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10)

•原著向背景

•双向暗恋

•感谢喜欢

9

—————————————— 

那一刻的感觉像是被轻飘飘的羽毛拂过,酥麻中又带着难言的快感。

挂在墙上的时钟指向了10点,布谷鸟咕咕地探出脑袋,打破了这无形中的暧昧屏障。

“不好意思,本店打烊。”奶茶店老板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叶修从怔愣中回神,“哦,哦,马上,马上就走。”

他拿起桌上的那杯奶茶,抓住周泽楷的胳膊,几乎是落荒而逃。两个人身高腿长,没一会儿就拐到了小区里。确认周围没什么人注意到,就继续算刚才的账。

“记得我和你说过什么吗?”叶修点了根烟,语气也变得严肃起来。

“...”周泽楷微微歪头,认真地回想,但叶修和他说过的话太多,适合现在这个场景的还真想不到一句。

“上次视频说的。”看出了他的为难,叶修好心提示到。

“...”周泽楷再次陷入沉默,最后眨了眨眼,颇为认真地开口,“不想猜。”

这就和一拳头打在棉花上的感觉一样,明明是严肃的话题却偏偏被软绵绵带过,让他都有些不好意思计较。但却还就是狠不下心,即便知道不行,也还是在紧要关头心软了。

“色诱对我没用。”叶修伸出食指戳了戳周泽楷光洁的额头,“不管你多好看,我都不接受这种形式的道歉。”

周泽楷突然握住他的食指,然后凑过去顶住额头,趁他还没回过神时把手指举到嘴边轻轻地啄吻。

“有用。”他声音轻飘飘的,仿佛被风一吹就会散,“你不生气了。”

年轻人套路太多,叶修感觉自己的心啊,肾啊什么的都快要跟不上供血了。

周泽楷说的太对了,到这个时候他确实生不起气来。之前耿耿于怀的相亲事件在被这一个吻甜腻腻的带过后,还真不觉得有多憋屈了。甚至一回想就会一并想到刚才的吻,臊得脸都发烫。

“下不为例啊!”叶修拍拍他的肩膀,故作严肃地说,“以后再让我看见,趁早滚蛋。”说完自己先忍不住笑了,轻咳一声抬起头,在和他的目光对上后,又加了一句,“色诱也不管用。”

 

糟心的事儿在第二十二轮兴欣又打出了一个10:0后一并过去。

第二十三轮比赛,兴欣全员来到了霸图所在的Q市。

霸图粉丝对叶修积怨已久,在他们进场馆的时候甚至有人扔了一个拧开盖子的矿泉水瓶。陈果一时有些没反应过来,倒是叶修,已经见怪不怪了。

“兴欣的二货们来啦!”就在叶修摆弄着空调时,突然有一人推开门大喊到。

叶修转过身,看向张佳乐,问刚才的矿泉水瓶是不是他扔的。张佳乐一脸懵逼问你说什么呢?然后一群人本着友好往来的原则闲扯几句,临走前还不忘吓唬张佳乐,下次来兴欣给你扔颜料,让你花花绿绿地上场。

尽管赛前众人的期待很高,甚至电视还放弃了轮回蓝雨的对决转播了他们的比赛,但整体的赛事却可以说是没什么亮点,兴欣以2:8败给了霸图。

粉丝们对小手冰凉的不满愈发严重,甚至在第二十四轮对上贺武时,乔一帆因为太过紧张掩护小手冰凉失败被带走后,引发了一波骂战高潮。

直到叶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本轮比赛的MVP是安文逸后,大家才纷纷注意到安文逸在本轮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而本轮比赛的亮点也不止这一个,轮回对微草,打破了微草的擂台连胜记录,7:3获胜。

 

要让叶修形容这轮比赛后的心情,大概是秋风萧瑟的感觉吧。即使他表面总是对小手冰凉的失误表现得不怎么在意,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一遍遍强调安文逸的价值,但只有他自己知道,偶尔他也会感到疑惑,也会对自己的决定产生动摇。

