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男朋友(1)

▪原著向背景

▪ @贺新凉 之前和我说到的梗

▪我又来搞事了X

—————————————— 

1、

喻文州和叶修,联盟里的一对,第十赛季结束后在一起,日常秀恩爱。

 

总决赛结束后的一个月,喻文州收拾了东西从G市飞往了B市。世邀赛开始他被调去联盟总部,行程隐秘的就连黄少天都不知道。下了飞机他就瞧见了自己的男朋友叶修站在机场的一根柱子前抽着烟,头发长的遮住了眉毛。

 

“迟了十分钟。”叶修抬起手腕看了看自己的表说。

 

喻文州抓住他的左手看了看问:“新买的手表?”

 

“对啊。”叶修朝他晃晃手说:“好几十万呢。”

 

喻文州笑了笑手滑下去握住他的手,他的手有点凉碰着叶修火热的手心,丝丝的凉意窜进血液里,像一个小火星沿着手心的纹路窜到了心脏处炸开了点小火苗。

 

“你的不就是我的?”喻文州给他把墨镜带上,拉着他朝机场的门口走。

 

他本来以为自己的生活不会有任何的变化,可以再在荣耀的战场上肆意的挥洒几年的热情然后退役和叶修过自己的小日子。可惜他所想的也只能是他所想的,他依旧是喻文州,但他的一切却都被拆分拼合成了其他平行世界的故事。

 

那天他收拾好了一切去联盟的总部迎接自己未来的队友,等到叶修进门的时候他还很主动的朝前走了一步,却被坐在离门最近的周泽楷抢了一步。周泽楷做了他本应该做的事,而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没有什么异议。

 

“周泽楷,你做什么呢?”喻文州想都没想就大声的质问他。

 

周泽楷转过身看着他皱了皱眉像是没懂喻文州的话是什么意思的样子,而他身后的叶修,脸上也是一副你在搞什么事的冷淡脸。

 

“接他。”周泽楷和他说。

 

“用不着吧?”喻文州都快被周泽楷气笑了。

 

周泽楷被他的语气刺的有些恼怒,眉头微微的皱起来了点,说话的语气也变得更加的淡漠和疏离了。

 

“你怎么了?”周泽楷问。

 

他这话一问喻文州更是被他点燃了怒气,周泽楷问他怎么了,他还想问周泽楷怎么了。他的男朋友怎么被周泽楷拉走了,而且怎么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队长,你没事吧?”黄少天没太懂怎么刚刚还好好的喻文州一看见叶修进来就成了这个样子。

 

“没事。”喻文州摆了摆手,看了一眼黄少天坐了下去。

 

这事儿就算是平静下来了,叶修和周泽楷小声说了一句话就走到了电脑前面,路过喻文州的时候,除了礼貌的给了一个眼神以外没有任何多余的交流。

 

“喻文州,你要多看了一看韩国这个术士的视频,你们的打法很相似。”叶修点了点屏幕上的那个游戏角色说。

 

喻文州皱了皱眉,屏幕上的那个术士他是知道的,手速和一个纯攻型选手有的一拼,更别说打法,单挑厉害的能和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相比。

 

“我?”喻文州摇摇头说:“我的手速和他差太多。”

 

“差太多?”叶修一脸惊讶的说:“你的手速在全联盟都是数一数二的,怎么会和他差太多?”

 

数一数二的?喻文州无奈的苦笑了一下:“倒数里数一数二的?”

 

“喻文州,你今天是怎么了?状态这么不对?”叶修看向他问。

 

喻文州被他问的一懵,还没来得及说话,黄少天就替他回答了:“没有没有,都怪你老是和周泽楷秀恩爱,让我们都受不了了。”

 

黄少天的话一说完,喻文州就彻底的懵了。

 

周泽楷和叶修?

 

那他呢?那他喻文州呢?

 

叶修说了散会的时候,喻文州小声的和黄少天说:“你先回去吧,我有事和叶修说。”

 

黄少天点点头,但还是不放心的叮嘱了几句:“队长你可别再抽风了啊!那可不是你啊!”

 

“我知道了。”喻文州说。

 

他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着叶修收拾东西,苏沐橙也没离开自己的位置,和他一起等叶修。

 

“有事儿?”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问。

 

“嗯。”喻文州简单的应了一声,没有要说的意思。

 

苏沐橙也是个聪明人,知道喻文州肯定也是有什么话要和叶修说,就主动的出了会议室,给他们留下了独处的时间。

 

“说吧。”叶修坐在黄少天刚刚坐的位置上。

 

“你和周泽楷?”喻文州舔了舔嘴,觉得自己的嗓子有些干。

 

“我和小周?”叶修没料到他会问这个,“我们怎么了吗?”

 

“你们是什么关系?”喻文州握了握拳。

 

“关系?”叶修笑了笑说:“恋人。”

 

叶修的话给喻文州的一个僵直顺便又连了一个大招,把他的血槽空了大半。昨天叶修还和他一起吃饭,今天就说自己和周泽楷是恋人。他作为叶修的男朋友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你的手速可以到500,但也要注意定时做手操,别只图快。”叶修站起身走到了饮水机旁叮嘱他。

 

喻文州完全不明白今天叶修为什么成了周泽楷的男友,为什么他的手速飞到了500,他就像是进了迷雾森林一样找不到任何出去的头绪。

 

但他可以肯定一件事,这个世界和他以前的世界不一样。

 

他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百度百科上他的手速写着巅峰时可以到500+,还得了很多的MVP。

 

他站在联盟总部大厅的荣耀海报宣传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他还是喻文州,可他身边的一切却发生了变化。

 

他的恋人叶修不再是他的,而是周泽楷的。

 

他也不再是联盟里的手残,而是一个手速500+的疯子。

 

这一切都太疯狂了,喻文州心想。

 

他的底线和原则没能让他和叶修说出他想说的话,那些不理解,那些难受,那些暴躁都被他压在了心里。内心的那座火山汩汩的冒着泡,落下的火星烧的他隐隐的作痛。

 

叶修和手速,他被迫做出一个选择。

 

可他却没得选。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14)
热度(143)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