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34)

•原著向背景

•正式分手

•感谢喜欢

33

—————————————— 

全息投影直观的将比赛呈现在眼前,观众们都吊着一颗心,不过兴欣的粉丝要更紧张些。他们不光人数不占优,在周泽楷的高超技巧征服全场后,连加油声也被瞬间淹没,像是一滴雨水,还没来得及泛起几圈涟漪就彻底融入了海中。

“太精彩了,太华丽了,太不可思议了!”潘林口中似乎只剩下了溢美之词,毫不吝啬地全赠给了场上的一枪穿云,“这是巅峰,这是革命,我想即便是叶修也必须承认这一点。”

周泽楷的强大已经无需描述,一个远程将枪体术玩的像近战,还玩的贼溜。别说粉丝和潘林李艺博接连赞叹,就连场下的职业选手都有些惊讶。

他们都知道周泽楷很厉害,甚至可以和叶修比肩。可他们两个到底有多强?这让大家深深陷入了沉思。

在他们心里叶修一直都是荣耀最强的代名词,可就在大家以为摸透了他时,对方却又带着一把闻所未闻的千机伞杀回了赛场。

叶修也就那么强的理论立马被推翻。

他是这样,周泽楷也是如此,都是让人佩服,也让人无力的存在。

 

高手交战不到最后一刻永远没有绝对,在经历了几番激动、紧张后,众人渐渐平静了下来,目光锁在投影上,心情极为复杂。

既想要让比赛这样继续下去,多欣赏一会儿高水平的对决,但一直下去心脏又有些受不了,想快点看到结果。

“快要红血了。”有人说道。

“周泽楷占优。”君莫笑和一枪穿云缠斗在一起,以血还血。但两人的血线一开始就不相同,一番计算下,张新杰等人已经做出了判断。

血线持续下降,叶修的劣势渐渐凸显。但在经历了此前的诸多反转后,不管是谁都不敢再轻易下定论,害怕被打脸。

“百分之五!”有人发出一声惊呼,君莫笑只剩下这么些血了,可对面的周泽楷,却比他高出了百分之九。

就在大家猜测叶修会不会给自己加血时,君莫笑突然身影一晃,在距对方三步时,使出了刺客技能——瞬身刺。

一枪穿云血线清零。

“加油,差一点你就可以赢我了。”叶修在频道打下这句话,还附带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嘲讽!”黄少天第一个反应过来,不过不是评价叶修刚才的表现,而是对他说的话做了评价,“这也太嘲讽了吧!”

“队长你说是不是?”自己说完还不过瘾,黄少天朝一旁的喻文州吐槽,“发微笑的表情是几个意思?这也太嘲讽了吧!”

“前辈应该不知道微笑表情的意思吧。”喻文州笑了笑,公允地说到。

“切!”黄少天不在乎地继续道,“不管他发什么都是嘲讽!什么叫就差一点!不过周泽楷也确实很厉害了,刮目相看啊,叶修也有点太牛逼了吧,我真的以为他要加血呢,没想到他竟然不猥琐了!”

喻文州一直没说话,微微地笑着,若有所思地看着从选手席上走出的周泽楷。

“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啊!”黄少天自己说的起劲,但一直得不到回应也有些无聊,非要撺掇喻文州和他一起说。

“你有想过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在一起吗?”喻文州小声问。

“为什么?”这个问题太莫名其妙,黄少天只能下意识的跟着反问。

“问你啊。”喻文州不说只笑。

“因为...”黄少天搜刮一圈,勉强找到了个理由,不情不愿地说,“因为他好看?”

“是因为他们两个在很多地方都太相似了。”喻文州摇摇头,目光又落在了屏幕上,“荣耀的操作、意识、判断,以及个性,无比清醒的个性。”

“清醒?”黄少天不屑,“清醒的话他就不会和叶修分手了。”

“他们分手的原因你真的清楚吗?”喻文州问。

“能因为什么?”黄少天抬起头想了想,“我能给你说出十个八个呢!”

“那你说说。”喻文州还是笑,“我数一数。”

“额...”黄少天挠了挠头,“队长你到底想说什么啊?”

“没什么。”对方说,“随便问问。”

“哦...”两个人越扯越远,黄少天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个话题开头是要聊什么了。

 

“那么,就到我出场了。”轮回选手席,江波涛朝回来的周泽楷说。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沉默的样子让人看不出他的心情。

频道里叶修和江波涛已经聊上了,轮回有人偷偷看了看周泽楷,想从对方身上看到一些类似失落,或是不甘的情绪。可惜他太过平静,平静到仿佛刚刚落败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轮回的队员虽然对自家队长很尊敬,但交流实在困难。不是对方不怎么搭理,就是搭理了你也接不下话。

不过也有一类人不怕,不光爱找他说话还能说得没完。

“小周很努力了,下次加油。”经理眼角的笑纹比起前几个月来愈发明显,老了不少的样子。

“刚才看到有个小姑娘都哭了。”老总调侃到,“看来我们小周的魅力着实不小。”

“哈哈,是啊!”经理和老总两个人轮流吹捧着周泽楷,不过对方显然并不在乎,依旧沉着脸,等他们说完才不咸不淡的应了一声。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但显然更尴尬的还在后面。

 

轮回输了。

一个赛前大家想都不敢想的结果。

兴欣的明星战术、乔一帆安文逸最朴实最让人瞧不上的打法、还有方锐的黄金之手,都太过惹眼。而他们打败了轮回,打败了那个在主场有着攻无不克名号的轮回这个事实,更加惹眼。

两队握手时,方锐先走过去,笑嘻嘻地问周泽楷,“服不服?”

