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29)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28

——————————————  

29、

叶修去接电话把陶轩晾这儿这一系列干脆的动作把站在一边看着的黄少天给逗笑了。他也看不起陶轩这种人,叶修不想理他,黄少天也懒得理他,当着他的面就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一副我就是笑你你能怎么办的样子。

 

外面的叶修在接电话的时候还能听得见里面黄少天那放荡不羁的笑声,周泽楷接起电话问叶修你干嘛着呢,外面这么吵?叶修说我开会着呢啊!

 

周泽楷又问,开会?不重要吗?

 

叶修答,不重要啊,他能有你重要吗?

 

一副我是老板我说了算,我就是想当着你们的面秀恩爱喂狗粮的嘚瑟样。

 

周泽楷被他的这句话哄了一半,另外的那二分之一则是被叶修的这话给弄得有点尴尬。一副我老婆在外挣钱养家,我在这里无所事事的样子。

 

周泽楷想到了就说了:感觉怪怪的。

 

叶修嗯了一声问:什么怪怪的?

 

周泽楷说:你赚钱...

 

叶修说:对啊,我负责赚钱,你负责貌美。多合适!

 

周泽楷不说话了,安静的只能让叶修听得见那边楼道里蹬蹬的脚步声还有周泽楷贴在话筒旁的呼吸声。

 

“你养不起。”周泽楷开口了,一句话干干净净的把叶修刚撩完他骄傲的小火焰给浇灭了。

 

“得我养你。”周泽楷笑了笑,简单的几个字拼成一句话就把叶修刚刚筑起来的堡垒攻破,往里面漫进去了大量的小桃心,城堡里噼里啪啦的放着烟火,表明这座城已经是周泽楷所属的了。

 

叶修就知道他对周泽楷的每一句话都短点抵抗力,本来全满的战斗力被他给打下了三分之一,技能还全被冰冻,一点也施展不出来。他倒也不想做什么反抗,他等了这么久,久到他都已经忘记了当初第一眼看到周泽楷时是什么样子,只记得很美好,美好的让他念念不忘。

 

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他也确实等到了,等到了那个叫周泽楷的回响。

 

“周泽楷,我一点也不后悔。”叶修靠在墙上语调轻轻的道。

 

周泽楷听不懂他的深层意思,他以为叶修说的是他不后悔去追他,却没想到叶修是在更早就遇见了他,喜欢上了他,并且一直也没想过要就此遗忘。

 

这世间深情,惟等待最折磨,也惟等待最动人。

 

叶修和陶轩谈崩了,谁也不肯让步,僵着也是僵着,叶修懒得和他耗时间,明了的和他说不可能,要你非要扩大,我也只能和你说拜拜了。陶轩本来也不想就此撕破脸面,可叶修话都到这个份上了,他也没得选,干脆一扔文件甩了甩袖子说,那就解约我退股!

 

慢走不送。叶修坐在椅子上冷淡的道。

 

不管叶修在H市闹了多大的事儿,事务所出了多大的问题,在S市的周泽楷是一点都不知道,他和叶修打电话视频什么的,都好好地和平时一样。他猜不出来什么,叶修也不想说什么。

 

圣诞节在S举办了一个展子,周泽楷作为轮回的社长受邀参加。他给叶修打电话问你要来吗?叶修说不了,张佳乐也会去,你们好好的玩。

 

周泽楷哦了一声,叶修就说我忙挂了。

 

苏沐橙问叶修你怎么不告诉他啊?叶修说,告诉他什么?告诉他我快破产了?

 

苏沐橙白了他一眼说:你这样是会让他不高兴的。

 

叶修摆摆手说:你们女孩子这样想,我觉得没什么。

 

可惜这么想的不止有苏沐橙,还有张佳乐。张佳乐一下飞机找到周泽楷后就问老叶呢?周泽楷摇摇头说他不来。

 

“为什么不来啊?圣诞节他不给自己放个假?”张佳乐还属于什么都不知道的那个傻队友,噼里啪啦的和周泽楷讨论为什么叶修不来和他一起过圣诞节。

 

“他一定是追到了就想晾你!”张佳乐往嘴里扔了一个黄桃干说。

 

周泽楷坐在他旁边想了想最后也没说话。不管叶修解释不解释,不管周泽楷想不想去怀疑,这事儿在周泽楷的心里就又变成了一个小小的结。

 

展子里有不少冲周泽楷来的,也有不少冲张佳乐来的。两个人搭伴而来,呼啦一下子就涌上来了一堆迷妹。

 

张佳乐熟练的签着名拍着照,周泽楷被围堵的一句话也说不上来,尴尬的给张佳乐眼神,张佳乐也回了他一个,哈哈的笑着和那群周泽楷的迷妹们说:“一会儿你们的一枪老公要出C,想不想看?”

 

“啊啊啊啊想当然想!”迷妹狂叫着,把周泽楷微弱的拒绝声给淹没。

 

张佳乐自上次看周泽楷出完C就喜欢的不行,每次和周泽楷聊天都是问他有意愿来加入我们吗?周泽楷统一的回答都是忙,没兴趣。张佳乐也不催了,但只要是和周泽楷一起出展,他就得给周泽楷备上一身衣服,就算过把瘾他也得过了再说。

 

张佳乐把周泽楷出完的照片发给了叶修,嘚瑟的问好看吗好看吗?

 

叶修回:好看啊,我的人能不好看?

 

张佳乐本来想说:这是我挑的衣服,这是我化的妆。结果就被叶修给秀了恩爱。

 

张佳乐:滚,少在大爷这秀恩爱。

 

叶修呵呵笑了笑问他:小周呢?

 

张佳乐瞄了一眼说:人正和女粉丝互动着呢。

 

叶修:...

 

周泽楷不知道叶修正在那和张佳乐聊得欢快,他还在被粉丝们堵着要合照,结果照到一半,一个姑娘突然喊他:“周泽楷?”

 

这名字在圈里属于不说的,要说咱都是说圈名,这姑娘一喊,周泽楷条件反射一抬头,所有人都知道他姓周名泽楷了。

 

姑娘大概也是觉得自己说错了,低着头跑路了。周泽楷从一群粉中间穿过去找她,拉住姑娘的胳膊和她说:你别走。

 

这话,这动作,在其他人眼里简直就是琼瑶戏码。

 

拍照的录像的,一大堆,网上都炸翻了,就连一叶之秋微博下面都有艾特的。

 

爱吃鱼的猫:一枪有女友?@一叶之秋你怎么看?[图片]

 

叶修放在桌上的手机叮咚一声。

—————————————— 

评论呢?

不评论不更新!

评论(28)
热度(199)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