般轻松自在。

他随手拨了拨额前湿漉漉的刘海,教育着陈果,“老板娘,以后不要不敲门就进异性的房间,万一我正洗澡呢,那不就被你看光了?”

陈果被他说得涨红了脸,但一想到糟心事儿,那些不好意思就都烟消云散了。

“你快看看网上的消息,他们都快要把兴欣和轮回给拆了。”陈果拉着他到床上坐下,把手机扔过去,示意他自己看。

叶修无奈地划了划屏幕,也不评论,陈果内心惴惴不安,试探着问,“你是不是很生气?”

叶修抬起头,看着她严肃地说,“确实很生气。”

“是吧?”陈果像找到了盟友一般,喋喋不休道,“他们怎么能这么说,但你也不要太生气,都是乱讲,就是嫉妒你。”

“没错。”叶修点点头,“我和小周哪里是做戏?分明就是真的。”

陈果要说的话一下被堵回去,憋着怒气问,“都现在这个时候了,你不想着自己,还想着周泽楷吗?”

“他是我对象,我不想他想谁?”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可是他们也在骂你啊!”陈果恨铁不成钢地吼他。

“骂呗,又掉不了肉,他们就是嫉妒。”叶修真的不在乎,他甚至还打了个哈欠,眯着眼一副困倦的样子,“老板娘还有事儿吗?没事儿我就先睡了。”

“睡吧,你睡吧!”陈果拿起床上的一个软枕拍在他身上,说话的语调都因为愤怒而拔高了许多,“活该你被骂!”

“疼...”叶修脸朝下被压在床上,闷声闷气地求饶。

 

叶修对自己的事儿不上心,陈果不是第一天知道。但看着他一脸无所谓,就不知道心里是该生气还是该心疼。

他可以不管自己的事情,但身为他的老板、他的后盾,就不能不管。陈果这么想着,拨通了几家媒体的电话。

从熟悉的记者处得到轮回明天会做记者见面会的消息后,陈果想到之前几次轮回的处理,觉得轮回可以信任,就打算等他们开完见面会再以兴欣的身份做个声明,让新闻引导一下,这事儿就算解决了。

 

网上的骂战还在继续,陈果被唐柔哄着睡下,但半夜被窗户外的LED屏晃醒后又忍不住打开了手机。黑暗最容易催发人内心的柔软因子,更何况陈果还是一个性情中人,看着评论又气又委屈,憋不住红了眼。

尽管她极力压低哭泣的声音,但在黑暗中,这些声音只会被无限放大。与她同睡一个房间的唐柔从睡梦中醒来,迷迷糊糊睁开眼,侧身盯着她的背影许久,叹了口气。

“把你吵醒了?”陈果听到后转过身,闷声闷气地道歉,“对不起,我去卫生间,你睡吧。”

“别去了。”唐柔轻声道,“你都哭成这个样子了,我还能睡得着吗?”

陈果又躺回去,看着天花板,委屈地说,“我也不想哭的,可是看着他们说的话,我就实在委屈。”

“好啦,不用和我解释了。”唐柔坐到她的床上,随手抓过一个软枕抱着,慢声细语地安抚她,“我理解的,你有什么想说的就和我说吧。”

“你愿意听我说?”陈果有些不好意思,“你都这么累了,我却还让你听我抱怨。”

“没事。”唐柔笑笑,“上次你哭成这样,也是因为他,你忘了吗?那天我们也是这样,你说我听。”

陈果想起来了,那还是刚知道叶修身份的时候,当时也还没有兴欣战队。结束了回忆,她抓过床头柜上摆着的纸巾盒,狠狠洗了洗鼻子。

“现在还没证据就被骂成这样,那要是以后真的公开了,他们得骂的多难听?”陈果点开手机,惨白的光线照的她的眼眶红的吓人。

“他们应该想过吧。”唐柔说,“你要相信他,他也不是对自己的事完全不关心。”

“但愿吧。”陈果抱着枕头小声,“希望轮回可以把这事儿解决好,我们负责善后就行。”

“嗯。”唐柔顺了顺她滚乱的头发,“睡吧,我的大小姐?”

两人又絮絮叨叨说了一会儿话,最后因为实在太疲倦,在天快要亮起时昏昏沉沉地睡去。

 

他们是早上九点的飞机,七点左右,叶修就来敲门叫她们起床。算时间,他们两个只睡了不过三个小时。

“谁呀?”陈果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一双眼里满是红血丝,“叶修,你怎么起这么早?”

