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荣耀与你

《全职高手》原著向背景。

文风飘逸不定,说不定还很色气。

含其他CP,只是提及。

1.

B市

“我说叶秋,哥才刚回国没几天,你也不说让我歇一歇和我的队友们聊聊你就把我抓走你有点太不近人情了吧?”叶修坐在叶秋的车上,望着窗外,毫不留情面的指责着刚才从一众职业选手面前拖走他的叶秋。

“废话怎么那么多,又不是我想带你走的,你以为我愿意天天看着你那张脸?”叶秋怒。

“什么叫做不想看见哥的这张脸?我们可是长得一模一样啊!”叶修痛心疾首。

叶修看着自家弟弟的脸由白到红,再又红到黑,愣是说不出一个字的样子笑的很欠揍。叶秋没了法子,最后无奈的只能恶狠狠的瞪一眼叶修骂一句混蛋。

叶修坐在车上呵呵一笑,不再去逗弄他,免得一会真把叶秋惹急了,他一脚把自己踹下车让他自己回家。他现在身上除了一包烟一张账号卡可是什么都没有了,穷的可怜。

“你什么打算,以后还回H市吗?”叶秋问他。

“不了,以后就在B市了。”

“舍得?”叶秋笑问。

“呵,放得下才是你哥我。”叶修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笑着说。

叶秋没说话,他知道叶修说的是真的。

他是真的放得下,因为他已经做到他最想做的了。

开车开到一半的时候,叶修让叶秋把车拐到一条街上。叶秋没问为什么,把车开了过去。一路上都挺安静。

“爸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叶修下车的时候问了一句。

“挺好的,前两天还和李叔一起去打靶了。”叶秋答。

“那就行。”叶修应了一句,几步走进马路上的人行道上,混进人群中。

叶秋就坐在驾驶座上,隔着挡风玻璃看着叶修的背影。刚才叶修和他要了点钱,说是想要买点东西去。

叶修提着大包小包出来的时候,叶秋翻了个白眼,“你这是回家过年呢?”

“我这不是怕老头子又说什么,买点东西好歹还能暂时缓解一下气氛。”

“那这盒太妃糖呢?”叶秋指着他胳膊下面夹着的一个盒子问。

“给你的,你不是小时候最喜欢吃这个吗?”叶修一脸正经。

“你还记得?”叶秋脸上带着点诧异。

“当然记得,小时候你吃这个糖吃多了,牙都坏了,去看牙医的时候嚎的难听死了。”叶修边翻白眼边抖叶秋的黑历史。

“闭嘴!”叶秋怒。

“哎哎,怎么说话呢?哥这可是好心好意!”叶修指责。

“得了吧,拿着我的钱给我买糖。”叶秋毫不留情的戳穿。

“回去还你,还你。”

“不稀罕。”叶秋高冷的一瞥。

“你怎么这么多事儿啊!”叶修怒斥。

“我怎么有你这么个哥哥!”叶秋也怒了。

“信不信我给沐橙打电话!”叶修威胁。

“...行行,上车,上车。”叶秋妥协。

“这还差不多。”叶修嘟囔着,上了车。

现在不是高峰期,路上车不多,很快叶家二兄弟就到了目的地。军区大院外站岗的士兵敬了一个礼,叶秋掏出了证件,得到允许后将车开了进去。

叶修看着窗外慢悠悠的飘出一句话“都这么多年了啊 ,站岗的小士兵都换的我都不认识了!”吐出的烟模糊了他的脸,乍一看还颇有几分沧桑的感觉。

叶秋用了十八分的内力才忍住把他踹下去的冲动。

他压着怒意的说,“你都走了十年了还好意思说,当年站岗的人是谁你还记得吗你?”

叶修眯眯眼略微思索了一下,脸上的表情很真诚,“嗯,我还真不记得。”

叶秋的脸有点黑,他瞥了叶修一眼,“以后别在我车上抽烟。”

“知道知道。”

顿了一下,叶修突然说,“我好像忘买点东西了。”

“什么?”叶秋问。

“狗粮,它还活着呢吧。”

“...难为你还记得家里还有条狗。”

“那是那是。”

“那你想怎么样,让我再开出去?”叶秋问。

“也不是不行。”叶修回他。

“想得美你!”叶秋送了他一个白眼。

“...”叶修默。

“行了你,回趟家你还紧张成这个样子。”叶秋嘲笑他。

“哥淡定的很。”

“我看见你哆嗦了。”叶秋戳穿。

“那是你眼睛有问题。”叶修正经脸。

把车开到家门口的时候,叶秋没好气的说“滚,下车!”

叶修看了他一眼,有点不满的说“懂不懂尊老爱幼,我可是你哥啊!”

叶秋看都不看他一眼,狠狠地说了句,“走了十年还好意思说是我哥!”

叶修被噎了一句,半大天没说出一句话。他有些尴尬的看着叶秋,面上得表情罕见的有些波动。

“下车啊!”叶秋看着半大天没动作的叶修,有些没脾气的喊了一句。

“哦。”叶修讪讪的应了一句,把嘴里的烟拿下来,打开车门,下去了。

叶修走到门口后,把一直抓在手里的烟摁灭扔到路边的垃圾桶里。走到门口敲了敲门,听到里面应了一声就收回了手。没过半分钟,门被打开,站在里面的张姨看着叶修激动的有点说不出话。前几个月叶修回家,张姨回了老家没见到他,现在张姨看着十年里很少回家的叶修,又是开心又是难过,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叶修看着这位从小就在自己家里干活的张姨,心里的情绪有些反复,到最后,却也只是笑着喊了一声 “张姨!”

“小修啊,回来啦,快快,快进来。”张姨擦了擦眼泪把叶修拉进了屋里。叶秋把车停好,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叶修被拉进屋里,一如当年他们放学回家,张姨总是拉着他们的手,告诉他们今天又给他们做了什么好吃的。

叶秋看着叶修有些懒散的背影,想着:现在叶修回来了,就好。

“买这么多东西干什么啊!”叶秋听见屋里张姨的一声埋怨。

“给,这个给你孙子拿回去吧!”叶修呵呵笑着应了一句。

这样真的很好。叶秋心想。一家人的感觉有些久违。

可惜叶秋没料到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有一个叫周泽楷的男人把叶修带走,蛮横的扰了他当初设想的一切,带给他一个又一个不小的惊吓。

评论(1)
热度(2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