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正牌男友(37)

•原著向背景

•正式分手

•感谢喜欢 

36

—————————————— 

老总注意到了周泽楷的视线和经理苍白的脸色,也懒得猜他们的心思,沉声问,“说吧,你们两个到底怎么回事儿?”

两个人谁都不肯先开口,就这点功夫,老总差不多猜到了个大概,当时的绯闻闹得挺大,他一向不过问这些,就全交给了经理管,记得中间有一次公关做失败了,闹得还挺尴尬。

“为了叶修?”老总的脸色不太好。

还是没人说话,不过此时沉默就代表了承认,也不需要再亲口说什么了。

“就为了他你要退役?”老总气的脸都快绿了,又想到前段时间叶秋来说想入股的事儿,脸立马更绿了,“这算什么?一起退役,然后好双宿双飞?”

“老板...”经理觉得自己有靠山了,立马凑上前开口,“他们要是在一起被曝光了那对我们的形象可是毁灭性的打击啊!”

老总转头看向他,一贯和善的眼神凉飕飕的,紧接着他把视线落在周泽楷脸上,后者倔强的昂着脸,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架势。

“你想和他在一起,有什么难?”老总放软语气,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好商量一些,“我又不是培养艺人,还要管你的私生活。”

他这话的意思很明确,经理一听,刚恢复了点血色的脸立马又白了。

这事儿在老总大手一挥下就算默认了,周泽楷刚才还倔的要退役的态度一下软化,“写在合同上。”

这事儿还不好解决?律师还在外面呢,喊进来加上一条就成。

“老板...”经理惨白着一张脸忍不住开口。

“之后再说,先把这事儿解决了。”老总挥挥手,不愿和他多谈的样子。

等所有的事儿都忙完后,天都要黑了。喻文州和两位工作人员婉拒了老总要请客吃饭的好意,连夜赶去机场往下一个城市飞去。

 

“老板,这要是曝光了——”经理跟在老总后面,着急忙慌的希望他能收回这个决定。

“曝光?”老总抬起眼看他,“只要我们咬死不承认,有什么可怕的?现在的公关不都是这么一套?”

“那以后要是公开了...”

“周泽楷还能再打几年?”老总问,“等他一退役,再过上几年,谁还记得?”

“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

“出了事儿也有我。”老总挥挥手,“和媒体、公关搞好关系,以后别再干得罪人的事了。”

经理知道已经改变不了什么,只能叹着气退出去。如果这事儿搁在前几天,可能还有转机,但现在,明摆着的钱和一个可能出现也可能不出现的问题,以一个商人的角度去解决,那就只有利益至上了。

“等一下。”老总突然喊住他,“听说现在小周和叶修的关系搞得有点僵?你去调解调解。”

调解调解?怎么调解?这不是让他给叶修去道歉吗?

经理的脸由白转红再转黑,仿佛吃了屎一样。

 

接受到世邀赛邀请的众人纷纷在规定时间前赶往B市,周泽楷和孙翔属于早到的那一拨。没了江波涛,孙翔压根和周泽楷谈不到一起,刚下飞机坐上车,他就憋不住呢和司机说话,仿佛几百年没张过嘴似的。

“都有谁来了啊?”孙翔总算问了个有用的问题,周泽楷也忍不住竖起了耳朵。

“我不知道啊!”司机本着职业精神绝不透露一点半点,态度极其坚决。

两人无奈地对视一眼,也没再多纠结,反正迟早也是要知道的,早一会儿晚一会儿都不重要。

 

会议室陆陆续续被人填满,和预想中猜测的那些人差不多,直到叶修走进来,屋里的空气瞬间沉默了起来。

“大家好。”

“我来了。”

叶修拖着不情愿的步伐,脸色也很阴沉,一点也不像在座被邀请来的各位神采奕奕,仿佛体育总局欠了他几百万似的。

周泽楷的视线从他一进来就黏在上面下不来了,刚才喻文州说到领队时他就有了这个猜测,不过事实带来的冲击还是很巨大,那份喜悦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

有几位了解他们那一腿的人偷偷掉转视线,但是期待中的火花四溅没有出现,反而还有些尴尬。

“怎么回事儿?”李轩小声问楚云秀。

“你说什么?”

“那俩人。”李轩用眼神示意,“不是好着呢吗?怎么有点不对劲?”

“我怎么知道?”楚云秀翻了个白眼。

这种八卦情绪很快被声讨叶修带过,大家气势汹汹地上前拷贝视频文件,周泽楷留在最后,可惜叶修压根不愿意理他,头都没抬,苏沐橙站在一边,微微笑着问,“小周不走吗?”

