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50大结局)

•原著向背景

•正式分手

•感谢喜欢

49

—————————————— 

小组赛结束后,有两天休整时间,经历了这么一场惊心动魄的小巷打架,国家队每个人都感到了一阵后怕。都说刀剑无眼,当时凭着冲劲上去扭打,万一谁的手真那么不凑巧被划个口子,其结果就不是说说笑笑包扎一下能完事儿的。

在酒店的负责人听到这个消息后,吓出了一身冷汗,站在门口焦急地联系随队医生,好一阵翘首以盼总算是等回了这群大爷们。

“有没有人受伤?”负责人围着他们一顿瞧,除了头发和衣服乱些,并没见到血。

“没事儿。”叶修哑着嗓子摆手,“叫两个人和我去趟警局,他们已经被扣住了,我过去配合做个笔录。”

负责人赶忙叫了一个助理让他陪着叶修,脸上带着笑,“麻烦你了啊叶神,生着病还受了惊,现在还得去做笔录。”

“应该的。”叶修懒得回应对方这种虚与委蛇的客套,本就身子不爽利,话也懒得多说,看向那个小助理,“走吧。”

一旁的周泽楷作为另外一个当事人拦住他们,“你休息,我去。”

“你去啊?”叶修笑笑,用眼神示意那边站着的负责人,“相信我,你现在连酒店的大门都出不去。”

他这话说的没错,在负责人眼里,叶修不过是个领队,但旁边这群选手不一样,不能有一点儿闪失,更何况还是国家队的宣传脸面周泽楷。

但对方似乎是铁了心要犟到低,握着叶修的手死活不松开,不管怎么劝谁劝都是一句话,“我陪他。”

 

去警局的路上,叶修懒洋洋地靠在车窗旁,看着路灯迅速掠过后连成的光影,嘴角带着一抹笑,“我觉得你要是生在战争年代,肯定是个做特工的好手。”

周泽楷正低着头给他揉手背上因为输液有些肿胀的血管,闻言抬起头,黑的透亮的眼睛写满了不明白,但又不想错过对方主动聊天的机会,几番纠结,终于开口道,“...嗯。”

“你嗯什么?”叶修好笑地看向他,眼里有些倦意,在路灯的昏暗光线下有些不清晰,“你懂我的意思吗?”

“不懂。”周泽楷有一说一,毫不掩饰。

“呵呵。”叶修笑,“你要是被敌人俘虏了,估计不管怎么上刑都不肯招吧?说不定还会颠来倒去地咬住一句不知道到死,要多倔有多倔。”

“不好吗?”周泽楷闻言也笑了笑,抬头望着他。

“好啊。”叶修觉得心里那抹柔软又有些发胀,“有什么不好的?你这么坚定。”

“嗯。”周泽楷点头,“坚定。”

叶修转过头望向他,青年的侧脸线条清晰,有些薄的嘴唇平时总是紧紧抿着,但此刻却微微放松。嘴角勾起,整个人不再似刚才在小巷中那般狠厉,而是透露着一股温驯的气息。

 

第二阶段的比赛即将开始,出线的国家有中国,韩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英格兰、瑞士和挪威共八队。

因为第二队的比赛规则是组内单循环比赛,因此中国队首场对上的是二组的俄罗斯队,获胜后与下一组的第二PK,共计三轮,计算总分数。

 

大概是连着两场获胜都有开运符的加持,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大家都默默从周泽楷那里借开运符,内心暗暗保佑。这已经成了某种默契,不过因为周泽楷不爱说话,因此每次借开运符的时候,大家都沉默地像是在进行某种仪式。

“我有个问题。”这天要上场前,黄少天握着那枚开运符好奇发言,“那天被堵,开运符在谁的手里?”

大家一阵沉默,有人说,“王队吧?”

王杰希皱了皱眉,仔细回忆那晚,摇头,“结束比赛后我还给了周泽楷。”

“这么巧?”

“回国后我一定要问问你们队员是从哪里请的开运符,我也要请一个。”

 

事后江波涛作为闲人把这事儿说给了叶修和周泽楷听,当时周泽楷正在给叶修剥桔子,完美的新时代好老公典范,虽然当事人并没有很享受,但周泽楷似乎乐在其中。

“回去,我们也请一个。”

周泽楷把手中的橘子递到叶修嘴边,俨然不把自己当外人。

叶修嘴角抽了抽,已经不想再深究到底是什么让周泽楷的脸皮如此之厚,还没答应就登堂入室的把自己定位到了男朋友位置上。

他也曾问过,但对方的回答极其无辜,“我想对你好。”

就算叶修还没答应复合,但对方已经将宠他提上了日程,还乐滋滋地表示没事儿你多会儿答应都行,想再多考验我也可以,但你就是不能剥夺我对你好的权利。

脸皮够厚,追妻才有门路,周泽楷显然深谙此道。

 

第二阶段的比赛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对上的几个队伍从俄罗斯到英格兰和瑞士,总体实力并不比中国队高,但也各有长处。续航能力强的、战斗风格独特而且还是在国内没遇到过的职业安排、辅助打得比主攻都浪的,总之各有千秋,新颖的不得了。

