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叫老公这件事

一个不靠谱的脑洞

叶攻张受设定hia hia hia

原谅我偶尔有毒

别抛弃我啊宝贝们

——————————————
某日,和叶修结婚许久但一直没听过对方亲口说爱的张新杰,在他和对方相识的天台上,忧郁了。

等了许久没见老婆回家,叶修打电话问:“在哪?”

张新杰回:“XXX”

叶修嗯了一声道:“等我去接你。”

十五分钟后,叶修出现在了那个盛满回忆的天台上,看着张新杰穿着白衬衫的劲瘦背影,突然有点儿……精虫上脑。

但理智克制了欲望,叶修决定做个人,慢悠悠走过去问:“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呢?”

张新杰没说话,连头都没回。

对方的沉默让叶修有点懵,他搓了搓口袋里干瘪的烟盒,脑内飞速回忆这两天做过什么对不起张新杰的事儿,最后得出结论…除了昨天偷偷多抽了一根烟,再没别的了。

为了今夜下半身的性福,叶修决定先认错——不管自己到底错没错,老婆最大。

所以他二话不说,走上前搂住肖想已久的腰,轻声问:“心情不好?”

“没有。”

“你转过来,看着我说。”

张新杰无法,别扭的转过身,刚要说话,就感觉到对方温热的唇贴了上来,并且趁着他嘴还微张,那条湿滑的舌头也溜了进来……

这些年叶修哄他的方式一成不变,但他却也总是沉溺其中。

春宵一刻值千金,花有清香月有阴。

叶修抱着张新杰进行了两次生命大和谐,并且不忘借机拷问:“为什么心情不好?”

张新杰不说话,揪着床单的手却更加用力。

“好吧,既然你不想说,那就不说了。”叶修俯下身,狠狠撞了一下,语带痞气道:“那叫声老公。”

“……”张新杰被顶的闷哼一声,坚决开口:“不。”

“好吧。”叶修把他抱到身上,换了个姿势,极其无赖的说,“那再来一次,等你什么时候想叫什么时候停。”

“……”张新杰不肯示弱,“你…哪有那么久?”

叶修一愣,双手猛的把他往下拉,这个角度非常刁钻,又疼又爽,张新杰没捱住哼了一声。

在漫长的第三次生命大和谐中,张新杰逐渐体会到平日叶修做这件事时对自己的温柔。他被迫在手软脚软的情况下摆出无数羞耻的姿势,并且也在对方身上留下了无数道抓痕。

“叫不叫?”叶修笑笑,“嗯?”

在抗拒与强迫的交锋中,张新杰最终还是软趴趴的缩在对方怀里,小声哼了一句老公。

叶修很满意,得寸进尺道:“以后别喊我名字了,就叫我老公怎么样?”

张新杰翻了个身,假装睡着。

第二日上午,张新杰裹着围裙在厨房准备午饭时,叶修倚在门框旁,不要脸的说:“喊声老公听听。”

张新杰切菜的手一顿,冷冰冰道:“做梦。”

叶修一点都不生气,走上前贴在对方身后,流氓的一顶:“不累啊?”

“……”

这场强迫与抗拒的战争还在继续,而张新杰不光没听到对方说爱,还被迫喊了老公一晚上。

-Fin-

评论(7)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