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会画漫画的小周

•可能有点OOC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

——————————————

 

新年到了的时候,联盟为表示对第一届世邀赛众职业选手的慰问,冯主席邀请了大家来B市聚一聚,开个酒会什么的。

叶修被叶秋看管着送到了联盟定的酒店,在酒店门口和苏沐橙方锐集合。

“老叶,我对你现在的生活深表同情!”方锐憋着笑,一脸‘同情’的看着叶修义正言辞的说到。

“闭嘴吧,点心大大!”叶修斜睨了他一眼“我觉得我自从离开你之后,日子过得是无比的顺畅!”

方锐憋红了脸,往围巾里缩了缩,闷声说“你这个老混蛋!”

“呵呵,多谢夸奖。”

“贱人!”

“呵呵,你们不冷吗?”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两人,咬了咬牙冷声问道。

“冷!咱们赶紧进去吧!方锐还想欣赏欣赏雪景,我们就别管他了!”叶修拉着苏沐橙,回头嘲笑的看了方锐一眼,果断的进了酒店。

方锐在后面恶狠狠地看着叶修的背影,内心恶毒的想着:你下次吃泡面没调料啊!!!

叶修像是感应到了一样,打了个喷嚏。然后他拉了拉衣服领子,和旁边的苏沐橙说“真冷,我都要冻感冒了!”

苏沐橙挑了挑眉,拉下自己的围巾说“给你!”

叶修看了看那条充满了少女气息的粉红围巾,抽了抽嘴角,一脸的大义凛然“不了,我怎么能让你受冻!”

苏沐橙低下头呵呵的笑着,没再说话。

叶修手揣在上衣兜里,腹诽着叶秋。他早上让叶秋借他一条围巾,没想到叶秋很不留情面的拒绝了他,自己围上围巾走了。

 

“叶修!这边这边!你怎么现在才来啊!你也太慢了吧!亏你还是住在B市的人呢,来的比我们都迟!听苏妹子说,你还有专车接送呢!请客,必须请客!”黄少天本来窝在沙发那块荼害着喻文州,一瞧见叶修进来了,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三步并两步的朝叶修奔来,嘴从看见叶修一直到现在就没停过。

叶修皱了皱眉看着他,一脸的不耐烦,“我说黄少天,你是有多饥渴啊,一看见哥就扑上来!哥可明确告诉你,哥对你没兴趣!”

黄少天一听他这话就火了“谁要你对我有兴趣啊!我对你才没兴趣呢,你别自恋了行不行!还有,我哪里饥渴了?你也太猥琐了吧,方锐都比不上你!”

方锐一进门就听见黄少天扯着大嗓门喊他的名字,他刚被叶修窝了一肚子火没地方撒,现在瞧见目标了,直接走上去冷哼,“呦,黄少天,说的你好像很纯是的!也是,你确实不猥琐,不然也不会被树砸啊!”

其他人努力憋着笑,假装没听见。叶修很不给面子的哈哈大笑出来,黄少天愤怒的转身瞪他。叶修一看事情不妙立马朝喻文州打招呼“嗨,文州!”

黄少天一看自己队长来了,也不好再发作,只是又狠狠瞪了叶修一眼,转过头去和方锐吵架。

叶修呵呵的接受了他的怒视,转身和喻文州聊天去了。

 

等到冯主席出来的时候,大厅才结束了混乱的局面。

叶修迅速的找了一个座位坐下,打算‘认真’的听冯主席的讲话。一坐下来,叶修才发现自己旁边坐的是联盟的脸,周泽楷同志。

叶修呵呵笑着“小周啊!新年快乐!”

周泽楷脸皮微红的应着“嗯...新年快乐。”

叶修呵呵笑着,没话找话,然而周泽楷这种话题终结者毫不留情的一个一个结束了叶修苦思冥想出来的话题,还一脸无辜的看着叶修。

叶修无奈,只能表现出一副纯良前辈的样子,蛋疼的呵呵笑着。

冯主席讲话太过无聊,叶修就算再想认真的听,也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瞄了一眼身边的周泽楷,发现他正在很认真的发着呆。

叶修一脸烦闷的靠在椅子上,手里抓着烟盒,来回的打开合住,一副烟瘾犯了的样子。

周泽楷注意到身边叶修的一系列动作,偏头看着叶修眨了眨眼。叶修被他看的一阵紧张,打算说点什么的时候,周泽楷突然从兜里拿出一个小本子和一根笔。叶修挑了挑眉,等着周泽楷接下来的动作。

周泽楷翻开本子,刷刷的写下几个字,递给叶修

“无聊?”

叶修抬起头,看着周泽楷的眼睛,点了点头。

周泽楷得到了叶修的讯息,又低下头迅速的写着什么。叶修内心大叫着“喂喂!我们一定要这样传纸条聊天吗?这感觉很诡异啊!!!”

