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1)

•原著向背景

•双向暗恋

•感谢喜欢

—————————————— 

就在全明星赛将要举办的前一个星期,周泽楷叶修这个话题轰轰烈烈的占据了热搜前三。虽说电竞明星也是明星,但较于影视明星之类的话题还是较少,因此这难得的绯闻倒是带起了不少节奏。

周泽楷和叶修这两个人不管是谁单拿出来都是妥妥的流量,虽说前一个人占据热搜大家的反应多半是夸,后一人多半是嘲讽。可不管怎么说,他们俩连带着荣耀也是趁此机会又火了一把。

 

一个星期前。

叶修正带着兴欣的众人轰轰烈烈地在网游中抢BOSS,窗帘紧闭房门紧闭,陈果蹬蹬的高跟鞋声打破了这一片键盘鼠标的声响。

“叶修!”老板娘的声音中气十足,“你给我过来!”

“...嗯”被叫到的人敷衍地应了一声。

陈果是个急性子,根本等不及,三两步走到他后边把窗帘拉开拿下耳机,大吼,“我和你说话呢!”

“哎哎!”叶修缩了缩脖子揉着耳朵问,“什么事儿啊?”

“你自己看!”说罢,她把手机递到了叶修面前,叶修接过来点开那条加了爆字的话题,就看到自己和周泽楷的一张暧昧合照。

“就这个?”叶修一脸无精打采,好像一点都不意外。

“什么叫就这个?”陈果那张精致的脸上写满了生气,“这难道还引不起你的危机感?”

“要有危机感也应该是轮回有吧?”叶修趁两手闲着赶忙点了一根烟,“你着什么急啊?”

“什么叫我着什么急啊!”陈果恨不得把这句话里的感叹号揪下来糊他脸上,“这是你的绯闻,你难道就不想澄清吗?”

“有什么可澄清的啊,又不是真的。”叶修不大在意。

“可就算不是真的,这也有影响啊!”

“这算什么,我又不是第一次上热搜。”叶修语气平平,手里烟雾缭绕,在陈果眼里竟多了分伤感。她这么一想,就不由想到了当年嘉世对叶修所做的事,心下难过,脑残粉之魂一燃就想为偶像打抱不平。

“你放心,既然你现在是我的人,我就不会坐视不管的,等着,我现在就找人花钱把这条热搜撤了。”陈果的豪言壮志一出,兴欣其他人也都坐不住了。

“...老板,不用这么破费吧。”这是乔一帆。

“就是啊,轮回公关应该会做出回应的,咱们就等着就行了。”这是方锐。

“可是这是叶修啊...”陈果辩驳。

“依老夫看,他小子能和周泽楷闹上绯闻,那是他的福气。毕竟那么好的一颗大白菜被猪给拱了,咱们应该心疼心疼那颗白菜!”这是魏琛。

“哎哎,怎么说哥呢,我有你说的那么不堪吗?”叶修不乐意了,“我就觉得我和小周很配,门当户对。”

“哪里门当户对?”魏琛不服,“我就没看出来。”

“哪里都门当户对。”

“你说说,我看你能说出来几条。”

“荣耀第一人啊!”叶修笑呵呵的,“你服不服?”

“去你大爷的!”魏琛戴上耳机,“刷不刷BOSS了啊都?”

这事儿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尽管陈果还想做什么补救,不过苏沐橙在吃饭的时候给她做了疏导,她也就没那么郁闷了。没过几个小时,轮回公关果然做了回应,这条绯闻也就被压到了十几位。

 

两个星期前。

周泽楷在G市一打完比赛就请了两天假,那天轮回发挥不错,经理也没多问,说了一句早点回来就放行了。他其实也没什么固定的目的地,就是想出来自己转转。

转的转的他不知怎么就转到了机场,再转再转他就又转到了H市。下了飞机时,H市正飘着小雪花,周泽楷搓了搓手拿出手机拍了一张雪景照。

来都来了,周泽楷就想着去见一见叶修吧,然后就打了一辆车,和司机说,“兴欣网吧。”

恰巧师傅家就住在那附近,是听过这地方的,也就载着周泽楷顺顺利利地到了那块。途中师傅不忘热情地和他聊天,“是兴欣的粉丝?”

周泽楷皱了皱眉,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最后说,“叶修。”

“啊?”师傅一愣,随即反应过来,“是叶修的粉丝啊?”

“嗯。”这下周泽楷不犹豫了。

他付了车钱在网吧门口站了一会儿,纠结许久还是摸出手机给叶修发了个消息。

一枪穿云:我在楼下。

叶修大概是在忙着刷副本,没有很快回复。不过也没消她等多久,从屋里就急匆匆地跑出来一个人。周泽楷一脸呆愣地望向他,随后腼腆地笑了笑。

叶修大概也是注意到了自己的失态,不太好意思地别开目光,轻咳一声问,“怎么这么晚过来了?”

“临时决定的...”周泽楷也有点不好意思,视线一直都不敢和他对上。这就导致他们的气氛有点诡异,还有点说不清楚的暧昧。

“咳,吃饭没?”叶修用了一个万年不变的套路打破了沉默。

“还没。”

“想吃什么?我请你。”

他说完周泽楷就很认真的陷入了思考,不过思考的时间有些长,导致路边朝向他们这边的目光越来越多。

“算了。”叶修拉着他的胳膊把他带到一边的拐角,两个人的距离瞬间拉近,周泽楷微微低头就能看到他的领口。

“米面粥,你挑一个吧。”叶修本着和人说话要有目光交汇的原则抬起了头,不料和周泽楷的唇角差点碰上。

而那张登上热搜的照片也就是这个时候被路人拍下的,模糊的灯光,漫天的雪花,狭小的角落......别说别人会不会想歪,就是他们两个,那时候心里也都是些旖旎的场面。

 

而要说起他们两个的苦逼暗恋史,还得从周泽楷刚入轮回那一年说起。

比完赛叶修按照惯例都是会躲在选手通道抽烟的,那一年也不例外。而周泽楷,则是因为和队友因缺乏沟通导致团队脱节,没两下就被一叶之秋搞死而感到怀疑人生,因此躲到这里来平复心情。

“怎么了?面壁思过呢?”叶修手里的烟一明一灭,语气说是嘲讽不如说是关切。

“没。”周泽楷有些烦,面对一个他不认识的人,倒是坦诚了许多,“很烦。”

“烦啊?”叶修朝他走近了些,笑嘻嘻地说,“那我带你去个地方,保证你一会儿就不烦了。”

周泽楷被他说得有些心动,理智和冲动交织,语气里是不隐藏的怀疑,“真的?”

“当然了,我骗你干嘛?”说罢叶修就猛吸了几口手里的烟随后把烟头扔掉,一把抓起他的胳膊,带着他跑出了那段又窄又短的选手通道。

周泽楷跟在他身后,胸腔里的心脏砰砰直跳,手臂上的温度滚烫真实,眼前这个陌生少年就像是从天而降的人,让他不由得浮想联翩。

简言之,周泽楷就是对着一个陌生人,心动了心跳了心乱了。

而叶修带周泽楷去的地方其实也不是什么仙境,就是门口不远处的一家网吧。他带着周泽楷解压的方式也是奇葩的一比——在网游里虐菜。

但周泽楷还是莫名其妙的从这种不太厚道的虐菜里感到了快乐,然后他就朝叶修笑了。

叶修到现在还能回忆起那个笑,嫩的出水的周泽楷对他毫不掩饰地表达欣喜,是个人都会心动。

他也不例外,那天,就看着周泽楷的这个笑,给看硬了。

—————————————— 

评论(55)
热度(146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