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剧里剧外(35)

•CV大神叶修X新晋粉红CV周泽楷

34

——————————————  

35、


周叶二人在书房里做着酱酱酿酿的事,把在YY上直播的那几位就这么晾过去了。他们两个做的猝不及防,其他人被晾的也是猝不及防。


生灵灭:呵呵,一枪是穿越到异次元了吗?这么久还不回来?


肖时钦无奈的和观众说,我们先不等他了,说不定他有什么重要的事,那我们请下一位来和我们聊一聊吧。额找谁呢...?肖时钦看了看还在麦上的人,除了他就剩一叶之秋了。他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激动的说,我们来请一叶之秋大神给我们唱首歌吧怎么样?底下的粉丝们都欢呼成不像样了,送花送礼物的应接不暇霸占了整个屏幕,可惜不管大家怎么喊叶修,他就是不出来,麦序上明明显示在线,可就是没有一点声。


肖时钦又尴尬了,他请了圈里最有噱头的一对网络cp,结果现在全和他玩失踪,叫谁谁都不搭理。


“呵呵...”肖时钦无奈的又上了麦以消沉默。


“可能一叶也有事吧...”肖时钦解释的声音苍白的很,他都觉得自己快带上加农炮轰到叶修家去了,直接撞破他们两个那不可描述的现场。


周叶二人啪完就回了卧室睡觉,压根没再管书房和客卧那两台还在运作的笔记本电脑。等第二天他们想起来的时候,电脑早就因为没电自动关机了。叶修看着自己办公桌上皱巴巴还有带着液体痕迹的文件心上一阵堵,他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第一次就在这儿交代了,一点也不浪漫,还特疼,到现在后背上还有红印子。


“吃饭。”周泽楷敲了敲他的卧室门。


“哦。”叶修答应了一声,然后慢吞吞的走出去问他:“我昨天不是和你说了要你看着点文件别给我弄皱吗?”


周泽楷扫了一眼叶修手上的那几张纸问:“很重要吗?”


“那当然啊,我废了好大的力气找的资料呢。”叶修愤愤的说。


“哦。”周泽楷低了低眼睛走去餐桌摆餐具。


“没了?”


“没了。”周泽楷坐下来给他倒好橙汁说:“吃饭吧。”


叶修无话可说了,他无话可说的次数不多,可就是被周泽楷给憋了出来。他解决完早饭去洗碗,隔着厨房的磨砂玻璃门能看见外面周泽楷拿着手机在沙发那块一直转圈。


“你干嘛呢啊?”叶修把最后一个盘子上的水擦干净走出来问他。


“打电话。”周泽楷把话筒拿的远了一点解释。


“废话。”叶修小声的嘟囔了一句走到沙发旁边端起水杯喝了一口,顺便拿起手机看了几眼,上面的未接电话多的快要到99+了。


给周泽楷打电话的也就只有江波涛了,昨天晚上YY的活动他也是在场的,可惜不管他怎么叮嘱周泽楷一定要好好表现周泽楷也还是给他翘了。他硬是把手机打到没电了也还是没缓解一点心里的怒气,好容易周泽楷给他回了电话,他逮住一顿说教,本以为很生气很愤怒应该会说很多,但最多就是问了几句你昨晚干嘛了,知不知道活动很重要什么的也就没了,毕竟昨天翘的还有一叶之秋。


江波涛还很奇怪的说,昨天周泽楷翘完一叶之秋也没出现,麦上显示的是一直在线可就是没人来,最后活动结束了也没见他再出来冒个泡。


周泽楷笑了笑说大概是睡着了吧。


然后那天一叶之秋的微博更新了消息说,不好意思昨天工作太累一不小心给睡着了。


真是不能再巧合!江波涛点了一个赞这么想到。


到下午的时候,苏沐橙拉着David和黄少天一起回了叶修家,敲门的时候特别小心翼翼就怕打扰到他们。叶修正窝在沙发上和周泽楷看一部电影,听见敲门声后让周泽楷去开门,自己摸着桌上的辣条狠狠的吃了几口。


“嗨!”苏沐橙朝周泽楷摆摆手,场面很尴尬,脚边窝着的David汪了一声也和他打招呼。只有黄少天凑近看了看他的脸,最后得了一个结论出来,肾虚!


肾虚个鬼啊!周泽楷忍不住想要翻个白眼。


苏沐橙拉着David进屋后,黄少天就拉着周泽楷到楼道里说悄悄话问,你是第一次吗?周泽楷皱了皱眉问什么意思?黄少天一副大爷样的说你别管你就说你是不是吧?


“什么是不是啊?”叶修走过来问。


“混蛋。”黄少天被他悄没声息的出现给吓的不轻。


“呵呵。”叶修懒得理他,看了一眼周泽楷进了屋里。


晚上黄少天做饭,给周泽楷好好的做了一顿松鼠鱼。周泽楷一扫之前对黄少天不好的印象,笑的比谁都欢。


“你慢点吃啊。”叶修吃不下多少饭,干脆就看着他们吃了。


“你怎么不吃了啊?”黄少天嘴里塞了饭,说话的声音都含混不清的。


“吃不下。”


“不好吃吗?”黄少天大声的问他。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就瞟见周泽楷默默的放下了筷子一副我很乖我也吃饱了的样子。


“你怎么也不吃了?”黄少天把那口饭咽了下去问他。


周泽楷轻轻的摇摇头,脸上一副我这么高冷怎么会吃这些东西的样子。


我艹!黄少天干脆不理他们了,自己吃自己的,结果饭还没吃几口就被周叶二人喂了一大口的狗粮。


“你不是挺喜欢的吗?怎么不吃了?”叶修问他。


“没你做的好吃。”周泽楷说。他平静清冷的嗓音硬是把一句满是粉红泡泡的话说出了老夫老妻的感觉。


黄少天看了他们一眼,觉得自己也吃不下去了,干脆就放下了筷子说:“叶大厨做的这么好,那我以后也就不来献丑了!我也想尝尝叶大厨的手艺啊!”


“那可不行,我只做饭给小周吃,没你的份。”


叶修的一句话把周泽楷给甜了个满,把黄少天给虐了个惨。


“叶修你太过分了!”黄少天化狗粮为愤怒朝他们两个咆哮了一句。


“呵呵。”来自周叶夫夫爱的注视。

—————————————— 


我搞不动事了X

小周,生快!

这篇文离完结真的还有很远,相信我...


评论(3)
热度(167)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