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查房记事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叶修是狮子平台的一个著名游戏主播,以直播荣耀为主,偶尔调剂心情开两把其他游戏,每晚7点30到11点,说是为了让大家按时收看新闻联播。


今天他也是卡着点上线,惯例不露脸,和一直开黑的队友排了五把,中途一个队友说有事儿一会儿来,叶修就暂退游戏和粉丝们尬聊。他其实不怎么会聊天,不是没有话说那种,是总爱嘲讽,让粉丝们爱不起来。


“唉好无聊啊,你说我们干点什么好?”


叶修百无聊赖的用食指按着鼠标中间的滚轮,眼睛扫过弹幕,注意到了其中很挑衅的一条。


【叶神我觉得你该学学说话,推荐你在X站看个视频:李教授教你学说话。】


“我觉得你们真的很过分。”叶修咔哒一声扣响打火机道:“我不说话的时候你们让我说话,我说话你们又嫌我说的不好听,难伺候!”


【狮子直播两大不会说话的主播:君莫笑和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这个名字引起了叶修的注意:“玩游戏的?没见过啊?”


【隔壁萌宠主播,推荐你看看,人帅猫萌!】


“那行啊!”叶修立马拍板:“咱们去隔壁查查房。”


他顺着粉丝给的房号顺利摸到一枪穿云的直播间,很认真的看了半个小时,最后明白了刚刚那条弹幕的意思——他说不好话,对方说不出话。


直播全程都是猫在喵喵叫,一枪穿云躲在猫后面时不时露脸笑笑。叶修边看边吐槽:“这有什么意思?除了人和猫再没看点!”


粉丝们说那你别看了,我们打游戏吧,夜雨声烦不是上线了吗?


叶修说:“不行,我们要看完全程,我得看看他今天会说几句话。”


到了十一点,对方的直播时间结束,举着猫挥了挥猫爪,略带羞涩的冲着镜头说:“下了,再见。”然后叶修一边口是心非的对着镜头说这就结束了没意思,一边手速很快的卡着时间送上十个火箭。


【完了叶哥陷入了爱情。】


粉丝一针见血的评价,叶修则嘿嘿一笑,第二天直播时又趁休息摸进了一枪穿云的直播间。他连着几天查房,每天还大手笔的送礼物,没出三天就成了对方直播间的第一金主,顺势带来不少粉丝,弹幕整齐划一的飘过:【叶神那边过来的。】


在叶修这么努力的砸钱下,这个直播间的主人终于有了回应,握着猫爪说了两个字:“谢谢。”


【我觉得叶神的爱情有点儿难追,心疼他。】


时间一久,这位主播终于害怕了,忍不住也顺着粉丝的指路摸到叶修直播间,悄无声息的回砸了十个火箭。


【这是送完聘礼回彩礼?我叶神有希望了?】


叶修起初没有注意到,一心扑在游戏上,用AK瞄了一个人头后随便扫过说:“谢谢ID为一枪穿云的粉丝送的火箭。”说完粉丝们就眼尖的注意到那只握着鼠标的右手没了动作,而后叶修略带疑惑的问:“是一枪穿云?我没眼花?”


【没有,你真的获得了爱情。】


而后叶修甩了下鼠标,在众人都忙着八卦的时候,开镜狙掉了树后躲着的最后一人,清了清嗓子说:“那加个好友呗?”


粉丝们不知道叶修和一枪穿云私下是怎么聊的,总之第二天,一枪穿云先和叶修直播开了三盘游戏,而后又转战萌宠直播间,一个直播一个查房,混完了每日的时长。


三个月后的某晚,粉丝们两个直播间来回等,等了两个小时也没等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上线。就在大家快要放弃的时候,一枪穿云突然爬上来,慢吞吞打开镜头,抱着猫说:“来晚了。”


他家里有两只猫,一只挪威森林猫,一只布偶猫,都是毛长眼大的品种,名字还起得贼霸气,碎霜荒火,一点儿都不萌。现在他正抱着碎霜挥爪,另一只久久没有出现,粉丝们还没来得及问,就听到一个男声从门后传来:


“它怎么这么不听话啊?老爱叼我东西。”


【有野男人的声音!我叶神被绿了!】


粉丝们迅速联想了一出大戏,还有人结合今天叶修没有直播的事,想象出了为爱买醉的狗血故事。


“荒火呢?”那个男人推开门走近,“它从我兜里叼了个东西。”


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正是今天鸽了直播的叶修。


“不知道。”周泽楷起身去猫爬架看了看,随口问:“叼了什么?”


“...这个,不好说。”叶修欲言又止,似乎是个很羞耻的东西。


“哦。”周泽楷又坐回屏幕前问:“我赔你?”


“不用了。”叶修叹了一口气,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没了就没了,也不重要。”


话音刚落,荒火突然从一旁跳上沙发,慢悠悠的迈着步子窜到镜头前,嘴里叼着一个方方正正的小东西。叶修还来不及阻止,周泽楷就已经从它嘴里取下,还在万众粉丝面前展示了一把。


叶修当时觉得不光是生无可恋,万念俱灰都有了。


“这是...?”


【杜X斯吗?】弹幕善解人意的替他补完了后半句。


两只猫窝在电脑前用蓬松的尾巴轻轻扫过镜头,后面的直播没了画面,只剩下一阵阵充满了想象空间的暧昧声音。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END

—————————————— 

晚安

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评论(6)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