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姜和鱼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抱着电脑打字,屋外下着细密的雨,他没有关窗户,风把雨丝刮进来吹在裸露的皮肤上,一阵阵的凉。他干脆就把电脑放在腿边,起身走到了阳台,朝外看了看。天气预报说的今天有雨,他早上也叮嘱叶修要带伞了,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他这么想着,转身回了沙发那儿继续自己刚才没做完的事。

 

门锁扭动的声音还有跺脚的声音在寂静的雨天里显得格外的亮,匍匐在喻文州脚边的那只猫动了动耳朵,弓起身子伸了个懒腰喵了一声就踩着优雅的步子走到了门口。

 

门外的人也开了门,身上还带着一层水汽,那些雨水顺着落在地上,还有几滴被他滴在了猫咪的毛上。猫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转了几圈远远地缩在一边,没了刚才过来接他的殷勤劲儿。

 

“怎么淋了雨啊?”喻文州小声的抱怨了一句给他拿过去了毛巾,把人擦的半干了才收了手。

 

“云秀没带伞,我就借给她了。”叶修就站在门口把湿透的衣服都脱了扔在喻文州怀里,搓着身上冰凉的皮肤打了个喷嚏,“冻死我了,一会儿给我倒杯热水!”

 

“姜汤。”喻文州把衣服拿进卫生间,头也不回的驳了他的提议。

 

“不喝。”叶修进了卧室换上睡衣,也很硬气。

 

喻文州从卫生间出来,抱着臂看他,脸上是一层很浅的笑意,“晚饭是炒姜片。”

 

叶修瞅着他,脸上满是不乐意,喻文州就跟没看见一样,手指点了点桌上的那杯柠檬水,“先喝一口,抱着暖一暖,我去给你弄姜汤。”

 

等喻文州出来后,就瞧见叶修拿着他的电脑一阵敲打,他起初也没在意,等拿过电脑才看见,叶修拿着他的微博发了一条消息,

 

蓝雨—喻文州V:其实我不叫喻文州,我叫姜文州。

 

晚上喻文州本来想要搂着叶修,结果却被推开了,叶修还振振有词的说,“你喜欢姜,就和姜过日子去吧!”

 

喻文州愣了一下,无奈的搂住他的腰说,“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叶,但我总不能天天给你吃炒叶子吧。”

 

“...”叶修还是没转过身,小声的嘟囔了一句,“那也没见你天天给我吃鱼。”

 

“那你今天想吃鱼吗?”喻文州伸手摸了摸他的腰,“或者摸摸鱼?”

 

“没胃口。”叶修还是背对着他,“吃姜吃饱了。”

 

“那正好。”喻文州坐起来解扣子,“运动运动消消食。”

 

然后他们的啪啪啪暗号就是今天你要吃鱼吗?

—————————————— 

我就想摸个鱼

乱写的



评论(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