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叶】归离(10)

•原著向背景

•单向暗恋

9

—————————————— 

10、

苏沐橙之后问叶修为什么改变主意了,叶修还挺正经的给她解释说,你不是想要出去逛逛吗?苏沐橙愣了一下说,我说的出去逛,又不是去G市逛。叶修呵呵笑着说,我想去啊!苏沐橙当时还以为叶修是发现了她和黄少天有点什么才会这么说,实际上叶修就是想自己去,和他们没关系。


三个人就这样又朝G市飞去,叶修窝在顶里面睡觉。迷迷糊糊中,他是被一阵低声的谈话给弄醒的。这种低声的交谈看上去不会打扰别人,实际上比大声说话还让人心痒的难受。


叶修睁开眼看了看,发现是几个人围着苏沐橙和黄少天。他们三个并排,叶修一直睡着,没人发现,只当是其他旅客。那几个粉丝还热情的和苏沐橙他们说着话,叶修为了避免暴露身份,也就不说话。倒是能听见他们在说什么,他也耳朵尖的听见了自己的名字,一个男孩子问苏沐橙说,女神,叶秋大神在吗?苏沐橙愣了愣,好在她忍住了下意识朝叶修看的习惯,她摇摇头说,不在啊!那几个粉丝还是有些不相信,毕竟叶秋和苏沐橙是绑定在一起的。


叶修装的很认真,不听不看,等那几个粉丝终于不再说话后,他也就又睡去了。


下了飞机后,才发现G市在下雨,也不算大的雨,毛毛细雨,打在身上的时候,带着黏腻的感觉。叶修随意的抹了两把刘海,催促着那两个,快点快点。叶修和苏沐橙是去了G市后,才订酒店,结果绕了一圈没找着一家。黄少天最后说,要不去我们那边吧,还有空的宿舍。


叶修想了想,觉得可以,就答应了。黄少天在路上的时候,顺带给喻文州也报备了一下。喻文州那边有些尴尬的说,宿舍不够了,只剩下一间了。黄少天那边啊了一声,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最后喻文州说,让叶秋住他的那间宿舍吧,他回家去。


黄少天这么告诉叶修后,叶修点头说可以啊!心里乐呵呵的。到了蓝雨的俱乐部,叶修就看见了喻文州,和之前没什么不同。喻文州笑着接过他的东西,说,怎么突然想来G市了?叶修诚实的回答,来看看你呗!喻文州只当他是玩笑,语气温软的说,我有什么好看的。


叶修没说话,眼睛眯了眯,心里说,就你一个能让我看的舒坦。


喻文州领着叶修进了自己的房间,叶修看了看,干净利落,和喻文州的人一样。喻文州给他把东西放好,然后说,屋子里的东西你可以随便动。叶修笑了,问你不怕我拿点什么吗?喻文州笑笑说,我这里什么都没有,你要是有什么喜欢的,拿就好了。


叶修最后还是带走了一样东西,一样属于喻文州的,一张术士的小号卡。不过叶修还留了一样,他把一张战斗法师的小号卡留下了,就当做是交换。


不过这些,喻文州一直都不知道,因为那张卡他几乎都不用。


所以,他更不会发现,那张躺在他抽屉里的被偷换的卡。


喻文州看见叶修身上的衣服被雨打湿还黏在身上后,皱了皱眉说,你先去洗澡吧,小心再发烧。


叶修愣了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喻文州就进了卫生间,出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块毛巾,他递给叶修,说,先擦擦头发,别着凉。


叶修就这样接受着喻文州无意识给予他的好,被他往那个名为喻文州的温柔的漩涡中心带。


叶修站在浴室的花洒下,有些出神的看着浴室里摆放的一切有关喻文州的东西。喻文州的牙刷,喻文州的毛巾,喻文州的洗面奶...这都是喻文州的,都带着喻文州的气息。


叶修出来后,看见了坐在电脑前的喻文州,手指头敲着键盘,背挺的直直的。他以为喻文州已经走了,这一下,倒是出乎他的预料了。


喻文州听见动静后,转过身看了一眼他,脸上挂上笑,他问,洗完了?


叶修嗯了一声,走到桌边,拿起喻文州刚刚给他晾的那杯水喝了一口。喻文州看着他说,我弄一下战队的训练计划。


叶修点点头,说你弄吧,我睡一会儿。


虽然刚才在飞机上已经睡了很久了,可他还是有些困。可能外面的天气有一定的影响,刚刚他又洗了个澡,意识不再紧张,困意也就席卷而上。


喻文州点点头,说,那你休息吧。


叶修睡在喻文州的床上,盖着喻文州的被子,闻着属于喻文州的气息。那是一味药,一味让叶修安定的药。


叶修醒来后,外面的天已经黑了,雨天的天黑的早,外面还在不停的下着小雨,喻文州没有开空调,倒是开着窗户,风里还夹杂着雨的味道。


喻文州还坐在桌前,背还是挺的很直。叶修半眯着眼,就这样看了他很久。过了一会儿后,他坐起身,喊了一声,文州。


喻文州僵了一下,身子又慢慢地放松下来,他转过身,看向叶修说,你醒了啊。


叶修嗯了一声,问他,几点了?


喻文州看了一眼表说,七点半了。


叶修点点头,问他,吃饭了没?


喻文州摇摇头说,还没,等你一起。


叶修说,那就走吧。


他们去了蓝雨的食堂,本来吃的正好,吃到一半的时候,喻文州接了个电话,回来后和叶修说,我不能陪你了。我女朋友打电话找我有事,我得先走了。


叶修正拿筷子夹一个虾饺,他把虾饺放到嘴里,然后才说,哦,那你去吧。


喻文州也没去多想叶修的心情,他还忙着女朋友的事,他不好意思的朝叶修笑笑说,抱歉,下次请你吃饭。


喻文州走后,叶修慢悠悠的吃完饭,打算回去来一盘荣耀。走到外面的时候,正好到了蓝雨亮灯的时候。他停下脚步,站在小路上,看着被雨水冲刷的蓝雨。


他待在喻文州待的地方,看着喻文州看的风景。


只可惜,喻文州不在。

—————————————— 

不好意思,接下来的几天可能不会更文了...




评论(1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熊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