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小段子

喻文州踹了踹躺在沙发上看剧的叶修:“别看了,吃饭吧!”

“等会儿,这一集马上就完了!”叶修躲开了一点蹭到里面继续看着手机,视线压根没分给身边的人一下。

“……”他转身的时候,毛线衣卷了一点起来,露出了一片腰来。喻文州刚洗完手,手还是冰凉的,贴在温热的肌肤上像是往血管里注入了一管冰水。

“你干嘛啊?”叶修蹭的一下坐起来,伸腿就是踹他,喻文州捉住他的脚踝压下去,另一只空闲的手拿走他放在沙发边上的手机按黑了屏幕。

“我没他好看吗?”喻文州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那个他是谁。

“大概……”他话刚说了一半就被喻文州的凉手给堵了回去。

“你好看,你好看!”叶修从他身下找了个好姿势躺好问,“能吃饭了吗?”

“我先吃吧。”喻文州朝他温温柔柔的笑了一下,伸手把他的毛线衣卷了上去。

“你可真是酸……”叶修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完事儿后,叶修趴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说:“我还是觉得凯凯王好看,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人要当靖王妃……”

“你还有力气?”喻文州半眯着眼缓神。

“我的意思是,你只有我一个人就够了,是吧。我的喻总?”叶修笑笑坐了起来,“洗澡吗?”

“是在邀请我吗?我的小娇妻?”喻文州也笑了笑。

“是啊,我的威猛喻总。”

——————————————
最近在补《琅琊榜》
我的凯凯王,我的梅长苏X
照旧,周六日那两篇不更新

评论
热度(69)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