不过这次周泽楷写了好久,叶修一直忍着不偷看,不过内心充满了疑问:小周他能写这么多话?

不过叶修也没有疑惑多久,周泽楷很快就把本子递了过来。

叶修眼睛亮了亮,周泽楷这次递过来的不是写的话,而是画了一幅小漫画。

画上Q版的冯主席正在不停地说着什么,下面的人一个个东倒西歪交头接耳着。叶修看着笑的很开心,捂着嘴生怕笑出声。他拿过笔在本子上写:小周原来你也很叛逆啊!

周泽楷看了看叶修写的,微微低下头弯了弯嘴角。

叶修拿过本子,又写下一句话:小周还会画什么?

周泽楷拿过本子后想了半大天,才开始动笔。过了五六分钟,他微微红着脸把本子递了过来。

叶修低下头看了一眼,画上是两个Q版的小人,一个头上带着呆毛,一个表情懒散。那个表情懒散的小人摸了摸呆毛小人的头,满满的调戏与温情。然而叶修并没有看出来这画的是谁,他只是拿起笔写下:不错,画的很可爱,不过,我看这人他好像在占那个呆毛的便宜啊!(叶修伸手指了指那个小懒人)

周泽楷看见后,憋着笑,肩膀一抖一抖的。

叶修疑惑的看看周泽楷,再看看自己写的话:就算我只是初中毕业,可我也确实没写错字啊!

周泽楷抱歉的朝叶修笑笑,低下头接着画。还是那两个小人,不过这次中间夹了一个带话筒的,画上那个懒散的小人抢着呆毛的话。周泽楷心想,这次很明显了吧!

然而叶修这种心里只有荣耀女神的情商低,看见后依旧无动于衷,只是淡定的对自己吐着槽:这人真讨厌!(指着自己的 Q版)

就这样,周泽楷不气馁的一幅一幅给叶修画着小漫画,明里暗里的暗示着自己的心意。然叶·情商低·修始终是无法参破其中的内涵,只是一味地吐槽着,搞得周泽楷的肩膀一直抖啊抖,根本停不下来。

画到最后一幅的时候,周泽楷用了比较长的时间,叶修也就一直等着。画好后,叶修拿过来看了看,呆毛拿着一捧花向那个懒散的小人求爱了。叶修看的看的感觉自己好像有点什么忽略了,他正打算翻翻前面的漫时,冯主席的讲话结束了。叶修他们全体起立鼓掌致意,之后大家就开始自由活动准备去吃饭,叶修也就将这事给忘了。

 

等大家吃完玩完的时候,天已经黑了。一群人围在酒店门口,该穿外套的穿外套,该围围巾的围围巾。只有叶修一个人窝在沙发上,手揣着兜,看着外面飘起的雪花,一脸的忧伤。

张佳乐很不厚道的过来嘲笑叶修“穿这么点,你也真不怕冻的尿出血!”

叶修抬头幽幽的看了一眼全副武装的张佳乐,张了张嘴“滚蛋!”

张佳乐哈哈笑着,很欢乐的滚了。

 

等大家都要走的时候,叶修一个人一脸不情愿的往外挪着。周泽楷注意到的时候,放慢了脚步,跟到叶修身边,取下自己的围巾递给了叶修。

叶修一脸惊讶的看着周泽楷还是有些微红的脸,说“不用的,你要是冻坏了,我可赔不起轮回。”

周泽楷笑了笑,然后认真思考了一下,很坦然的将围巾围在了自己和叶修的脖子上。

“这样...都暖和。”

叶修和周泽楷身高差不多,围一块围巾毫无压力。

叶修脑袋顿时死机,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不过叶修闻着围巾里属于周泽楷的味道时,灵光一现...他好像懂了周泽楷刚才画的漫画的意思。

叶修的脸红了红,思考了一会儿后,清了清嗓子,说“小周啊!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周泽楷转过头看他,认真的点了点头。

叶修感觉到了周泽楷的纯洁与无辜,他闭着眼,心一横,咬了咬牙,问“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很意外的,周泽楷什么也没说,他只是把围在叶修脖子上的那一圈围巾往上围了围,然后看着叶修的眼睛,轻轻点了点头。

叶修感觉老脸一红,他缩了缩脖子,打算把自己藏在围巾后面逃避现实。

‘这种一点都不抗拒的心理状态是不是不正常啊!’叶修窝在围巾后面,还挺严肃的思考着这个问题。

出了酒店的时候,周泽楷自然而然的拉起了叶修的手,外面放起了烟花,照亮了周泽楷眉眼间的温柔。

叶修闭上眼,放任周泽楷为所欲为的摸他的小手,内心哼哼着‘嗯...就先试试再说吧...反正也没坏处!’

 

FIN.

 

评论(5)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