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宠物记事

•睡前小故事

•感谢喜欢

—————————————— 

周泽楷在叶修三十岁生日这天送了一只小奶猫给他,品种是曼基康,小小一只,腿短短的,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叶修脚边叫唤,直到被抱起撸毛,才会乖乖的闭嘴睡觉。

 

叶修喜欢这只猫,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说,也是肯定了周泽楷送的礼物。但时间一久,周泽楷就后悔了,实在是因为叶修太喜欢它了,喜欢到恨不得去哪都能揣兜里。

 

甚至还有更过分的——

 

下班后叶修进门的第一句话不再是我回来了,而是:“你给小短喂饭了吗?”情到浓时也不再毫无顾忌的放纵自我,而是一脚踹开周泽楷,一柱擎天的说:“会被小短看到的。”超市采购时也不再首先询问周泽楷今天想吃什么菜,而是在宠物专区认真挑选猫粮,嘴里嘟囔道:“这个好吃吗?”

 

周泽楷很不满意,他现在十分后悔亲手将情敌送上。但更可恨的是,情敌撒娇也很有一套,一发现他情绪不对,就立马跳上肩头,咪咪咪的细声叫着,让人怪罪不起来。

 

“小家伙挺喜欢你的。”叶修边修改着文档边抬头看他们:“你们要好好相处。”

 

周泽楷从肩膀上撸下小短腿,顺着头顶摸了摸,小家伙不设防的露出白白软软的肚皮,毛毛被打理得蓬松柔软,身上散发着热气儿,像个小火炉。

 

自己买的猫,就算被争宠也要养下去,周泽楷想。

 

一家三口就这样其乐融融的相处着,在小短腿长到三个月时,橘猫天赋开始显现,顿顿要吃,吃的还多。叶修担心它吃的太多对胃肠道不好,刻意减少了每顿的饭量,结果让对方闹了三天脾气。

 

“出来呗!”叶修蹲在衣柜前,试图用爱召唤:“我不克扣你的饭了,真的,出来吧!”

 

在他坚持不懈的承诺下,小短腿终于迈出了第一步。它朝衣柜外伸出一只软乎乎的小爪子,粉色的肉垫朝上,看的人心都化了。叶修喜出望外的搭上食指,结果惨遭报复——小短腿刷的亮出指甲,把那根纤细的食指牢牢圈住。

 

“噗——”一旁拿着猫零食的周泽楷不厚道的笑出声。

 

在小短腿一岁生日那天,叶修坐在电脑前彩印了数十张海报,依次分发给了单位同事、隔壁邻居、门房大爷,甚至还将jpg.格式的图片发到了荣耀选手群中。

 

内容如下:

你们看见我的猫了吗?

【图片jpg.】

它没有丢,是小周送我的生日礼物。

怎么样,它很可爱吧?我也这么觉得。

 

“我觉得叶修现在有点疯魔。”黄少天在看到群里的那张图片后摇了摇头,用老中医的语气对喻文州说:“他也太宝贝他家那只短腿猫了吧?”

 

随后他打开PS,将那张图片的文字换掉,改成了自家柯基的信息,也发到了群里。

 

其他没猫没狗没对象的人只能团结一致的回复他们一个字:滚!

 

刚下了班的周泽楷拿出手机,看见叶修发的消息,笑了笑在群里回复:

 

一枪穿云:没你可爱。

 

END

—————————————— 

晚安

我就是本子链接

宣传一下本子

感谢 @🌲SIRIUS🌲 连续两天的打赏 谢谢喜欢与支持

梗源于微博段子:


评论(7)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