他知道苏沐橙对自己积怨已久,更何况一直都是自己理亏,对上她时那份愧疚更是多出了几分。

“马上。”时机还不对,周泽楷安慰自己。

 

人一到齐,住宿的问题就得安排。喻文州作为队长,这些琐事主动揽过,拿着个小本子征询大家的意见,

“我和少天睡一间屋子没有问题吧?”

“没有没有。”方锐摆手,“除了你,谁能和他待得住?”

黄少天怒不可遏,凑到喻文州耳边利用关系报复,“让他和孙翔住一间屋子。”

好巧不巧这话被一边的孙翔听见了,瞥了一眼方锐立马不乐意,“我不同意!”

“那你有什么合适的人选吗?”喻文州笑着问。

孙翔环视一圈,他的好朋友还真不多,眼下能选的仿佛只有周泽楷,可是...和周泽楷住在一起那不就是要憋死自己吗?视线一转再转,落在了朝这边走来的叶修和苏沐橙身上,他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张嘴就说,“叶——”

“唐昊。”周泽楷迅速打断,声音还贼大,震地孙翔脑袋嗡嗡响。

唐昊被点名后愣了愣,看了看四周,再看看孙翔,觉得还okay,于是点头,“可以。”

“干嘛呢?”状况外的叶修拖拉着步子,好奇地问。

“选舍友,分配宿舍。”

“哦。”叶修拖长语调应到,看了看在场的人,很开心的说,“那我就跟你住吧。”

“真是不巧!”喻文州保持着微笑,“我和少天一间。”

“也对,除了你没人受得了他。”叶修说着揉了揉耳朵,仿佛黄少天给他造成了什么心理阴影一般,“那我和大眼儿。”

“我不同意。”王杰希一听到他喊这个绰号就眼角抽抽,都这样了还和叶修住一间屋子,那得多大的心眼。

“那谁想和我住一间啊?”叶修懒洋洋地转了一圈,“新鲜的冠军得主,热乎着呢,张佳乐你不想来感受感受?”

“滚滚滚滚滚滚!”张佳乐骂了一连串滚,躲在张新杰后面,恨得一直磨牙。

“小肖你呢?”叶修继续诚挚地邀请,“你仔细数数,除了我还有谁是最佳选择?”

还不等肖时钦说话,叶修就帮他数了起来,“王大眼是个小心眼的,你万一得罪了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张新杰就不说了,你懂,李轩和方锐,画风和你就不搭是吧?剩下小周,选他还不如选我,你觉得呢?”

肖时钦尴尬de笑笑,心想你们两个我谁都不想选,是忘了之前的仇了吗?

喻文州适时出来发挥队长作用,“既然这样,那就叶领队和小周一间屋子吧。”

“......”叶修和周泽楷一起看向他,前者眼里是你逗我呢?后者眼里是你说的是真的吗?

“大家有问题吗?”喻文州面不改色330转过头,昧着良心说,“我想大家都没问题的,是吧,小周?”

“你怎么光问他不问我?”叶修脸色不好地说,“我不同意,我跟他住不到一间屋子。”

“理由呢?”

“性格不合。”真是被逼急了,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都编的出来,“聊不到一块,作息不一致,三观不合,刚打完的对手。”

喻文州正要说话,旁边一直沉默的周泽楷突然开口,“我会改。”

这尼玛是来说情话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叶修还能怎么拒绝。旁边全是偷笑吃瓜的,只有苏沐橙瞪着眼睛恨不得冲上去和喻文州理论一番。但能怎么办?大家都分好了房间,总不能单独再给叶修一个房间。

 

收拾行李的叶修面色不虞的朝叶秋说明了这一操蛋的事实,叶秋坐在地上很阔气地提议,“不想和他住就回家呗!”

“离得太远了。”叶修不是没想过,但实在是太远了,开车都得一个小时。

“这有什么?”叶秋满不在乎地说,“我送你啊!”

“......”这是送不送的问题吗,这是远不远的问题。

“我可以每天换一辆车送你。”叶秋已经沉浸在了自己的想象中,“我有几辆车自买上还没开过呢!”

“......”叶修沉默。

“明儿就开我新提的那辆玛莎拉蒂吧,你觉得呢?”

“你开心就好。”叶修说。

训练基地有周泽楷堵着,家里还有这么个爱炫富的傻弟弟,叶修觉得住哪儿都头疼。

—————————————— 

来大姨妈的我好难受

终于可以开启逗比的追妻模式了,喻苏苏就是单纯的助攻

啊我爱沙雕逗比,不爱虐恋情深

A:差不多...

提问箱 

(欢迎各位小可爱将疑问发到这里

评论(18)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