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忠实粉丝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荣耀视频做了年终报告,好多up主都晒出了自己的报告单,周泽楷刷着动态,在千篇一律的感恩中看到了最清新脱俗的一条:

 

君莫笑:这是什么缘分???【图片】【图片】

 

周泽楷是这个游戏up主的忠实粉丝,忠实到对方每次投稿都要看十遍以上,甚至恨不得用0.5倍速逐帧地截图。不过即便他表现得这么狂热,实际上却连私信表白都不敢。

 

他在床上换成平躺的姿势,抱着看君莫笑偶像是谁的心态点开了那两张图,结果一个手抖被手机砸到了鼻梁骨。

 

“35.6万个小伙伴成为了你的新粉丝

【头像】一枪穿云

是你最特别的粉丝

全年观看你的作品30937次

有你懂我真好 >w< ”

 

“【头像】一枪穿云

是你最喜欢的up主

全年与TA共度了307分钟

这些时光你还记得吗

【视频】守望先锋精彩集锦:君莫笑之我是主角我不能死

【视频】绝地求生22期:君莫笑弹尽求生险吃鸡

 

下面的评论已经过万,一部分人在讨论这个被君莫笑青睐的up主是谁,一部分人则是在发散爱的脑洞,探寻二人之间的基情。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

周泽楷以前从来不鸟这句话,但现在鸟了。

 

他激动地点开对话框,对着君莫笑的私信界面纠结了近半个小时,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很喜欢你。”

等了快一个小时,君莫笑还没有回复,周泽楷自我安慰,又开始剪视频,内容依旧是对方最近的游戏直播。

 

又等了三个小时,还是没有回复。

周泽楷发送了第二条私信:

“我剪了新视频,送你,【视频】君莫笑CF超神篇。”

 

这样来来回回好几天,私信框里还是只有他自己的消息。不过他没气馁,甚至每天剪新视频发过去。得益于此,他自己的粉丝数和影响力倒是提高了不少。

 

几个月后荣耀举办线下见面会,周泽楷作为第一季度最受欢迎的up主也在受邀行列。直播当天,有个工作人员给他透露消息,说以前从不露脸的君莫笑也来了现场,还答应了参与活动。

 

周泽楷追问,参与什么活动?

工作人员想了想说,好像是游戏比赛。

 

喜出望外的周泽楷从化妆室溜到楼道口,给自己的发小打电话。对方接起来后大着嗓门喊:“我在看直播呢,你什么时候出场啊?”周泽楷捂着听筒小声说:“这不重要。”

 

发小问:“这不重要,那什么重要?”

周泽楷回答:“君莫笑要来,重要。”

发小顿了几秒回:“就是你特别喜欢的那个人?”

周泽楷点点头重复:“对,特别喜欢。”

发小又问:“那你知道他长什么样吗?”

周泽楷说:“不知道。”

发小:“...”

周泽楷还是说:“这些都不重要。”

 

等他怀着激动的心挂断电话并打算回到现场追寻偶像时,突然在楼道口门后看见了个人。那人手里点着根烟,懒洋洋地靠着墙,注意到他的目光后还笑了笑。

 

周泽楷皱皱眉,心里暗暗地想刚才的电话被那人听到了多少。

 

没等他开口,那人先打了招呼,

“工作人员啊?”

周泽楷摇摇头,紧闭着嘴,和小学生看见坏人似的防着对方。

“哦...”那人拖着长音回了一个字,吸了口烟又问:“你喜欢君莫笑?”

周泽楷点点头:“喜欢。”

那人又笑了,还冲他眨了眨眼说:“我也喜欢。”

 

和奇怪的陌生人分开后,周泽楷一心投入到即将见偶像的喜悦中,甚至都没注意到那人就在自己后边站着。

台上主持人念到了君莫笑的ID,他激动地四处转头,就看到刚刚楼道里的陌生男人又朝他眨了眨眼,然后一个利落的迈步,到了主持人身边。

 

“让我们欢迎游戏区最受欢迎的up主,君莫笑!”

主持人的话无情打碎了周泽楷心中仅存的最后一点幻想。

 

台上越来越热闹,周泽楷却觉得心里一片冰凉,甚至想高歌一曲小白菜。还没来得及找个缝去钻,他就又被主持人精准地点了名:“一枪穿云和叶神一起搭档怎么样?”

周泽楷抬起头,脸上写了三个字:不情愿。

 

叶修善解人意地和主持人说:“我看他有点不情愿啊,万一人家不喜欢我呢,别强求了吧?”

主持人转头问周泽楷:“一枪不喜欢叶神吗?我记得今年的年度报告里,你可是叶神的忠实粉丝啊?”

周泽楷将苦水咽进肚子里,摇摇头满脸苦涩地说:“喜欢。”

 

两个人合作吃了几把鸡,把其他几组虐得死去活来。中场休息时,叶修凑过去和他聊天,他低着头不回应,叶修也不恼,笑嘻嘻地问他:“闹脾气呢?”

周泽楷抿了抿嘴,总算开口了:“为什么不回私信?”

叶修哦了一声:“你说你剪得我打游戏的那些视频啊,”他顿了顿,斟酌了下语句,继续道:“不是我喜欢看的类型,就没回你。”

周泽楷一口气憋回去,脸都红了。

叶修拍拍他的肩安慰:“但剪得是不错的,你把我剪得特帅。”

周泽楷心存幻想地再度发问:“那年度报告,为什么是我?”

“这其实是个误会,”叶修一脸尴尬:“之前有粉丝给我发了你的视频,就点开看了看,但我一不小心睡着了,视频就这样循环播放了一晚上...”

周泽楷心都碎了,一张帅脸由红变白,惨兮兮的。

 

晚上结束活动回家,周泽楷习惯性地点开荣耀视频,发现私信列表里置顶的对话框上终于出现了红点。

君莫笑:礼尚往来,【视频】绝地求生一枪穿云甩狙帅出新高度


他点开视频,在评论区看到有粉丝和叶修互动,

我的CP天下第一甜:叶神也喜欢一枪吗?

君莫笑回复我的CP天下第一甜:喜欢。

 

END

—————————————— 

晚安

感谢我捡提供的梗,虽然被我改得和原来的不太一样

发一下《正牌男友》余本链接(只剩下一本了哦

我就是余本链接,快来点我呀 

评论(12)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