但这个怀疑、这个不确定、这个不安,他无人分享。

 

两轮比赛轮回面对的一直都是强队,周泽楷所有的时间都用在训练上,和叶修之间,也很久没说过话了。直到赢了微草,打破了他们的擂台记录后,就像是一个考了满分的孩子迫不及待想要告诉家长一样,他兴致勃勃de打给苏沐橙,想要和他分享这份喜悦。

“恭喜啊!”还没等他开口,叶修就先称赞到,“不错啊,王大眼那连胜被你一搞没,脸肯定特黑。越来越厉害了啊你,有空我们也比比?”

“好啊。”周泽楷笑笑,“奖励?”

“谁要输了,谁就去对方那儿,见上一面?”叶修的提议充满了诱惑,即便现在的时间紧张,想抽出时间着实为难,但谁都不想放弃这一点点的期待。

可惜这美梦被现实无情的打破,轮回经理根本没给周泽楷空闲时间。等他得了空,新的一个比赛期又到了,他和叶修都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这个话题也没有人再提起。

直到第二十七轮比赛前,叶修得空给周泽楷发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单挑没时间了,就这轮比赛吧,谁输了谁去。

一枪穿云:好。

周泽楷对叶修的这个提议没有异议,但还是有点想和叶修真正的比上一场,因为在他心里,也有些好奇,到底谁更强一点。

不过这点小小的失落很快就被打散了,因为叶修说了一句让他的肾上腺素猛地增高的话。

君莫笑:太想你了。

 

新一轮比赛兴欣对微草打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成绩,兴欣赢了。轮回战队一如既往的强劲,毫不意外的同样获得了胜利。

不过他们两个没有纠结太久,周泽楷主动提出要来H市。因为轮回这轮是主场,兴欣客场去了B市,所以他打算去等着叶修回来。

兴欣订的是早上6点的机票,早上8点就到了萧山机场,周泽楷干脆直接开车来了机场,他们两个差不多是同一时间出发,同一时间到达。

叶修显然没有料到周泽楷给了他这么大的一个惊喜,但即便睡眼惺忪,出口处站立的那个个子高挑,面容俊朗的青年还是不会认错。

“呦!”方锐一下来了兴趣,在空旷的机场大厅吹了个不怎么文明的口哨,“这是特地来接你的?”

“就你话多。”叶修本想严肃点,但话一出口的语调就暴露了他此刻心里的雀跃。

“大清早的虐狗啊,早饭还好没吃,就这点狗粮管饱了。”方锐苦哈哈地搭上魏琛的肩膀,“周叶牌狗粮,吃过的人都说好。”

“呵,老夫就看不惯你们这群谈恋爱的。”魏琛摆出一副老中医的脸,“知不知道,这样不节制,可是容易肾虚的。”

“你可快闭嘴吧!”叶修忍不住回头瞪了他一眼,“你不谈恋爱不也一副肾虚的样子?”

“哎你小子怎么说话呢!”魏琛一瞪眼,气势汹汹地想要抓住他。

没想到叶修灵活地躲开,三两步跑到周泽楷身边,朝他露出了一个欠揍的笑,“你快锻炼锻炼身体吧!”

周泽楷有些好笑地看着他们,在对上苏沐橙戏谑的目光时,又有些不好意思了。

“走吧,走吧。”叶修好哥们一样搭上周泽楷的肩,“我们偷情去。”

周泽楷被他压得肩膀低了低,“偷情?”

“是啊!”叶修煞有介事地解释到,“我们现在又没在一起,这样不算偷情算什么?”

周泽楷想了想,理确实是这么一个理,最后妥协了,凑过去在叶修脸上偷了一个吻,“偷得刺激。”

俗话说的好,妻不如妾,妾不如偷。

—————————————— 

搞笑是尽力的在搞笑

但谈恋爱我们是认真,专注,严肃的

评论(5)
热度(4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