门外的叶修已经穿戴整齐,除了脸有点苍白外,一切正常。

“早?”叶修看着她的样子皱了皱眉,“我们得去机场了,已经七点了。”

“啊?”陈果还混沌的大脑立时清醒了不少,砰地一声关上门,风风火火地开始洗漱,顺道把唐柔一并叫醒。

陈果通红的眼眶在集合后受到了众人围观,方锐调侃她,说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晚上偷练什么武功绝学走火入魔了。陈果还是困,也没和他计较,一路上能睡就睡,自然也忘了轮回今天的记者见面会是在9点开始。

 

虽说他们每次从客场回H市在飞机场总会见到一些热情的粉丝和记者。但今天,这场面,确实有些太大了,不像是普通的接机,反而像是来干架。

陈果瞪着通红的眼,不解地看向叶修,“怎么回事儿啊?”

“可能我们坐错飞机了,回的不是H市,是Q市。”都到这种时候了,叶修也还能开得出玩笑。

“他们来者不善啊。”魏琛摸了摸胡茬,“依老夫之见,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

“什么?”乔一帆信任地看向他。

“跑!”话音刚落,叶修就转身溜了。

 

逃得过机场大军,逃不过兴欣门口和上林苑外的追兵。

为应对记者,大家都七嘴八舌地讨论着,也没人顾得上看手机,一直沉默的叶修却突然问,“轮回的记者见面会几点开始?”

“9点。”陈果说,说完才猛地反应过来,此时早就过了九点。她慌张地打开手机,发现上飞机前调的飞行模式还没取消,一条消息都没有收到。

她手忙脚乱地取消飞行模式,就听到手机立马叮叮咚咚的响起,而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微博推送新闻上的标题。

“轮回周泽楷撇清和叶修的关系,称都是粉丝炒作!”

她慌忙删除这些推送,但叶修坐在她旁边,早就看到了。

“你不要在意,一定是他们瞎说的。”陈果连忙安慰,“他们瞎掰的能力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修没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她,在她紧张的快要哭出来时,笑了一声说,“老板娘,你当我是傻子啊?”

 

所有人都以为叶修会生气,会表现出不满,会联系周泽楷,又或是通过什么其他方式来宣泄。毕竟他和周泽楷确认关系还不到一周,对方就在众人面前亲口澄清他和叶修没有任何关系。

即便大家都知道这是官方说明,是假的,但终究掩盖不了会失望、会不满的情绪。

因为每个人心中都希望事情会按着自己想的发展,希望周泽楷可以为了叶修拒绝这种官方说辞。可大家又无法怪周泽楷,因为如果这事放到他们身上,他们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可如果是放到叶修身上呢?

大家想了想,都犹豫了。

 

陈果的眼眶再次红起来,无力地坐在网吧后门的台阶上,哭的像个还没长大的小姑娘。

“别哭了。”叶修一贯温和平稳的声音响起,“人之常情,你都这么大了,没理由不知道。”

“可是知道不代表不难过啊!”她那张好看的脸被眼泪糊得有些好笑,“你喜欢的人当着众人说你们不熟,你不气吗?”

“这不是假的嘛。”叶修安抚她,“做戏。”

“那要是有一天被发现了呢?要是那时周泽楷还是选择了战队呢?”陈果越说越委屈。

沉默许久,叶修轻声说,“我会尊重他做的任何决定。”

“你不难过吗?”陈果的眼泪和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噼里啪啦地往下落。

“难过啊。”叶修替她擦去泪水,语调轻轻却又带着一点上扬的说,“可我就是喜欢他。”

直到这个时候,陈果才看清,尽管他的嘴角上扬,可眼里分明是和她一样的无奈。

“你这么做值得吗?要是到头来还是被他甩了怎么办?”

叶修拍了拍她的背,看着北边的天空,轻声说,“不后悔就好。”

 

在陈果逐渐平静下来时,她感觉到脖子处有什么东西顺着锁骨,滑向了心口。她一愣,随即更加用力的抱紧了怀里的人。

世人皆有七情六欲,无人能免俗。

—————————————— 

要写哭了

真心疼我叶

评论(30)
热度(3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