晚上苏沐橙想起这个月的直播时长还不够,干脆摸出手机趁吃饭的时候往上冲一冲,没几分钟就涌入了一大批观众。粉丝们显然也都清楚,这种时候直播多半还能见到国家队其他成员,因此呼朋引伴,一时各路大神的粉丝纷纷爬上直播间,就为蹲守自家正主。

“大家好啊!”苏沐橙朝镜头挥挥手,举着自拍杆把手机拿远,镜头立时将她身后的一众大神集体录进。

【啊啊啊是我家杰西卡吗!你们看到了吗?他在看我!】

【在吃饭吗?吃的什么?吃的还合口吗?】

【是周泽楷是周泽楷是周泽楷!我老公还是好帅啊!】

苏沐橙没什么干的,就挑了几条最先涌入的弹幕念,但粉丝发出来的弹幕真情实感,到了她嘴里则变成了复读机,平平淡淡毫无起伏,活像翻译软件。

一个人活跃气氛多少有点尴尬,她想了个主意,让在座每个人都拿着手机说句话,再回答一个弹幕的问题。大家都闲,纷纷点头,手机从楚云秀那边轮,没几分钟就到了叶修手里。

【叶神你真的不会上场吗?好想看你大杀四方啊!】

叶修把这个问题念出来,然后很无奈地笑笑说,“我也想啊,可是你看看他们这群人,个个生龙活虎的,哪里还用的着我去替补?”

方锐凑上去说,“老人家就休息一下吧!”

“你们看看你们看看!”叶修无奈,“这还和我是一个队的,排挤我都排挤的这么明显,更别说其他人了,日子苦啊!”

“你替我。”周泽楷说,镜头并没照到他的脸,但声音却清晰可辨。

【是周泽楷在说话?】

【这是真爱吧?】

【奶奶你粉的CP发糖了!】

“你替我?”叶修没有避讳,把手机放到中间,让两人的脸都出现在屏幕里。

“嗯。”周泽楷从兜里拿出一枪穿云的账号卡,“给你。”

【这跟给戒指有什么不同?】

国家队其他人纷纷进入吃瓜状态,唏嘘声不止,叶修注意到这条弹幕后立马正色,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你还是拿到冠军把戒指给我更好。”

当晚周叶又上了热搜,轮回公关尽职尽责地混淆视听,只为他们的王牌能安安稳稳谈恋爱。新上任的经理在忙完手头的事后则给叶秋这个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人发了条短信:

老板,已处理完毕。

 

8月6日决赛夜如期而至,中国队VS韩国队早早就登上了各国的电竞头条,有能力的都赶来了现场,没钱的就准时守在电脑前,只等着最后的结果。

临行前叶修问喻文州,“国旗呢?带上没?”

喻文州拍了拍包,“准备着呢。”

 

握着奖杯的那一瞬间,张佳乐没忍住飙泪了,大家知道他心里一直憋着劲,没人说他一个大男人哭哭啼啼的不好看,大家都把他围在中间,替他挡住了镜头。

在谁背着国旗走一圈这个问题上大家都没有异议,推出了叶修。负责人说这样不好吧,一个领队又没有参加比赛,国外这么多媒体看着呢。

喻文州笑眯眯地问,“我觉得很好,你有什么意见?”

负责人一下怂了,忙摇头说没意见。

叶修得空看了一眼周泽楷,对方额头上还有一层细密的汗,眼睛却亮晶晶的,朝他笑着说,“赢了!”

叶修走过去,和他碰了下拳头,“赢了。”

 

那晚大家闹到很晚,第二天都是睡到下午才醒,但叶修却早早起来,沿着湖边慢慢散步。他换上了白半袖和洗得发白的牛仔裤,在放晴的阳光下显得格外年轻。

周泽楷找到他时,他正在广场的长凳上坐着,不知道在看什么,表情很放松,连日来的疲惫与焦躁都在眉心消失,光线打在身上,异常柔软。

“回去吗?”周泽楷坐下问。

叶修抬眼看到是他,又闭上眼继续享受了一会儿阳光。

“回去吧。”他说。

 

END

—————————————— 

完结啦,要本子的话就在评论区说一声,我统计一下数量,太少的话我就不出了()

关于这个结局,一开始就想好了开放()其实也没有很开放,不过是没有很明确的HE而已

他们分手到现在不过几个月,不可能写到叶修对他毫无芥蒂,但该交代的差不多都交代了,剩下的大家自由发挥想象(真不是我懒

其实一开始写这篇文是抱着随便写写,搞笑甜的那种,开头几章大家也能看出来,但越往后想的就越多,虽然这个故事很多人都不满意,比如前面小周太软太O不配和老叶在一起,但我其实就是想写一个犹豫不决的周变到为爱坚定的周()看大家理解了

毕竟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个世界的周叶就是这样啦,感谢各位的喜欢与支持,你们的鼓励是我莫大的荣幸

我们下一篇周叶再见,不要克制的说爱我吧,谢谢!

评论(36)
热度(4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