他们二人都是第五赛季出道,即便周泽楷的性子沉闷没什么朋友,但两人私下关系一直不错,尤其在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后,也算是半个好友了。

“厉害。”周泽楷笑了笑,很真诚地说。

一个个走过去,叶修落在了最后,伸出手客气地说,“下次加油。”

周泽楷看着他,握住手,笑了笑,“会的。”

轮回原本准备好的庆祝仪式没能用上,说心里不难受也不可能,但他们一贯大气,主场礼仪做的没一点不好,客客气气送走了兴欣。

老总和经理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这场失利没对他们造成太大影响,口头激励了几句,仿佛下场的冠军已经定下是他们一样。

“要去对面吗?”回到休息室后,江波涛询问到。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犹豫几番还是摇了摇头。

“真不去?”江波涛又问。

周泽楷沉默着,内心无比挣扎,但此时此刻,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叶修以及兴欣的所有人,毕竟刚才输的太憋屈了。

 

“那谁没来找你?”方锐即便很疲惫,但也不忘关心一下八卦。

“你想他来找我干嘛?”

“我想看你嘲讽他。”方锐笑,“狠狠打败前男友,多爽啊!”

“你打败老林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叶修笑着问。

“卧槽这什么跟什么!”方锐怒,“我跟老林那是纯洁到不能再纯洁的兄弟!”

“我俩现在也是啊!”叶修说,“纯洁的兄弟。”

“放屁!”方锐骂到,“你俩一点都不纯洁!”

话音刚落,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今天的比赛一结束,QQ微信这些聊天工具就被人私信到了99+,好在大家也就言语骚扰骚扰,没谁打电话来特地关心。

所以现在这个电话就很突兀了,方锐好奇的拿过手机,一看联系人乐了,“说曹操曹操到,你接。”

叶修接过手机,看着上面周泽楷三个字无奈地说,“你接。”

“你为什么不接?”

“因为我跟他不纯洁。”叶修说完就跑。

“那我跟他说什么啊!”方锐朝他的背影喊到。

“就说决赛等我们赢了我会找他的。”叶修摆摆手。

“日!”方锐怒比中指,真要这么说,周泽楷就算再脾气好也得骂他两句。

 

周泽楷一点都不意外接电话的人是方锐,甚至他也不是真的想找叶修聊天。或许是因为刚刚见过面,他就是想听听和叶修有关系的人说一些话来让自己不再焦躁。

“他睡了吗?”踌躇一番,他还是问了句无关紧要的废话。

“没呢!”方锐好脾气地跟他聊,“你怎么不来找他啊?”

周泽楷没说话,沉默了一阵主动挂断。方锐目瞪口呆的听着电话里的嘟嘟声,忍不住又骂了一句,“日!”

 

他们比赛这天,叶秋恰好也在S市参加会议,得了空就去了叶修住的酒店,然后看到了站在酒店门口和木头桩似的周泽楷。

他看了看表,松了松领带,时间还来得及。

“周泽楷。”与叶修相似的声线,语气却极为不同。

周泽楷转过头就看到了叶秋微笑着的脸,但紧接着他就看不到了,因为对方一拳打在了自己的左颊上。

“我不是粗人,但偶尔脾气上来了,也管不住手。”

叶秋说完就走了,潇潇洒洒,留下周泽楷一个人懵逼。

—————————————— 

早就想打小周了......

我的电脑修好啦,谢谢各位的关心

还有我有个问题,怎么才能嫁给evergreen

呜呜呜,evergreen太太是天使

我想和太太谈恋爱,我爱她一辈子

A:应该是世邀赛左右复合吧,你想看经理求他俩复合,这个好办。

经理:叶神球球你们复合吧,之前是我错了,土下座...

叶修:想得美!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

周泽楷:该支持叶修还是支持经理呢...

A:虽然我知道这是在这次更新前问的

但是我还是要回复你,今天更新...

A:这个...小周不一定同意啊...

叶修:听说你要养我一辈子?

叶秋:听谁说的?不是我我没有...

叶修:真的不养?

叶秋:好吧,养你不是不可以...但是...

叶修:你想养我还不让你养,凭啥你有老婆就让我自己一个人?

叶秋:滚,现在就滚!

A:好的没问题,我觉得完全okay,叶秋也是这么觉得。

A:好的我更了。

提问箱 
大家问有关文章问题的话,不用非要点开这个链接的,因为这样我回复的可能不及时……

评论(20)
热度(2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