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想更新的

本来晚上有个讲座,但是学委叫我去写字,我写完后,学委说你不用来听讲座了,我批准你回去休息了

我说好呀

然后我开始更新

啪啪啪疯狂敲打键盘

1000字 继续加油 很快就能2000字

我在心里这么给自己打着气

就在这时

电脑提示电量低

我赶紧插上充电器

但是

充电口坏了

我慌了

赶紧借舍友的充电器试了试

没用 不配套

我立马穿上衣服 跑到学校修电脑的地方

我问可以修吗

对方说可以

然后在慢慢拆电脑的零件

一直到现在

对方还在修

我心里好难受

我不是不想更新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

修电脑还要花好几十

我问对方能不能便宜点

对方说不能

我心里真的好苦

我真的想更新的

可是电脑不配合

不怪我

评论(4)
热度(24)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